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左眼或右眼的視力從4 7或4 8提公升到4 9 或更高,急急急急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明緩緩

帶眼鏡,**眼鏡。如果是四年內,我覺得要堅持做眼保健操,我有個朋友堅持每天早上做眼保健操,兩個月視力就恢復正常了。還有就是平時要注意對眼睛的保護,不要長時間上網看電視或看書,最好每隔乙個小時就看看窗外的綠色植物給眼睛一點休息。

不要隨便亂吃藥,不僅對眼睛沒實質的幫助,還有可能對身體有害。做手術我覺得也不好,不然你想那些醫生為什麼不自己也去做。

2樓:靈動大腦潘

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抑制晶壯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稍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對增強肌肉代謝作用和生殖機能有良好影響。能促進病變組織的恢復。 而且維生素e服用過量不會引起中毒。

3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要知道你視力下降可不是短時間內造成的。

欲速則不達。調節方法倒是有:

多做眼操是一定的了;另外,鬥雞眼也有效。手掌搓熱,捂在眼睛上,可放鬆眼睛,有效**近視。

盡量多做日光浴,讓光線透過眼瞼來刺激眼細胞,達到眼睛保養的目的,提高視力。對了,要多滴眼藥水滋潤眼睛哦!睛明穴、四白穴、絲竹穴和魚腰穴這四個穴位要勤加按摩,能有效恢復視力。

以上都是能提高視力的妙法哦。

4樓:吃湯圓的刺蝟

短時間的話 只有做手術了 網上那些什麼教人怎麼改善視力的我不知道別人用起來有沒有用 反正我是沒有用 做手術的話都說什麼老了以後眼睛會不好 我有很多朋友都做過 目前來說還都很正常 不知道你這麼著急恢復視力是想做什麼 如果要是想報考軍校或者飛行員的話 就放棄吧 某些特別正規的軍校和飛行員選拔很嚴格的 他們會測試你的眼睛到底做沒做過手術...

如何在1年內提高視力(從4.7或4.8提高到4.9或5.0)?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用雷射**能在1個月內恢復視力,我同學有好多都做了,但不知道有沒有***!!!!

視力怎麼樣從4.7改善到4.8↑?

6樓:來自大滌山劍眉入鬢的路西法

用角膜塑形鏡塑形一晚上,第二天視力應該可以。驗配可能比較麻煩和費錢

怎樣在短時間內長高,如何在短時間內長高十厘公尺?

最快最見成效的方法 做牽引!30分鐘可以最強可增高8 10cm。吃鈣片 多鍛鍊 特別是跳高摸高 注意充足的睡眠 不挑食 這樣可以補充各種需要的營養的微量元素 我和很多同學都有這個煩惱,但要想解決這個問題,不太可能 短時間?多短?我吃過很多增高藥,兩個字 沒用 我同學為了考軍校,在最後快畢業的時後 兩...

如何在短時間內瘦下來,怎麼在短時間內瘦下來5公斤到7公斤??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不是急於求成的事 少吃多動 重在堅持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在短時間內瘦下來?正確 健康的 法很多,我說個有用的計畫。7 8點,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溫水,有利於通便排毒。早餐盡量吃好,不要吃油炸的東西,最好是粥之類。如...

怎樣可以在短時間內成為籃球高手

宰熹旗攸 短時間成為高手是不可能的,但是找個教練,自己苦練,這樣就學得更快,可能你用一年時間比人家用兩年打得就好 歸辰滑文 短時間不太可能。打球一定是要經過長時間刻苦訓練的,像周大俠那種天才是不存在的。想提高籃球水平,建議你找教練,這是一條直徑,避免很多彎路。自己琢磨自己練有效果但會很慢的。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