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

時間 2021-07-25 12:56:36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說明您是一個很善良,很顧忌他人感受的人,這讓您產生了愧疚感,建議您和您父母關於此事好好溝通,不然長期下去會影響您的身心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這個應該是你道德上的觀念和實際的家庭環境造成了衝突了。

你的內心是能夠理解父母的想法的,但同時你的內心也感受到了內疚,因為自己的原因,姐妹們受到了差別待遇。這個應該是你內心的主要衝突點。

不過,這種還是屬於一般心理問題,自己的情緒理清楚了,問題應該也就迎刃而解了。

3樓:唐宛是

樓樓好 首先你的心理是正常的 沒有太大的毛病 不要太放在心上 如果太在意問題 問題可能反而會加重

你為姐妹們感到不公平 可以和你的父母談你的想法 也可以邀請你的姐妹們住你的房間 家是需要溝通的 很多問題溝通以後就不是問題了 如果不溝通長期壓抑 反而可能真的形成問題 表達自己的情感 尊重自己的情緒 你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管什麼原因你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5樓:重生在馨媛

親子關係不是一種恆久的佔有,而是生命中一場深厚的緣分,我們既不能使孩子感到童年貧瘠,又不能讓孩子覺得成年窒息。做父母,是一場心胸和智慧的遠行。

被迫在環境中游走,使你失去了原本的性格。

性格是人生抉擇、選擇、判斷、思維所有未來的影響因素。

6樓:冇汐

其實你並沒有什麼心理問題,這是很正常的。家長偏愛你是想把你養育成才,長大後為國家做奉獻,能有出息。你不能辜負了他們對你的期望,也不能因為他們偏愛你覺得。

對其他幾個姐妹,是會有些不公平,你要知道他們都是為了你好。既然你的家長從你和你姐妹之中做出了選擇,那麼你就不要辜負,就應該好好學習,而不是覺得對其他姐妹不攻而想著為他們出頭。

7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有代溝,你可以試著去和父母溝通,一家人坐下來聊聊,如果你真的是不習慣這種感覺,那麼反過來想,為什麼會這麼優待你呢,是想讓你早日成功,這樣是對他們最大的回報。

那你沒有想過主動去讓你的姐妹們去你房間睡呢!

要懂得換位思考目光放長遠提前**未來所有事情的可能會事半功倍哦還是要自己捋一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覺得對他們和你都不公平,需要共同共享是不是,問題不大的,和父母交流一下,或許他們會給你一個完美的答案呢

9樓:

嗯嗯 假如是我我也煩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

是他的錯,不是你的脾氣有問題。這樣的事給誰誰都會生氣的。你想既然你們在熱戀中呢,他腦子裡應該時時刻刻都想著你,你現在也想著他對吧,那他就應該主動給你打 不打也就算了,他應該希望你打給他,如果是希望你打給他那麼手機就會一刻也捨不得關。既然他關機,也不想打給你,那麼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有些冷淡了,你應該對他...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心裡問題分好多種,但你這不屬於心裡問題!這是你家庭環境所造成的必然結果!可能你的心裡有一絲自卑感,這需要你自己的去克服!心裡不愉快或者糾結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花花草草,適當放鬆自己!心裡鬱悶什麼的,找個死黨發洩一下!別藏在心裡!否則你終有一天會的心理疾病的!陽光向上,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自己不能把...

我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5,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你的心理屬於亞健康狀態,你不用擔心是什麼什麼病,是人多多少少心理會存在一些問題,所以你先不要大驚小怪,自己調節好自己。首先你的疑心很重,所以要放開心胸,別人在笑或是說什麼不要總是以為在說自己,換句話說即便是在說你你也大可以不必介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為自己活著,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呢。還有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