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再短時間內減掉大臂上的肉肉呢?如果使用舉水瓶的方法的

時間 2021-05-04 07: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主要是小肚腩和手臂、腿部的贅肉)--

你好:這個**食譜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3公斤。每餐食用150克的家禽肉(瘦肉、牛肉為佳)或200克的魚肉,也可以用二至三個雞蛋代替。

還要吃200克的少放油的蔬菜。除此之外,要多喝脫脂牛奶,根據個人胃口的不同,可以選擇性地在上午喝二至四次。同時要注意少吃水果。

在這段時間裡,一天最多只能吃乙個。由於食譜中不含有碳水化合物,在**初期感到十分的飢餓。這是一種正常反應。

可適當增加人體對蛋白質或者蔬菜的攝入量。早餐時,加上一杯麥片和兩片全麥麵包。午餐時,增加食用150克富含澱粉的物質。

晚餐的時候,下午5點左右,吃一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乙個雞蛋(或一片火腿),配合乙個西紅柿(或一瓶酸奶、或乙個蘋果)。

在過去15天後,我們會驚喜的發現,小肚腩和手臂、腿部的贅肉不知不覺已經開始消失了。這個食譜可以在短期內給自已帶來良好的效果,但卻不要長期的使用。這食譜使用最好不要超過2個月。

飲食對了再加上運動就更好啦,**的效果加倍。運動鍛鍊會**還能增加自身的免疫力。以下的鍛鍊動作很簡單但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小腹運動**

方法一:仰臥起坐

a: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

b: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c: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三十個.

別小看這個方法,沒做到十個就會覺得小腹痛,做到三十個就會出汗了. --海洋

方法二:騎自行車

a: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b: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

c: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海洋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方法三:

a:直坐,兩腳併攏向前伸直.雙手交叉放在腦後.

b:身子向後傾,同時雙腿併攏伸直抬起.身體形成v字.

c:動作保持10秒,重複以上動作10次.

以上的方法隨便選乙個來做,多數人認為第二個方法最全面,而第乙個方法最見效,第三個方法技術含量最高.

祝你**成功!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阿卡索外教網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

怎樣短時間內增加彈跳力,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彈跳力

揚濮匡書萱 可以在身體適宜的情況下 舉槓鈴。一般在20 30kg左右 要把它扛在肩快速的跳。要十分注意哦! 山口志願者 蛙跳,快速的跳到站不起來為止,等腿部的痠痛感消失後 估計需要兩到三周時間 應該會增加5cm左右的彈跳高度 簡單的說 長跑完,在做30個深蹲,在去樓梯蛙跳幾個來回直到沒力氣 休息幾天...

怎樣在短時間內長高,如何在短時間內長高十厘公尺?

最快最見成效的方法 做牽引!30分鐘可以最強可增高8 10cm。吃鈣片 多鍛鍊 特別是跳高摸高 注意充足的睡眠 不挑食 這樣可以補充各種需要的營養的微量元素 我和很多同學都有這個煩惱,但要想解決這個問題,不太可能 短時間?多短?我吃過很多增高藥,兩個字 沒用 我同學為了考軍校,在最後快畢業的時後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