骨架大的女生怎麼辦,女生骨架大,骨頭粗,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7: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骨骼大是正常發育並非人願!我的女朋友能裝下我,她的骨骼就特別大…一般從後面能看得出來,就是比正常人寬…其實什麼也不耽誤,無論是感情,還是家庭,事業都不耽誤…我想女人主要在於氣質,我那骨架大的夫人現在正在從事賣車行業,希望你也事事順心…小超來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好看,,1.58,85斤左右就挺瘦的了,不過我覺得太瘦不好,90斤左右就行,不要超過100斤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那種風格的穿著適合你自己,只要選擇的好,看似缺點反而會成為你的優勢,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會裝扮自己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衣服修飾了啊,骨架大是天生的,可是後天的穿衣打扮很重要,多看看流行雜誌上面的穿衣搭配吧.

5樓:射河碧波

**方法:

1· 注意休息少熬夜;

2· 多吃蔬菜少油膩;

3· 吃飯七成飽即可,不可以餓飯,忌暴飲暴食;

4· 每天補充適量水果;

5· 適量運動。

以上幾點注意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很瘦很瘦了,85今左右。

7樓:小馬

不怎麼辦,挺好的,大氣女人。

8樓:伯健說運動醫學

女生骨架大通常指的是肩膀特別寬和臀部骨架大,骨架寬度是先天性決定的。也有部分是通過健身鍛鍊三角肌引起的上身寬。如果是先天性,很難通過鍛鍊或**來縮小骨架。

女生骨盆大是為滿足生產的需要,更容易順產。

女生骨架大,骨頭粗,怎麼辦?

9樓:

跟我差不多!我骨骼粗大肩寬,肌肉發達外貌身材呈男性特徵!別人老說我像男人!苦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穿中性的衣服把自己打扮酷點不就好了

11樓:這個網名很好聽

我也是骨架大,感覺很痛苦,但是沒有辦法,只能接受

12樓:

做瑜伽是一定要一直練的,中間停下來會看上去更大,會很鬆垮的,除非你有決心否則不是很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骨架大,不過挑選合適的衣服,感覺會好很多,看起來就沒那麼強壯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專業的健康機構去用儀器測量一下,你身體的脂肪是否超標。如:曲姿專業**、金仕堡健身中心等可能都有檢測儀器,用資料來說話,才是最科學的。

如果脂肪不超標的情況下,可以去練練常溫瑜伽,它**作用不大,但塑型效果很好!但不管採用何種方法都需要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收穫效果!

15樓:

按照你的要求的話,是完全沒有改變的方法的。

人得骨架大小,是天生和後天性養成的。

只有在很小的發育時期,可以強制型改變。

你已經25歲了,骨架已經完全定型了。

沒有辦法改變了。

我相信,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這樣把你拋棄的。

要做個真正的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沒辦法的,因為是先天性的。聽天由命吧。

2.不過後天還是能稍微稍微改善一點的。比如去練習瑜伽。體操。民族舞等。

這樣雖然不能改變你的骨架,但是能改變你的骨骼柔軟度,只要一軟下來,那持之以恆,看起來就會顯得修長點了。不是有一句話說女人是水麼。以柔克剛。

3.我也有幾個東北的女同學,長的人高馬大的,1米7多,1米8多,比我們很多南方的男同學都高大。但是她們骨骼非常柔軟。平時也感覺不到她們也威武,反而覺得很秀美。

17樓:萱林草

我跟你一樣噢,也是骨架大得出奇,我想你的骨架再大也沒我的大噢···

哎·我有段時間想死的心都有了,不過現在覺得,大就大吧,只要乾乾淨淨坦坦蕩蕩做人,看能不能醜死。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應該怎麼搭配,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夕陽下的慈祥 大骨架的女生穿衣顏色上的選擇,儘量以黑色 灰色 駝色 咖啡色等顏色為主,剪裁線條流暢的款式,不要選擇過於花哨的圖案。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特的存在,有自己的特點。對穿衣搭配的認識隨著年紀 閱歷 心態慢慢會變。穿衣服慢慢成為一種訊號,一種傳達你內心的訊號。 吉祥 對於骨架大的女生,是否也為自...

骨架大的女生應該如何穿衣搭配,大骨架女生怎麼穿衣好看,骨架大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圖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會顯得很壯,所以,在搭配衣服的時候一定不要暴露這個缺點,可以選擇穿一些寬鬆的衣服,穿一個白色的短袖搭一個闊腿褲就很好看,也可以嘗試穿一些寬鬆的連衣裙。 猴04092鹿植 骨架大的女生一般都不能夠穿幾十的基數,這樣會顯得更為魁梧,可以選擇微微你的寬鬆的衣服,搭配上一些小白鞋,運動褲,...

骨架大的女生怎麼穿衣服,骨架大的女生應該如何穿衣搭配?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骨架大的女生穿衣服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骨架大的女孩子還很適合穿西裝,穿出來會比骨架小的妹子霸氣很多,又幹練的感覺。2.有領子的衣服像v領的衣服都很適合骨架大的妹子,能穿出不一樣的嫵媚。3.不想穿有領子的衣服的話,大圓領也是不錯的選擇。4.露肩的衣服也很適合骨架大的妹子,露出鎖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