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

時間 2021-06-06 04:57:15

1樓:

是他的錯,不是你的脾氣有問題。這樣的事給誰誰都會生氣的。你想既然你們在熱戀中呢,他腦子裡應該時時刻刻都想著你,你現在也想著他對吧,那他就應該主動給你打**。

不打也就算了,他應該希望你打給他,如果是希望你打給他那麼手機就會一刻也捨不得關。既然他關機,也不想打給你,那麼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有些冷淡了,你應該對他好一點啊,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維持下去。

2樓:

一般越是關係親近的人就越容易被傷害,因為你和他太熟悉了,就好像我們有時也會和媽媽發發脾氣,使使小性一樣,並不是什麼心理問題。但是,老是生氣會傷感情的,你也要溫柔一些啊,要不你男朋友可能會很難過啊,兩個人就應該適當的容忍才有利於愛情的保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性子太急。以後做事冷靜一點。想開一些。

4樓:易聯時代

可能是你太愛他了,太在乎他了。愛一個人沒有錯,但是太苛刻就不太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把自己當孩子,總希望別人可以寵著自己.要改變心態,遇事儘量以**的態度來對待

6樓:

心理正常,女孩子嘛,就這樣,電視劇裡都這樣放耶!

7樓:準備好那

可能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太狹窄了啊!!以後心胸開闊一些就好了.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說明您是一個很善良,很顧忌他人感受的人,這讓您產生了愧疚感,建議您和您父母關於此事好好溝通,不然長期下去會影響您的身心健康 我覺得吧,這個應該是你道德上的觀念和實際的家庭環境造成了衝突了。你的內心是能夠理解父母的想法的,但同時你的內心也感受到了內疚,因為自己的原因,姐妹們受到了差別...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心裡問題分好多種,但你這不屬於心裡問題!這是你家庭環境所造成的必然結果!可能你的心裡有一絲自卑感,這需要你自己的去克服!心裡不愉快或者糾結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花花草草,適當放鬆自己!心裡鬱悶什麼的,找個死黨發洩一下!別藏在心裡!否則你終有一天會的心理疾病的!陽光向上,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自己不能把...

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

我覺得你是太在乎親人的安危了,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會因想到你的生活,你的心思可能太重了,想得太多。你應該是很相信意外的,你總是擔心有一天意外會降臨到你的身上,具體的說是你的親人身上,所以你會出現一些幻想,可是,這有可能會發展成為妄想症呀,你想想,要是你有什麼問題了,你的家人也一定會像你擔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