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酸脹頭暈暈的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12:57:37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頭部出現痠痛、脹痛,考慮是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第一、頭部受冷風吹襲導致的,同時是感冒的前兆,建議及時服用感冒藥預防感冒。第

二、長時間的用腦,或者眼部過於疲勞,使大腦處於一種緊繃的狀態,容易導致頭部有疼痛、酸脹的感覺。第

三、睡眠不足、熬夜、壓力過大以及精神緊張都會導致頭部的不適感,可以配合頭部的按摩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低頭昏患者的飲食應與高血壓患者相反。

3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長時間接觸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多補充健視佳葉黃素改善視疲勞症狀,補充富含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的食物,對眼睛有一定好處

頭暈眼漲怎麼回事? 20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引起頭暈眼脹的原因有很多,第一,可能是腦部供血、供氧不足、腦部缺血、貧血等引起的,具體可以去醫院檢查,對症**。第二,可能是長時間低頭、不運動等引起的頸椎疾病,頸椎病通過神經傳導至頭部眼部,從而帶來頭暈眼脹。第三,低血壓、藥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病、心力衰竭、腦動脈硬化、神經衰弱等疾病也會引起頭暈眼脹。

5樓:於豔飛

頭暈眼脹有可能是頸動脈斑塊,或是高血壓,或是用眼過度等因素引起的,頸動脈斑塊可以服用軟化血栓藥物**。注意飲食忌口低鹽低脂飲食,少吃油膩的食物

6樓:齋諾

頭暈眼漲查頭部彩超是頸動脈斑塊7.7*2.4大小,每天都感覺頭暈暈的眼睛酸脹,請問是這個引起的嗎?

這個吃藥可以**好嗎?可以動手術**嗎?各位知道的詳細說一下,謝謝大家。

7樓:

我也也這種症狀,應該是手機看多了,還有就是睡眠不足,長時間在臥室裡,

頭暈頭痛,總感覺昏沉沉的,眼睛酸脹痛,這是怎麼了?_頭痛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醫院神經內科詳查確診後再做**,不要大意不當回事。1、顱內疾病:如腦膜炎、腦炎、腦挫傷、腦血管意外、高血壓腦病、腦供血不足、顱內腫瘤、腦寄生蟲病、頭痛型癲癇、腰穿後頭痛等。

2、顱外疾病:顱骨疾病如顱底凹陷症、頸椎病、三叉神經痛、舌咽神經痛、顳動脈炎、眼源性、耳源性、鼻源性、牙源性頭痛等。3、全身性疾病:

如急慢**染性疾病、發熱、各種原因引起的腦缺氧、各種中毒、中暑、貧血、女性的月經期、絕經期頭痛等。4、神經官能症:神經衰弱、抑鬱、癔病性頭痛等。

鍛鍊的時候腰有點痠脹怎麼回事,腰部有點痠脹是怎麼回事

腰疼可以試試倒走,倒走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有 的作用。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 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

眼睛酸是怎麼回事,眼睛發酸怎麼回事?

眼睛疲勞會出現乾澀 酸 流眼淚等現象,尤其有視力上的毛病,更容易發生眼睛乾澀問題,因為他利用視力要非常的專注,那就很容易產生乾澀。中醫看眼睛的問題,總是從肝 心 脾 肺 腎五臟,或是和五臟配合的六腑來看,從五臟六腑和十二經絡的寒熱虛實來看。眼睛我們一般認為跟肝經和腎經這兩個經絡最為密切,當然跟心經也...

平躺睡覺暈,睡覺平躺頭暈怎麼回事

頸椎有問題,到醫院檢查一下頸椎吧 我有時頭暈,特別是睡覺時平躺著暈,側睡不暈仰頭低頭時暈。每次到醫院檢查,做ct也查不出問題。以。可能是需要去神經科檢查,特別是顱內壓力問題,因為有一次是跟你類似的情況,我是站著暈躺下就好點,後面檢查是不明原因的顱內壓力低,住院掛了七天鹽水才好 頭暈就是血管硬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