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想練下腹肌

時間 2022-01-02 17:18:05

1樓:

通過有氧訓練+無氧訓練+飲食控制!下面提供乙個簡單訓練腹肌方法:

動作1:平衡球軀體

1、鍛鍊方法

動作a(1)呈俯臥撐姿勢,手臂伸直,雙手在肩膀正下方。

(2)脛骨靠在平衡球上,身體從頭部到腳跟呈一條直線。

動作b(1)雙腿保持打直,靠著拾高臀部的力量將平衡球住身體的方向滾近。

(2)停頓片刻,然後臀部下沉,把平衡球滾回原地,回到起始姿勢。

2、鍛鍊次數:8-10下。

動作2:反向捲腹

1、鍛鍊方法

動作a(1)臉部朝上躺在斜式訓練凳上。

(2)膝蓋彎曲,以小腿和大腿後側夾住泡沫軸,讓雙腿保持固定的姿勢。

(3)雙手抓住後方扶桿,當做施力的支點。

動作b(1)將臀部抬離訓練凳,膝蓋往胸口靠近,然後停頓1秒。

(2)雙腿慢慢放低,直到腳跟幾乎碰到地面。

2、鍛鍊次數:12-15下。

動作3:平衡球屈膝

1、鍛鍊方法

動作a(1)臉部朝上平躺於地,小腿靠在平衡球上,雙手擺在身體兩側。

(2)臀肌群夾緊,將臀部抬離地板,身體從肩膀到腳踝呈一條直線。

動作b(1)維持姿勢1秒,然後膝蓋彎曲,將平衡球往臀部方向滾近。

(2)雙腿打直,將平衡球滾回原處.身體躺回到地板上。以上動作算1下。

2、鍛鍊次數:12-15下。

動作4:俯臥眼鏡蛇式

1、鍛鍊方法

(1)臉部朝下趴於地面,雙腿伸直,雙手擺在身側,掌心朝下。

(2)收縮臀肌群和下背肌,將頭部、胸部、手臂和雙腿全部抬離地面。

2樓:最後的

仰臥起坐是挺好的選擇,看你有沒有毅力堅持了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有泳圈,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最火爆的南韓的大肚貼!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現在的人們都追求身體上的完美,有的去整容,有的去 目的是為了更好看,讓自己更有自信,但是大多數都是女生。對於 有人是大象腿,有人是水桶腰,那要怎麼樣才能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呢?這讓很多女生都很苦惱,花費很多方法和精力效果並不是很好,可能是方法做得不到位。...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肚臍貼專減肚子,瘦的超快,一盒可以減8 13斤。不要久坐 走路的時候收腹 多喝水。少吃多餐,晚餐吃少點,多喝水,可以做一下運動 1 蹬車運動 只是要你躺在地板上假裝蹬一輛想像中的自行車。正確的動作是,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將膝蓋提到四十五度角,雙腳做蹬車的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

如何科學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少吃多餐,飯菜儘量清淡。飯後站立半小時。坐著工作時間久了,起身拉伸一下胳膊,腰腹。走路收腹,保持良好體態 我高中就長有點胖,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沒有瘦下來。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裡,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一晃就這麼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