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在短時間內減掉啤酒肚

時間 2022-01-09 03:55:09

1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方法肯定有,就怕你堅持不了,一下幾個方法都是親自試過有效的,而且不花一毛錢:

1:平板撐

雙手彎曲撐地,腳尖撐起,面對地板,保持身體是一條直線與地面呈平行狀態,腹部要收緊。剛開始從5分鐘做起,慢慢的增加時間。

2:腳踩自行車

仰躺在床上,兩隻腿做踩自行車的狀態,收起腹部,剛開始收起腹部會覺得很辛苦,慢慢的 就好了。

2樓:山川he你

首先就是注意飲食,不要吃那些辛辣的,容易肥胖的東西,麵包奶油之類的,然後就是每天一定要多注意鍛鍊,多跑步和散步。還有就是有乙個好的作息習慣,該睡覺的時候就睡覺,該鍛鍊鍛鍊。

3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啤酒肚其實也不一定全是喝啤酒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肥胖造成的,那一定要注意**,然後有適當的運動量。吃東西的時候也要注意,少吃一些油膩的,油炸的食品,因為那些食品很容易發胖。

4樓:影娛小九

1、飲食方面。要控制熱量和糖分的過多攝入。以清淡為主,少油少鹽。

不能吃油炸食品與高熱量的食物。比如,吃雞最好不要吃炸雞,燉的雞可以吃,但是不能吃雞皮。多吃高蛋白的肉類,比如魚肉等!

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在減啤酒肚這個過程中,一定要吃早餐,並且早餐要吃的營養。一碗粥,吃點蔬菜,乙個雞蛋,早餐不用吃的太飽,但是要搭配的有營養。

午餐要少吃主食,多吃蔬菜。蔬菜最好是直接水煮。不要吃的太飽。

下午餓的話,就吃乙個粗糧的麵包或者其他水果等。晚餐7點之前吃完,少吃主食,多吃蔬菜。另外就是多喝水!

俗話說,三分練,七分吃。怎麼吃,決定了效果來的快慢。

2、運動方面,以有氧運動為主,外加一些鍛鍊腹部的運動。前期先快走,慢慢發展到跑。或者跳繩,游泳等。

鍛鍊腹部的動作那就多了,拱腰,捲腹,高抬腿等。在這個過程中,前期一定要先適應,慢慢的提高運動的強度和時間。

3、休息方面,不能熬夜,早睡。

4、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堅持,堅持,再堅持。只要能堅持下來三個月,你就會看到你很大的變化!

腹部脂肪,是最難減的,但是只要方法得當,其他的就是堅持。

5樓:說謊話的豬

短時間內減掉啤酒肚,可以試試下面幾種方法:

按摩法,按摩**是一種很常見的**方法,按摩通過揉捏的手法會讓**的溫度公升高,熱量的增加會讓脂肪在燃燒,更會促進身體的迴圈進行排毒,而按摩的手法也很簡單,以肚臍為中心,用手掌慢慢順著揉一圈,每天揉一次,每次揉三十次到四十次就好了。

進行腹式呼吸,呼吸是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做的,但只要通過小小的改變就能讓我們的肚子瘦下來,當我們呼氣時,我們要把肚子進行收縮,當我們吸氣時要把肚子漲起來,一開始大家可能不習慣,但堅持下去就能收到很好的瘦腹效果了。

隨時扭扭腰,扭腰是一種很方便的鍛鍊方式,平時在家只要我們雙腳分開,要注意至少三十厘公尺哦,先向左大力扭動腰身,扭腰時手臂彎曲跟著向前擺,做上三次,然後換方向繼續三次,如此輪換做上十分鐘就可以鍛鍊到腰腹了。

6樓:查悅生活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男士的肚子變得越來越大,形成了「啤酒肚」。很多人誤以為,啤酒肚是喝啤酒造成的,只要不喝啤酒,就能恢復好身材。實際上,啤酒肚的形成有多種原因,可能是睡眠不足導致荷爾蒙分泌較少,體內脂肪聚集在腹部;或是運動較少,吃太多高熱量食物導致身上脂肪堆積太多。

有啤酒肚的人,患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的概率比普通人高得多,腹部肥胖還會加速衰老。有什麼辦法能有效減掉啤酒肚呢?

一、每天堅持運動

1.游泳:利用游泳鍛鍊腹肌,用水的按摩來減去腹部的贅肉,這樣還可以起到全身**的效果。但是堅持游泳才會有效果,最好是隔一天遊一次。

2.慢跑:建議飯後一小時再跑步,空腹跑步可能會導致低血糖等不適,此時跑步可以加強新陳代謝,消耗脂肪。跑步是最經濟、安全的**方法。建議跑步時強度適中,時間不少於20分鐘。

二、按時吃三餐

有些人忽略了早餐或午餐,下班後在晚餐時間大吃一頓,這樣啤酒肚會越來越大。所以不要常去餐館,不乾淨且多油。建議飲食清淡少油,盡量在家裡吃。

三、養成好習慣

多喝水,不要亂吃**藥。飯後站立半小時,堅持乙個月就能有很大效果。作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

7樓:自作多情未免太難堪

短時間減掉啤酒肚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忌口,真的肥從口入,別說吃什麼水果會瘦,也不科學,大部分水果裡面也是有果糖的,你要是吃下去不吸收的多餘果糖肯定會變脂肪。很多人都不知道。再來就是運動了,跑跑跳跳,把多餘的脂肪轉變成能量,這樣才能瘦。

8樓:小袁說園藝

之前因為工作應酬比較多的原因,導致自己有了啤酒肚,看著日漸變大的肚子,自己才開始下定決心要**,於是就開始每日堅持晨跑,每週五次,每次三到五公里,堅持了不到兩個月,自己的啤酒肚就明顯地有所變小,而到現在,這個習慣已經堅持了半年多了,肚子上已經沒有了太多的贅肉。

9樓:吃雞小青蛙

想要減掉自己的啤酒肚,最肉的就是要控制自己的飲食,每天做到有規律的飲食,然後堅持鍛鍊。

我曾經也擁有乙個啤酒肚,後來的時候,每天我都控制自己的飲食,讓自己不再喝酒,然後每天吃一些清淡的東西。

吃肉也盡量去吃牛肉或者魚肉的,不吃豬肉。

往後每天堅持鍛鍊,跑步5km。

10樓:汽車小靈童

想要在有效的時間裡減掉自己的啤酒肚,那麼必須去鍛鍊

我的乙個朋友就是比較胖,然後啤酒肚特別的明顯,他為了讓自己變得瘦一些,每天就控制自己的飲食,然後多多的去鍛鍊,尤其是特別多的做仰臥起坐,他將近堅持了半年吧,每一天都在很勇敢的堅持著,最後終於變成了乙個健美達人,我感覺只要堅持,一定能減下自己的啤酒肚

怎樣在短時間內減掉啤酒肚?

11樓:搜狐焦點

老哥,聽我一句勸,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前半輩子是掙錢,後半輩子是花錢,你現在該注意這些,你有三高更不能喝酒,聽你說你有啤酒肚,內臟脂肪肯定超標。我建議你馬上去健身房找個專業的私人教練給你做個體測跟著他練一段時間。 練一段時間你在做體測肯定不一樣 你要堅持不下來剛開始鍛鍊給自己拍照,堅持一星期在拍照做對比 相信你一定可以

總而言之 你這個情況最好找個教練帶你 你自己練的話練不好是一方面,你乙個人也很難堅持下來。

你如果堅持下來不喝酒控制好飲食注意休息三個月啤酒肚應該就沒有了,我也沒見過你的啤酒肚。這麼說只是乙個大概。總而言之,貴在堅持。邁開第一步,就去做!

12樓:瞳孔

經濟的三日**法: 香蕉1只 蘇打餅2片 煮雞蛋1個 清咖啡1杯 酸奶1杯 (一日三餐,每餐的量) 蘋果牛奶**法: 第一天吃5—6個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3—4斤 不能喝水 紅酒**法:

臨睡前30分鐘吃2片乳酪,1杯紅酒,三餐正常 黃瓜*雞蛋**法: 早、午各1個雞蛋1根黃瓜 晚1根黃瓜 一星期可瘦10多斤 乙個月減30斤的方法: 早:

脫脂牛奶 中午:吃1個雞蛋1根黃瓜 晚:1個蘋果 十二天減身上12%的方法:

頭3天以蔬菜和水果做為食物 早上吃水果 中午吃蔬菜晚上吃蔬菜 4—6天每天吃牛奶和酸奶(不帶防腐劑的)無限量 最後6天牛奶和蔬菜水果不限量 喝普爾茶**法: 此茶能美容、**、祛斑 中藥**法: 桑葚10克 決明子10克 百合10克 天冬10克 桑葉10克 潘瀉葉1克 日本迷你停食**法:

每週兩天不吃正餐,只吃流質食物 香蕉*乳酪**法: 早:香蕉1只 低脂乳酪2杯 水1杯 中:

香蕉2只 低脂乳酪2杯 水1杯 晚:香蕉2只 低脂乳酪2杯 青菜任吃 水1杯 蘋果**法: 連續3天只吃蘋果 第4天早上喝粥 雞蛋**方法:

連續3天只吃雞蛋 可瘦2—3公斤 不傷身體的**法 肥胖給人們帶來的煩惱與日俱增,雖然**的方法五花八門,但結果不是達不到**的目的,就是引起不良反應。下面幾種中藥**方法既有較好效果,又不會帶來***。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一般1個月後體重可下降2.

6千克。 2.飯前半小時服用大**4-10片,每日1-3次,大便保持每日3次左右。 3.幹荷葉100克,山楂250克,浙貝母100克,皂夾(火制)5克,生大黃50克,陳皮50克,上藥研細末為1療程劑量。

每日取乾藥50克,用開水浸泡,取汁300毫公升,每日分2次服,1個月1療程。 4.茵陳40克,首烏20克,金櫻子30克,黃精30克,生山楂15克,丹參20克,大黃10克,三七粉5克,澤瀉15克,葛根20克。水煎服,每日2次。

5.決明子30克,澤瀉、郁李仁各15克,火麻仁、山楂各10克,研末,每袋20克,每日3次,每次1-2袋,飯前半小時服。 6.番瀉葉、桃仁、豬苓、積殼、黃芪各10克,研末。每次10克,開水沖服,每日1-3次,30天為1療程

希望採納

13樓:小山村情懷

在短時間內瘦掉啤酒肚合理進食,加強鍛鍊。

在短時間內瘦掉啤酒肚最重要的是要合理進食。啤酒肚產生的原因之一吃的脂肪太多,來不及燃燒聚集在那兒造成的。由於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雞肉,魚肉,豬肉,大肉各種各樣的肉,每天都見肉,每次吃飯都有肉,人是肉食性動物,一有肉就想吃,放開肚子的吃。

吃了肯定吸收不完。困此我們要改變自己的膳食習慣,乙個減少肉量,另乙個多吃蔬菜,多吃粗糧,更重要的是要堅持,再堅持,只有長期不懈的努力才能做好的。

另乙個不要喝啤酒,啤酒中含有大量營養物質,是糧食經過發酵的東西,喝了以後直接被身體吸收,用保了就成了喝啤酒。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由於天氣的原因,有的人為了解喝,大量地喝啤酒,一喝就是好幾瓶,不長啤酒肚才怪。在現實生活中,長啤酒肚的大多數是男人,酒量大,吃的多,喝的多。

人的身體慢慢發胖,容易帶來三高,給自己帶來難以承受的痛苦和壓力。如果想長成啤酒肚只要乙個夏天,一天兩瓶啤酒,沒有長不成啤酒肚的,那可不是驕傲的本錢約,有的人認為喝啤酒沒有白酒帶來的傷害大,不知道同樣的可怕。什麼事情都不能過量

。在短時間內瘦掉啤酒肚另乙個辦法是加強體育鍛煉。生活條件好了,有的人上班坐車,上班時候一坐在電腦面前就是一整天,一整天,下班的時候,又坐在電視機前,或者坐在應酬桌上,不是喝酒招待,就是在來去的路上,你吃我吃大家吃,越吃越有勁,不管白酒,吃的是昏天黑地,喝的麻麻舒服。

不停地吃,不停地吃,那有時間鍛鍊啊。一定要加強鍛鍊,抽出時間,形成鍛鍊的習慣。早晨可以早點起來,進行晨練,既可以吸收早上的新鮮空氣,又可能活動自己的身體,傍晚吃了晚上可以在外邊散步,和孩子,和愛人,一邊走,一邊說笑,其樂融融,何樂而不為呢。

週末的時候可以出去旅遊,登山,開闊了自己的眼界,享受大自然樂趣,身心得到鍛鍊和放鬆。

在短時間內瘦掉啤酒肚,我也突然有了乙個想法,在醫院中進行抽取。我們每乙個的肚子上有的是肉,皮層厚,非常好動手術,在醫院進行抽取理論上是行得通,隨著科技的發展,在這一方面我們的醫院在不遠的將來,一定會有這項手術的。這也是我們長啤酒肚的福音。

短時間內掙到一萬的方法,短時間內掙到一萬的方法

乙個技術嫻熟的製鞋工人,月掙一萬是小菜一碟。乙個肯賣力氣的而沒技術的普通人,兩個月勞動也可圓這個萬元夢。事時成就英雄,環境制約富窮。沒有什麼事是能在短時間內做到完美的,不要因為錢而去走一些會讓自己後悔的路,如果需要錢,先找自己的親人說清楚要錢的原有,親人不會不管的。同時兼任兩份工作。我大學畢業時,白...

能在短時間內長高的方法,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漲奶

張木頭 長高沒有捷徑的,需要長期去堅持努力。均衡營養,不挑食偏食,保持心情舒暢 壓力過大不利於成長 早睡早起,睡前做 成長伸展運動 可以有利於長高的。 沫兒瘦 我25,目前在運動中,每天無繩跳五百 摸高一百 踢腿壓腿各30 拉伸十分鐘!我做的運動內容是看的 袁樂長高回憶日記 一文中講到的知識和法子,...

怎樣在短時間內長高,如何在短時間內長高十厘公尺?

最快最見成效的方法 做牽引!30分鐘可以最強可增高8 10cm。吃鈣片 多鍛鍊 特別是跳高摸高 注意充足的睡眠 不挑食 這樣可以補充各種需要的營養的微量元素 我和很多同學都有這個煩惱,但要想解決這個問題,不太可能 短時間?多短?我吃過很多增高藥,兩個字 沒用 我同學為了考軍校,在最後快畢業的時後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