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脂肪,腰部兩旁的贅肉

時間 2022-06-29 2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熱下身,再做仰臥起坐,壓腿(側身壓腿),瑜伽。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老師教我們頂起腳尖,雙手在頭頂上空合攏(同時收腹挺胸,人盡量往上靠)。這招有利於減手臂、小腿、肚子、腰部贅肉哦!

((*^__^*) 嘻嘻……還可以讓胸部變得更加美,不信就試試!)

2樓:學好工商系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慢跑45分鐘以上,每天)+適當的節食(多吃蔬菜,少吃油膩)+仰臥起坐(買個仰臥起坐板,每天都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1運動,鍛鍊腹部最好的運動就是仰臥起坐和俯臥撐,也可以做深蹲,但危險高點。2飲食,減少高熱量和高脂肪的攝入,只運動不控制飲食,效果不會多好,因為運動後會胃口大開,吃的多,你辛苦減的熱量又吃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器械上堅持做仰臥起坐運動,剛開始,肚皮會有點痛,堅持一段時間後就好了;而且,不經意間你會發現褲子已經沒法穿了,因為褲腰太肥了。相信我,堅持下去絕對有效。

6樓:亂世只迷你

仰臥起坐可以減小腹脂肪,呼拉圈可減腰兩側贅肉,鍛鍊是最好的**方法,既安全又健美.

7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 跳繩 仰臥起坐 , 還有就是不要長時間坐著,要勤快

8樓:hira希拉

經常鍛鍊腰部啦,做仰臥起坐、壓腿,還可以選擇瑜伽。

9樓:刀娜

首先做有氧運動,然後針對性的進行力量訓練,尤其是你想減脂的部位

10樓:龍2芳

夏夜廣場跳舞的人多 學跳舞保準一月瘦六七斤 我們這的人晚上就跳 效果很明顯 網上也有學跳舞的視屏 聽著**你就不會感到累了 去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做全身性運動,待全身出汗後做專門的腹部運動

12樓:鎩賤熵的父親

仰臥起坐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乙個呼啦圈,每天有時間就鍛鍊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很想知道,還想知道一般一天要堅持幾分鐘來這,因為沒有個度很難堅持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和打羽毛球

特別是羽毛球比賽

16樓:默_尕刀

上網 查一下 敗

那 比我們 說滴 還詳細 ..

怎麼樣才能快速減掉腰兩側的贅肉和小肚腩,還有腰上的脂肪?

17樓:

就光為了穿衣服好看嗎,主要是為了健康!話說回來,自己愛咋穿咋穿唄!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工作節奏的加快,越來越多的中年人被日趨膨脹的大肚腩所困擾。現代醫學認為,大肚腩其實是不健康的表現,如果只是肥在肚腩,就會有很多高危疾病隨之而來,大肚腩一族患冠心病及糖尿病等與肥胖相關疾病的機會就會增加。

以中國人體形推算,如果男性腰圍在90厘公尺及女性腰圍在80厘公尺以上者,宜小心飲食及多做運動,以免出現腹部性肥胖。

造成大肚腩的原因有很多種,男女發生比率相同。導致大肚腩的成因包括有遺傳、常吃致肥食物、運動不足和內分泌欠佳等。例如啤酒、巧克力、煎炸食物或澱粉質重的食物等,會令問題愈加嚴重;運動量不足,也會令大肚腩有增無減,特別是從事文職工作的人,由於工作時間較長,大多缺乏運動,致使脂肪積聚在下半身,令肚腩形成;至於內分泌欠佳的問題,則是指乙個人的身體新陳代謝變慢,或容易興奮,易肚餓,導致越吃越多,從而形成肥胖症。

18樓:

多玩呼拉圈,做仰臥起坐。

怎樣**小腹和腰部兩側的贅肉

19樓:詩允love詩傑

居家瘦腰運動:

動作一:雙手叉腰站立,一條腿不動,另一條腿往後繞它點地,再往前繞點地。左右交替,每一邊做15次。

動作二:躺在墊子上,雙腿與上身保持90度姿勢,先將左腿交叉在又右腿上,再換右腿交叉在左腿上,做15次。

動作三:雙腿分開兩個肩寬,踮腳尖,雙臂平直抬起,雙手交叉,做半蹲。注意全過程不能落腳掌。做15次。

動作四:側躺,雙手如圖撐地,一條腿繞到另一條腿的前方,腳掌貼地,另一條腿平直上下擺動。左右交替,每邊15次。

飲食**:

1、飲食**中提倡的四少,就是少油、少糖、少鹽、少脂肪。

但是從現代營養學的角度看中國菜,有不少品種還是偏甜、偏鹹、偏油膩、偏重脂肪,有著不少的健康隱患。

2、植物替代**法

利用天然植物的消除脂肪特性,來幫助體內分解脂肪,從而降低體重,天然的植物是目前最好的植物替代**法 ,非常健康、天然和高效、每天的適當的服用,都會起到體內脂肪的代謝。

3、「羊吃草」進餐**法

這是一些西方國家流行的飲食**新方法。醫學家認為,少食多餐不僅省時間,而且由於空腹時間縮短,可防止脂肪積聚,有利於防病保健,增進人體健康。捷克醫學家通過對布拉格一所學校的研究證實,每天3餐的學生與每天5餐~6餐的學生相比,前者學生皮下脂肪要厚得多。

這表明空腹時間越長,造成脂肪積聚的可能就越大,更容易使 人發胖。故不吃早餐者,發胖危險更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乙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

主要還是要堅持,想要達到快速瘦下去還是需要 雷3來預燃的,這樣瘦的會比較快。

21樓:清晨之綠藏在眸

消費兩側的贅肉,我的建議是,先跑步跑20天左右,等你小腹附近的肉鬆散了以後,然後進行仰臥起坐。

22樓:winnie老師課堂

減少腹部兩側多餘的贅肉的**方式

如何快速減掉腰部兩側的贅肉,最好是一些日常簡單運動

23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乙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乙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乙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乙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乙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周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24樓:

啞鈴側屈、呼啦圈、仰臥起坐、跑步等很多,最好可以去健身**男神女神吧看看,裡面很多健身動作!

25樓:蓉蓉如月

建議做側平板支撐

乙個可以提高核心肌群兩側的肌肉力量的練習,核心肌群可以控制使身體扭轉,所以提高這部分肌肉群的力量和穩定性至關重要。

動作:首先如般側臥在軟墊上,手臂彎曲約至90度支撐身體,身體頭部、背部、臀部、雙腳應該保持一條直線。然後如般將身體向上抬起至整個身體成一直線。

保持動作約10-30秒,初學者可以10秒為起步,隨著肌耐力不斷的提高,延長支撐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跳鄭多燕**操,每天跳半小時,堅持乙個月效果會比較明顯

27樓:

抬起上背部約30~45度左右,下背部仍貼地,停留幾秒,回到步驟1,重複10~15次。下背部應緊貼地板、避免懸空,才不會增加腰部負擔,另抬起上背部時,頭部勿用力,以免傷到頸椎。

腹部收緊,腰部不可往下墜,接著抬起左膝往前盡量不碰地,膝蓋往胸口靠近,感覺下腹收縮,換抬右膝,兩腳輪流抬,重複10~15次。雙手撐開與肩同寬,指尖朝前、手腕稍微往前不要折到90度,以免手腕受傷。

抬起左膝與腰同高,同時雙手十指交叉、扭腰,帶動上半身往左轉,換邊,做30秒~1分鐘。提醒保持身體穩定,無法抬很高也勿勉強,做完稍休息一會再做,每個動作約做2~3個迴圈。

這三組動作堅持下來對於減肚子肥肉有很好的效果,更多的看《竹竿俠》公眾就明白怎麼更具體的減肚腩方法了,堅持下去還能練就馬甲線哦,祝你成功,加油

腹部兩側肥肉怎麼減掉

28樓:向光

腹部兩側的肌肉是腹外斜肌,是很小的肌肉群,無論怎樣針對腹部兩側進行力量鍛鍊也難以很有效的燃燒腹部兩側脂肪,減去兩側肥肉。但對腹外斜肌的鍛鍊,能保證核心支撐力量的加強,和體質降低以後更好看的線條。參考引用:

朱菊芳. 形體訓練探微——**腹肌訓練[j]. 南京曉莊學院學報, 1995(4):

91-92.

所以就只能依靠合理的有氧和健康的飲食來減去全身的脂肪,當全身體脂降低的時候,腹部兩側肥肉自然而然的就減掉了。有氧運動可以考慮配速8以下的慢跑,配速6—7的快走,如果體重基數較大,或膝蓋有受傷,可以考慮橢圓機、游泳等對人體損傷較小的運動。

引用自:李秀麗. 有氧運動健身的生物學分析[j]. 北京體育大學學報, 2003, 26(6):776-777.

29樓:winnie老師課堂

減少腹部兩側多餘的贅肉的**方式

30樓:美貝爾禾

具體看個人情況,這裡不錯,可以先問下。

怎樣減掉肚子兩邊的贅肉

3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肚子兩側贅肉怎麼減?

32樓:灰熊寶寶

可以鍛鍊身體,練習一下腹肌,多運動,少吃油膩食品,注意日常生活飲食。可以喝一些**功效的茶,如綠茶,荷葉茶都是可以的。

如何減掉肚子上多餘的脂肪,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用刷刷瘦,現在很流行哦,就是把 的精油塗在脂肪多的地方,然後用刷子刷,上有買。其次就是盡可能的少吃 不是不吃 澱粉類 澱粉類的食品很多,不僅僅指五穀雜糧,還包括含有澱粉類的蔬菜和水果 脂肪類 畜肉裡就是瘦肉也含有很多的脂肪 醣類的食物。餓了就多吃水果 蔬菜 牛奶 雞蛋 魚 雞肉,這樣既可以 又不會缺...

腰兩旁的肉怎麼減啊!不吃藥,腰部兩側的贅肉怎麼減?

如果時間允許,可以轉轉呼拉圈,穿緊身衣,這樣瘦下來以後腰上的肉不會那麼的鬆弛 扭腰,我平均每天扭3000下。腰部兩側的贅肉怎麼減?1 經常喝水 多喝水可以在運動中幫您代謝掉 裡的毒素,晚上8點後盡量避免大量喝水,一面造成水腫。很多人腰腹脂肪堆積其實是因為這個部位尺寸代謝率低造成的,盡量多喝水可以幫助...

喝什麼茶能夠減掉肚子上的脂肪夏天了肚子胖太難看了跪求良招

首先你得分你是虛胖還是實胖!虛胖的話,則你的體內很可能痰多 此痰不是我們一般說的口痰,是中醫裡的痰!1 要吃早點,但總體來說,飲食不可吃油膩品和甜食!2 多運動!3 吃飯習慣改為多餐少食!4 每次吃飯吃7 8分飽,甚至更少!小方法 1 泡荷葉水喝!2 多吃煮過的白蘿蔔!貼士 一定要忌嘴!不要吃油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