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腰兩邊都有肥胖紋,以前長胖又瘦下來形成的

時間 2022-03-25 03:05:12

1樓:美姿秀祛紋

現在最流行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醫美,一種是塗抹型祛紋產品。醫美的話容易使**敏感,而且價錢較高,塗抹型產品沒有任何***且使用方便,**較低。如何去掉肥胖紋呢?

1、均衡飲食。應多吃些富含膠原蛋白和維生素的食物,這些食物能為受損的肌膚提供完善營養,從而改善**膚質,有利於淡化和修復肥胖紋。

2、適當運動。運動能改善肌膚狀態,應堅持適當運動,如慢跑、練習瑜伽等可以使區域性脂肪轉化為肌肉,幫助淡化和修復肥胖紋。

3、堅持按摩。堅持給肌膚進行區域性按摩,不僅能保持肌膚滋潤,還可以有效增強結締組織的彈性和柔韌性,有效改善肌膚的擴張能力。可搭配專業的祛紋產品 美姿秀 等,祛紋效果更好。

4、溫水沐浴。溫水沐浴能夠增加肌膚的彈性,在沐浴時集中注意力在肥胖紋嚴重的部位,而在沐浴之時,可以用熱水直接淋,然後一邊淋一邊按摩。

肥胖紋會跟著瘦下來而消失麼

2樓:碧夫源

問題分析:肥胖紋瘦了會消失嗎?

肥胖紋瘦了一般很難自動消失,最好通過外界方式如按摩等干預,而且就算消除也不能完全消除,尤其是**損傷後,如表皮、肌纖維擴張過度等,這些很難恢復。

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外在措施使形成的紋路顏色淡化,或讓它區域性較緊實、平滑。比如肥胖紋開始是紅色,隨時間能夠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的條紋。如果不再變胖,時間長了,可以變成比較窄的白色條紋,最後區域性變得緊緻平滑。

指導建議:消除肥胖紋的運動方法?

1、顫抖法

兩腳踏地與肩同寬,兩手自然下垂,兩腿微曲,全身松立,眉心舒展,面帶微笑,全身做有規律的上下顫抖。是全身性的調理,有助於排出體內的毒素。

2、跑步

採用慢跑,慢跑時,身體上下起伏不要太大,要平緩。調動全身的機理,加快新陳代謝,可以減去體內多餘脂肪,淡化出現的肥胖紋。

3、行走

與呼吸相結合,行走不宜過快,行走的時候腳跟先落地,還有強腎固本的作用。上下班的時候,不如嘗試著多行走,這樣,有利於肥胖紋的消除。

4、臀部緊實收縮法

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此組動作重複15次,每週練習3次,4周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以上是對「肥胖紋會跟著瘦下來而消失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樓:美姿秀祛紋

肥胖紋瘦了一般很難自動消失,最好通過外界方式如按摩等干預,而且就算消除也不能完全消除,尤其是**損傷後,如表皮、肌纖維擴張過度等,這些很難恢復。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外在措施使形成的紋路顏色淡化,或讓它區域性較緊實、平滑。給你推薦這些方法:

1、精油加按摩:每天堅持使用精油按摩有肥胖紋的地方,可促進護膚**彈性,淡化消除肥胖紋。

2、堅持跑步鍛鍊:每天堅持做一些有氧運動,可以是**狀態良好,促進代謝,淡化消除肥胖紋。

3、合理均衡飲食:每天飲食要合理搭配,均衡營養,忌暴飲暴食。

4、冷熱水交替沐浴法:堅持使用這種方法可以恢復肌膚彈性,從而淡化消除肥胖紋。

5、使用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產品:選擇一款專業針對肥胖紋的產品,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肥胖紋。

4樓:扶老攜幼0非你

不會的,我親身體驗,不會自己消失的,開始聽信的別人說會自己沒有所以就沒管,結果慢慢的更多了,然後我就去健身房鍛鍊,得知教練也經常遇見這種情況,說舒玟堂舒紋霜可以,我就用了有1個多月時間,當然還有鍛鍊還有多喝水,慢慢就好很多了,現在幾乎都看不清,也比較後悔耽誤了那麼久,要不可能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在發育時期因脂肪會快速堆積在身上的某些地方近,引起這些部位的皮下真皮層膠原纖維張力不夠,進而在**的表面產生的粉紅或紅色線狀條紋,這便是俗稱的肥胖紋。

指導意見:

其實跟妊娠紋的原理差不多。每天洗澡後使用舒玟堂舒紋霜,去紋也是非常顯著的,平時還可以多吃些粗纖維的食物,在平日三餐中應多攝取西芹、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堆積。

6樓:

可以的 我得慢慢就消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是**損傷後,尤其是表皮,根本不會恢復的,市面上的產品根本達不到效果

8樓:成都悅麗諮詢

肥胖紋是由於人體在生長過程當中,**肌肉組織受到過度牽拉導致產生紋理,尤其比較肥胖,對**牽拉更加容易產生,多數可以自行**修復消退,少數人不能完全消除。可以通過雷射去除

萎縮紋到底是因為胖了有的,還是因為以前胖過,現在瘦了才形成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瘦了,就像蘋果水分足夠是皮質光滑飽滿,一旦水分沒了皮就變皺巴了一樣,洗完澡用潤體乳塗抹又一定效果

肥胖紋是胖了還是瘦了,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快速的**,在短的時間內體重急速下降,導致脂肪團特別是皮下組織的脂肪團迅速的撐大,並且表皮過度的拉伸擴大,這會造成肌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而丟失,這也就形成了難看的肥胖紋。

當肥胖紋成為白線時,意味著它們已經完全成熟,此時你已經無能為力。想要消滅肥胖紋,在它們還處於紅線時期就要扼殺,想要減少新生的肥胖紋,建議去醫院詢問醫生,有藥物可以適當緩解的,你也可以自己在家去掉。

1、去角質

可以去除老舊角質,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組織,因此去角質也有助於淡化肥胖紋。為達到最好的效果,可以配合精油和帶有磨砂及清潔功效的身體磨砂來做定期去角質。

①用自製精油去角質摩沙膏,按摩有肥胖紋的部位5分鐘。

②三小勺白砂糖,加上兩小勺純蜂蜜,放在乙個小碟子裡,均勻的攪拌在一起,加入半小勺甜杏仁基底油再次攪拌,按摩有肥胖紋的部位15分鐘。

2、多按摩

除了在肥胖紋部分塗抹乳霜,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能讓效果更好。按摩可以幫助打破疤痕組織並提高血液迴圈,這樣有助於減淡肥胖紋。

①用一匙橄欖油擦於紋處,輕輕按摩,長期堅持,可去除肥胖紋,或使之變淺。

②往沐浴露中加3滴迷迭香精油,清洗全身,並輕輕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紋的部位。

③用5毫公升荷荷巴油+5毫公升甜杏仁油+2滴薰衣草+2滴茉莉+1滴柑桔,調和,按摩有肥胖紋的部位15分鐘,按完後不必洗掉。

3、多運動

每週堅持3-4次有氧運動,例如慢跑、游泳、跳繩等有氧運動,這樣就能夠幫助消除肥胖紋。因為運動的時候能夠促進消滅脂肪,所以不擔心脂肪會**之後還會出現肥胖紋的出現。而這種方法能夠幫助塑身,讓多餘的脂肪轉化為肌肉,進而達到消除肥胖紋的目的。

11樓:靳葉運碧萱

胖了會讓那個紋越開越大,越開越多。突然瘦的話,也不會一下就回去,也要慢慢的一點點回去。

12樓:美姿秀祛紋

其實,有肥胖紋並不能簡單得說是胖了還是瘦了。出現肥胖紋關鍵是因為身體的變化超過了**的適應延展程度,比如增胖或暴瘦都會因彈力纖維變性而脆弱,再受過度伸張使之斷裂,從而出現所謂的肥胖紋。

另外,通常在肥胖紋產生的部位,**之所以出現纖維斷裂的情況,乙個重要原因就是**組織缺少膠原蛋白。所以,有肥胖紋還和膠原蛋白缺失有關.

13樓:覃慧慄葉豐

不能說是胖了還是瘦了,出現肥胖紋路是因為身體的變化超過了**的適應程度。我當初**的時候只是**松了,沒再出現新的肥胖紋

14樓:嘻哈嘻哈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胖的太快**彈性不好撐開紋,另一種是以前較胖,暴瘦後也易出紋,這兩種情況可以差一些潤膚膏,會緩解這種情況的,要不**纖維斷後就不能恢復了

15樓:碧夫源

肥胖紋和外表胖瘦關係不大,一般來說只要身體區域性肉多的地方就可能有肥胖紋。因為肥胖紋的形成不外乎兩種主要原因,一種是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另一種則是**過快,使高度擴張的**發生皺縮,形成的紋路。

所以,可以這麼說,就算是體重正常不胖的人,身上肉比較多的地方也會容易出現肥胖紋,常見於臀部、大腿部、小腹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瘦的速度過快就容易產生

17樓:美姿秀祛紋品牌

其實,有肥胖紋並不能簡單得說是胖了還是瘦了。出現肥胖紋關鍵是因為身體的變化超過了**的適應延展程度,比如增胖或暴瘦都會因彈力纖維變性而脆弱,再受過度伸張使之斷裂,從而出現所謂的肥胖紋。

另外,通常在肥胖紋產生的部位,**之所以出現纖維斷裂的情況,乙個重要原因就是**組織缺少膠原蛋白。所以,有肥胖紋還和膠原蛋白缺失有關.

如果想要祛除肥胖紋應該怎麼做呢?

一:用鍛鍊的方式來去肥胖紋是個不錯的選擇:

運動跑步可以使臀部和大腿得到充分鍛鍊,使肥胖紋慢慢淡化,速度不用很快,最好一次堅持30分鐘以上

二:粗纖維是非常好的,一日三餐中應多攝取西芹、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有纖維素的蔬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堆積。

三:適度的按摩可以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然後搭配去紋的美姿秀去紋霜一起使用,1個月左右,就能看到身上的那些紋路就變淡了。

18樓:碧夫源

一、肥胖紋的形成原因?

因為快速的**,在短的時間內體重急速的下降,導致脂肪團特別是皮下組織的脂肪團迅速的撐大,並且表皮過度的拉伸擴大,這會造成肌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而丟失,這也就形成了難看的肥胖紋。

二、肥胖紋是什麼?

肥胖紋又稱橘皮紋、妊娠紋。這些**上的蜂窩狀紋理與遺傳有關。很多人認為橘皮紋只是多餘的脂肪,其實這些凹凸不平的淺窩是由女性結締組織結構所決定的。

體重過重會使橘皮更加突出,這是由於皮下多餘脂肪帶來的。不過瘦人也可能會有橘皮紋。青春期、孕期、**期是三個最容易出現橘皮紋的特殊階段。

三、肥胖紋好發人群及部位?

好發部位是:肩膀、頸部、手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同樣會出現數條不規則的條紋。

四、消除肥胖紋的方法?

1、生活習慣

不要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尤其許多白領一天下來就是坐在電腦前,不要穿過緊的衣服和鞋子,它們會限制血液迴圈,每日淋浴的時候,用浴刷或者硬海綿按摩問題部位,可以改善血液迴圈。

2、飲食

每天攝取食物的卡路里必須低於1200千卡,建議多吃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公尺、粗糧、麵包、食鹽以及油膩和甜食要少吃,每天至少喝兩公升水,以便排除體內毒素和廢棄物質,喝飲料一定要喝排除體內殘渣的飲料,如綠茶、烏龍茶,少喝咖啡、烈性酒,特別是充碳酸氣的飲料。

3、按摩

每次沐浴的時候,在脂肪易積聚的部位做身體按摩,建議選用含有egf、天竺葵、橄欖油精華和熊果苷成分的祛紋霜。

4、運動

每天走路半個小時以上,電梯的使用使我們大大減少了運動的機會,為了美麗偶爾改爬樓梯、騎自行車或騎腳踏車,這些積極的運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分解脂肪能有效擺脫即將成形的橘皮組織。

以上是對「肥胖紋是胖了還是瘦了,求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我的腰兩邊酸脹是怎麼回事

陳 腰兩邊酸脹,是腰部氣血執行不通導致。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它或是腰部受寒,或是自身長期久坐久蹲,壓迫腰椎,導致腰部氣血執行不通,或是自身損耗了大量腎氣所致。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養足氣血,增強身體能量,增長陽氣,加快周身及腰部氣血執行,暢通腰部淤堵之處,使得腰部氣血執行通暢,便會得到恢...

鼻子兩邊臉頰肉多怎麼減,肉的都有法令紋了

陳付國博士 注射玻尿酸試試,但是要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喲 鞠庭蟬是六 法令紋是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慢慢的加重,所以就會出現這些狀況,但是不用擔心,要保持年輕的心態還有適當補充交原就好推薦花清宜的 敷 麗得姿的膠原蛋白的 哈哈欠為你違逆 可以通過面部按摩來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最好是搭配上護膚精油。法令紋的形成...

我臉上兩邊毛孔粗大,每個小洞洞裡面都有黑色的東西和一些毛。鼻子兩側和鼻頭都是的

我用過碧柔的一款去黑頭的鼻貼,真的很好用,用完以後明顯有東西出來。我的美麗日記有款青蘋果 是緊緻毛孔的,我也用過,用完很滋潤。水水呢我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一款毛孔修復爽膚水,綠瓶的,感覺還成 建議用佰草集或者本草相宜的洗面奶很不錯 是草藥做的 既健康又綠色 為什麼我的額頭和臉頰兩邊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