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在短時間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時間 2021-06-19 07:08:27

1樓:解智先

要說有什麼方法在段時間內就減少脂肪那是沒有的餓;正所為欲速則不達: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天天鍛鍊‘一天半個小時就是了,這是很好的辦法,且有利與你的身體健康。而且減掉過後還可以堅持很長時間 若是說沒時間的話。

那是假的。時間是靠自己去擠的。就是這樣了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1.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

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二、如何減去肚子的脂肪: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最後就是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一般坊間很多**霜,使用後大都只能幫助體內排除水份,無法真正消除脂肪。甚至有許多**霜,新增號稱能分解脂肪細胞的aminophylline,並且可以讓使用者馬上見效。事實上,至今並沒有相關的臨床研究可以證實aminophylline能分解脂肪,因此想要減除身上多餘的脂肪,還是從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三、平坦腹部祕訣: 每**九晚五坐在工作桌前,令不少白領麗人腹部變得有點“十月懷胎”之嫌。缺乏運動及午餐後便坐著工作的人士,其腹部最容易出現“肚腩”,加上都市人一般易患腸胃小毛病,消化不良亦會引致腹部體形變壞。

在日常生活細節裡,如果你稍稍注意一些基本守則,那麼平坦的腹部仍會長伴左右。 進食時消除緊張感 許多人的腸胃很敏感,特別是女性。可能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問題,導致經常性腸道功能病,人們錯誤地稱之為結腸炎。

日常預防的方法是吃飯時姿勢要端正,慢慢吃,環境要安靜(假如把電視機開掉),咀嚼要夠充分。 食物要煮熟 現在的時尚烹飪是半生不熟,這導致澱粉無法被摧毀,大多數蔬菜與穀物中的澱粉糖聚集於大腸,產生二氧化碳,導致腹部隆起。 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啟用消化必須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香口膠 喝帶氣飲品或嚼香口膠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香口膠中含有的多元醇,不會被小腸消化。 鍛煉出結實的腹部 結實的腹壁令腸胃鼓脹情況減少。 走路、喝水、按摩 走路及喝水有利腹部扁平。

同時可以每天在腹部做環行按摩。 增加礦物質,避免經期前的綜合症 如果你的腰圍在月經前比平時粗大,可以試試吃富含鐵(水果、乾果)、鈣(奶製品與礦泉水)、鋅(紅色肉、魚、貝殼、海鮮……)的食物,這些礦物質能幫助你平衡荷爾蒙,避免這種經期前綜合症。 控制呼吸 正確呼吸能幫助消除體內的毒素與緊張情緒,使人感覺良好,保持優美的體態姿勢 1、坐姿要端正 平日要長期待在辦公室的女性,坐姿絕對要端正,例如不可以駝背、腳也別帥氣地到處亂擺,因為端正的坐姿不僅讓儀態更佳,也可以讓你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緊張的狀態,所以臀線不易變形,腿部曲線更因此而得到修正。

2、不要忍便 因為容易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至會形成慣性便祕,排便不順暢,那麼小腹自然會逐漸成長茁壯!此外,早晨起床時可以試著喝一杯冷飲,或是多吃蔬果類,都能達到腸胃蠕動、促進便意的功效。 3、運用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當我們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雖然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4、要無時無刻縮小腹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記得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許前一兩天會覺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輕而易舉地就能達到**的功效。 5、絕對要勤做運動 除了要常常提醒自己縮小腹,做提肛運動及勤走樓梯,可以讓脂肪不再受地心引力影響而往下垂;此外常坐辦公室的女性,可利用辦公室的椅子,將上半身維持挺直,骨盆往後倒,坐於屁股上,然後再慢慢將屁股往上拉,至緊繃處再恢復原狀,如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打擊腰部贅肉反擊戰 神話1: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 現實:肩酸背痛,肚腩依舊。

一直被我們奉為獲得平坦緊實腹部看家“法寶”的仰臥起坐,卻沒能躋身於美國權威健身機構“最有效的健腹健身法”名單之列。原因很簡單,仰臥起坐時我們的動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勁兒,而腹部卻沒有得到真正的鍛鍊。 在對13種腹部健身法的效果做了全面的測評後,專家們找到了最有效的前3種方式,它們分別為:

健騎機(自行車健身器)訓練;船長椅(與地面呈30度角的長椅,可以躺在上面,將雙腿舉起並保持幾秒鐘,強健腹部肌肉)訓練;健身球訓練。 仰臥起坐改良版:健身教練認為,如果想讓仰臥起坐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嘗試做如下改變——每分鐘僅做10次仰臥起坐,在上身與地面呈45度角的時候保持5秒鐘,這樣的效果比起1分鐘做60次的要好很多!

神話2:每天都要進行腹部鍛鍊才能夠得到緊實的腹肌 現實:時刻遭遇贅肉**。

腹肌與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形成過程是完全相同的,也需要有一段時間來進行塑造。因為在大運動量的訓練完畢之後,肌肉組織的細胞形態雖然被改變了,但還沒有完全成型,通常要在48小時之後才能完成肌肉“重建”的任務。每天進行腹部的鍛鍊固然能夠促進脂肪的燃燒,卻沒有給腹肌的形成留下時間,一旦鍛鍊鬆懈下來,贅肉會馬上發起“**”,一切豈不前功盡棄?

正確的練習頻率:1周3次。 神話3:

高密度的鍛鍊一定能收到加倍的效果 現實:氣喘吁吁,動作出位。 把一個動作重複做上100遍,就能夠得到比做50遍好1倍的效果嗎?

健身不是單純的量的累計,而應該重視質的變化。以“船長椅”器械訓練為例,許多人都會連續做上幾十個,直到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才不得不停下來。資深的健身教練認為,腹肌的訓練關鍵是動作要到位,而且需要適當的停頓,最好以15個動作為1組,每次做2~3組就可以了。

強化效果的辦法:在鍛鍊中多一些變化,比如在腿部綁一個小沙袋,效果就會不同了。 神話4:

健腹=收腰 現實:瘦了腰部,胖了腹部。 許多人都把健腹運動與減去腰部脂肪的運動混淆起來,以為一個動作既能瘦腰也能美腹,可往往是瘦了腰,胖了腹。

這是因為減掉堆積在腰部的脂肪比塑造腹部的肌肉要容易得多,只需要在飲食上配合,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入,同時堅持相應的訓練,就能夠讓“小蠻腰”重見天日。腰細了,沒有得到針對訓練的腹部相對就表現得更“突出”了。不要指望某一種運動能夠同時完成健腹、收腰的雙重任務,**的道路上是沒有捷徑可走的。

怎麼才能最快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

3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

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4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5樓:王珂

**方法:

1、改變生活方式,首先應控制飲食,將攝入的能量總量限制在1000-1500kcal/天,減少脂肪攝入,脂肪攝入量應為總能量的25%-35%,飲食中富含水果和蔬菜、膳食纖維;以瘦肉和植物蛋白作為蛋白源。**膳食中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除了補充必要的營養物質,還需要補充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及充足的水分。

2、運動,運動時肌肉組織對脂肪酸和葡萄糖的利用大大增加,使得多餘的糖只能用來供能,而無法轉變為脂肪而貯存。同時隨著能量消耗的增多,貯存的脂肪組織被“動員”起來燃燒供能,體內的脂肪細胞縮小,因此減少了脂肪的形成和蓄積。由此可達到**的目的。

3、藥物**,目前常用的**肥胖症的藥物主要有兩類:一種是作用於中樞的食慾抑制劑:此類藥物又稱厭食性藥物,它是通過影響神經遞質的活性,減少5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從而減少食物攝入量,抑制食慾和提高基礎代謝率來減重。

4、外科**,控制飲食、運動**或藥物**,有時候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外科手術**是使肥胖症病人獲得長期而穩定的減重效果的唯一手段,胃腸外科手術不僅能減重,同時可能改善甚至**肥胖症相關的多種代謝性疾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重度肥胖,預防、減緩甚至阻止肥胖併發症的發生發展。

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在短時間內減掉啤酒肚

方法肯定有,就怕你堅持不了,一下幾個方法都是親自試過有效的,而且不花一毛錢 1 平板撐 雙手彎曲撐地,腳尖撐起,面對地板,保持身體是一條直線與地面呈平行狀態,腹部要收緊。剛開始從5分鐘做起,慢慢的增加時間。2 腳踩自行車 仰躺在床上,兩隻腿做踩自行車的狀態,收起腹部,剛開始收起腹部會覺得很辛苦,慢慢...

短時間暴瘦的方法,什麼方法短時間內暴瘦

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不可以一蹴而就的。這樣損失了健康那多花不來啊。當你失去的健康的時候 每天吃藥 或者往醫院跑的時候就知道這個不易的。的根本方法就是注意飲食 及飲食習慣。快速 的後果常常是有很大負作用的,節食並不是好的方法,時間久了會得厭食症,然後會引發一系列疾病,最好的方法還是通過運動了。當然平時不...

求短時間去痘的方法,求短時間去痘的方法

七天破解你歲月皺語,前所未有的自然呵護,肌膚沒有負擔才能創造恆久魅力,擁有一張純淨無暇的臉龐 是人人渴望的,愛神五行能量皂 解決你 的問題 讓你自然擁有自信與美麗,七天破解你歲月皺語 讓你每天享受洗臉的感覺清潔,滋潤,保養,美白 修護,一氣呵成洗臉比 化妝 更重要 不是只求 洗淨 而已還要追求 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