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兩邊酸脹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7:02:50

1樓:陳

腰兩邊酸脹,是腰部氣血執行不通導致。

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它或是腰部受寒,或是自身長期久坐久蹲,壓迫腰椎,導致腰部氣血執行不通,或是自身損耗了大量腎氣所致。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養足氣血,增強身體能量,增長陽氣,加快周身及腰部氣血執行,暢通腰部淤堵之處,使得腰部氣血執行通暢,便會得到恢復了。

2樓:蟻朗回湛英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需要排除一下腎臟疾病的可能,一般腎病的常見症狀就是眼瞼水腫,建議醫院檢查明確**。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症狀,首先是考慮腎臟問題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檢查尿常規、腎功能以及腎臟彩超明確腎臟是否有問題。如果腎臟沒有問題的話,必要時排除一下心功能方面。

3樓:橘子愛橙子

腰痠痛不適的原因很多。脊椎病變(椎間盤突出或滑脫,骨質增生等),腰肌勞損,腎陰虛或腎陽虛,感受風寒等等都可以造成腰痠痛不適。

具體**還需要通過中醫的辯證施治。除了有針對性的用藥以外,一般採取鍼灸,按摩,拔罐,理療等方法會有很好的效果。

建議找個有經驗的中醫為你找出**,有針對性的**。

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李明望的文庫

腰痛的原因很多:

可以由腎臟病變引起,也可以是因為結石、腎盂急性擴張或者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原因造成。

腰痠背痛患者大部分因為長期姿勢不正確,肌肉伸張過度或是疲勞所引起,包括坐太久或是站太久,或是坐、站的姿勢不對。例如長時間工作的電腦族,生產線的工人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點通筋骨活血的藥,喝點豬腳湯,再做相應鍛鍊,別太累。去大醫院沒什麼用又花錢

腰部酸脹是什麼原因,我的腰兩邊酸脹是怎麼回事?

上海九龍 腰部總出現酸脹,引起的原因比較多,一般可能是以下幾點導致 一 由於日常生活中長期姿勢不正確,如長期的坐立低頭,長期的彎腰負重導致腰部肌肉疲勞引起酸脹。二 由於受涼,比如日常生活中腰部長時間暴露在外,外感風寒引起酸脹。三 可能由於一些疾病,從而出現腰部酸脹的情況發生,比如常見的有強制性脊柱炎...

鍛鍊的時候腰有點痠脹怎麼回事,腰部有點痠脹是怎麼回事

腰疼可以試試倒走,倒走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有 的作用。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 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

兩邊牙齒痛,兩邊牙齒痛是怎麼回事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 這是最快 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 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 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