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閃著腰了

時間 2021-06-19 07:0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 不過是輕微的 正常不嚴重的話 過些天就會好了` 適當的用熱的東西伏一下~ 比如熱毛巾~

如果越來越疼的話 那就嚴重了 不可小視 用大蔥白(很粗的那種)切開~用鍋炒 幹炒 不要放油 什麼都不要放 炒到可以聞到蔥的味道就好了~別炒時間太久了~ 然後放在一快布上面(你可以用毛巾 但要幹的 不要用濕的) 然後放在腰疼處 伏上~ 直到蔥涼了 就換掉~ (記得剛炒好的別直接放上 直接放上會很燙 稍微涼一會在放) 這是嚴重了以後~的辦法~ 不嚴重 就用上面的熱敷幾天就好了~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一、儘量減少大幅度彎腰動作。

二、區域性熱敷,或者去醫院做理療等。效果不太確切但屬於積極的**。

三、口服活血化淤藥物,如丹參片、三七片等,加快區域性修復四、外塗正紅花油、好得快、傷藥膏等,一種就行,主要是區域性止痛和活血化淤促進恢復。

五、一般2~3周左右可以恢復。但是在6週內避免再度劇烈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腰椎錯位就麻煩一點,如果只是肌肉拉傷這個問題不大。物理**就可以了,不用特別用藥的。

4樓:想學點有用知識

恩,過些天自動會好。

最好去醫院檢查

5樓:浪花億朵獨敖

不礙事,每天用拳捶捶,幾天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敷,並反覆按摩。這很常見冬季由於氣溫低人體氣血執行不好,如果某一神經或軟組織暫時短路恰好你此時始力那肯定會受損。所以冬季多運動保持好體溫,特別是中老年人。

狗腿閃著了怎么辦,狗腿閃著了怎麼辦?

不要害怕,我家狗狗小時也這樣過,它是缺鈣了,要注意補鈣,既然現在已經出現症狀了,那麼簡單食補就比較慢了,給他補一階段 藍瓶的 三精牌葡糖酸鈣口服溶液,非常好用,可以完全喝好的,喝好之後,平時多給點骨頭,時不時給點鈣片就可以了.小狗長的比較快,缺鈣是常事,另外如果你覺得你家的地比較涼,那麼就注意一下狗...

生活似乎沒有開心的理由了,生活似乎沒有開心的理由了

您好,如果我是你,我會和媽媽溝通,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如果無果,那就由他們去吧,你已經成年了,要開始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別的我們也管不了。關於男朋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堅定不移的支援他,相信你一定會度過這個難關的,想法樂觀點o o咬緊牙關再撐一下,你會發現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後。聽你的訴說...

不想讀書了,沒有方向,似乎麻木了。

我也同樣有過這樣的經歷啊!那段時間,我毫無追求,每天除了看 玩遊戲就是睡覺!你還有追求嗎?你想幹什麼?我墮落的時候就在高三。我重新振作的時候再復讀那年,還是看,遊戲還是玩,睡覺當然得繼續。當然,主要的精力放在學習了,當時我只想一定要考到個大學。你也迷茫了吧?給自己找個目標忙下吧,強制自己不再上網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