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去肚子上的肉,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

時間 2022-10-09 11:20:02

1樓: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一個月減掉小肚腩。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

2樓:獨奕聲釗鸞

少吃東西!睡眠保持在8到10個小時,不能多也不能少,早上起來跑步,繞300米的操場跑5圈,每週要保持在5天內都跑。

多喝水,多吃有維生素的東西,飯也不能不吃!想**不吃飯的人是最傻的~不過也不能多吃

```請勿抄襲本人答案

3樓:崔玉巧求香

最簡單有效的還省心的**方法:合理三餐,保證營養,晚飯適當7份飽,(堅持飯後4個小時睡覺).飯後散步,清晨可以做跑步運動.不出一個月肯定有效果!加油!!!!!

也可以去健身,比如打壁球,游泳跑步機都非常起效果!

4樓:饒友侯冬雪

都有可能從肚子上減去1公斤或更多累贅的脂肪

祝您**成功!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外在:

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一、飯後起立。

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

原文回答是海南省三亞市八一中學高一(1)班邢孔文

5樓:奇格齋池

轉呼啦圈,另外我建議你去做瑜伽,其中有種腹式呼吸你要是學會了並且能保證一直用這種呼吸的辦法,是很瘦肚肚傷的小肥肉的,還有就是平時的飲食注意,晚上儘量少吃或者不吃,走路時時刻提醒自己要抬頭收腹挺胸~~~~

6樓:中囡黃涵煦

堅持每天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若干次,要做到感覺累的承受不了,或者自己定一個次數,以後隨著承受能力在逐漸增加,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堅持游泳1小時,用不了多久你就看不到肚子上的贅肉了,貴在堅持。

7樓:屠鷗儀馥

喝紅蓮荷葉茶吧,效果很不錯的,你可以去**上看一下

8樓:魚蕊守嫣

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9樓:鎖映僪鶴騫

告訴你一個經驗之談,而且有益健康,那就是,先有氧運動半小時以上,然後做仰臥起坐。每天都要做,做多少,看您的承受力啦。

然後要注意,吃晚飯不要馬上坐下。

如果您覺得麻煩,就少吃點不易消化和油膩之類的東西。吃的清淡些,溫潤些,有時間用腹式呼吸。就是呼吸的時候,借腹部之力。久而久之,就會效果明顯拉。

10樓:齊乃溫沛白

魔芋膠的**功效是毋庸置疑的,對您說的狀況會有很大的幫助,魔芋膠吸水可增大80~100倍,有很強的飽腹感,可減少食慾,並且不會有拉肚子的狀況,我用的是魔芋膠,好像是懷素*堂白魔芋膠,你查查吧,會令你滿意的

11樓:運毅鄧茗雪

不要天天坐著,睡覺的時候拍打肚子讓脂肪擴散!

12樓:陳安蓮祭伯

我覺得可以科學的**方法應該是少吃多動..要講究適當的科學飲食方法和科學效果

決不能盲目!**的根本是隻有很少的脂肪和必需的組織與器官,如果要瘦肯定是吃的要少,儲存的脂肪要少,這個與飲食結構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體內適當的補充維生素與蛋白類食品.如果魚.啤酒酵母

他們是純天然的的食品

吃了之後也不長脂肪..,因為人吸收蛋白是需要先分解,然後再吸收,所以吸收的能量與消耗的能量幾乎相等,很難轉換為脂肪的。飲食**解決問題,還是要靠飲食上調節和加速脂肪分解,我瞭解的啤酒酵母就是不錯的一種**食品!

可以上http://www.breweryeast.cn

中國啤酒酵母網去看看!這個方法是今年日韓最流行的**方法,有人一個月減48斤,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太瘋狂勒,我倒覺得減個3-5斤,這樣是最好的。..dfd

13樓:樊枝亓夏萱

有將軍肚多轉呼啦圈,轉呼啦圈也不是女人減腰塑形的專利,男士搖搖呼啦圈,也可以有效地減掉脾酒肚.人到中年,新陳代謝減緩,男士應酬效多,喝酒,經常食用油脂大的食物,加之又不怎麼運動,久而久之,啤酒肚慢慢隆起,搖呼啦圈是一全身性運動,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

,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每天晚飯後一小時轉聽啦圈,每週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長期堅持對減腹部脂肪有一定功效.

注:搖呼啦圈以前一定要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但對於椎間盤突出和腰肌勞損或者心臟病患者,最好不要採取這種方式.

14樓:尋彥實綺梅

三管齊下的辦法,一個月和水桶腰說拜拜~`!!

1,每天做仰臥起坐30個。

2,每天洗完澡以後在腰腹部位塗抹具有燃脂功效的乳液。

3,少食高熱量食品,多吃纖維豐富的東西,下午6點過後不要進食。

15樓:艾皓萇冰冰

做仰臥起坐啊.或者是練瑜伽

16樓:逮堂單于一瑾

如果條件允許就去做瑜伽和肚皮舞,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做仰臥起坐,不過一定要堅持,不然會前功盡棄!走路時收腹(不過很累)

17樓:澄豪寸天翰

每餐吃7分飽就是最好的選擇

18樓:劉仕豆雅旋

你做這動做是減肚子上的肉的

【仰臥起坐】

怎樣才能把肚子上的肉減下來?

19樓:餘若言

說起**這件事,可能我們中的很多人心中都有這樣一個共識。那就是,對於很多天生就胖的人來說,他們是喝涼水都會長肉,而對於天生就瘦的人,天天大魚大肉,都不會長肉!但是,我覺得這未免有點誇大其詞的意味,長肉的最直接原因就是攝入了太多的熱量和高油高脂的食物,再加上很多人太忙或者是就是懶,而不願意多進行體育運動,豈有不胖之理?

豈有不長肉之理?

最容易脂肪堆積和最容易長肉的地方就是我們的肚子,而肚子上的肉不管穿什麼衣服又很難遮住,十分地影響個人的影響,而現在的人又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影響。因此,通過一些有效的方法和途徑去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對於愛美的人來說,是相當地重要的。那究竟該如何去減肚子上的肉呢?

在我看來,至少要從三個方面去著手,才能夠有效且不**地減掉肚子上的肉。

第一,對於長肉,最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我身邊也有好多肥胖的朋友,有天生的,也有後天的。但是,據我所知,他們其中每十個肥胖的人中,就有七到八個是特別特別地偏愛吃肉和高熱量的食物。

這是食物都是含有很高的脂肪量的,對於大多數正常人來說,我們的身體是不可能消耗那麼多卡路里和脂肪的。所以合理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少吃魚肉等高脂肪食物和油炸等高熱量食物,減少我們體內的脂肪量。我想我們至少不會再繼續胖得不可理喻。

第二,只控制飲食只能保證不增加脂肪,不繼續長肉。那麼,多進行一些適合自己的地體育運動,就能夠有效地燃燒之前已經長的肉和堆積已久的脂肪。不同的運動專案,會減不同部位的肉,這個是我們大家都眾所周知的。

而對於想減下肚子上的贅肉,我覺得有很多體育專案可以供大家選擇。比如說:最常見的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它們都是主要靠腹部的力量來完成整個動作的,對於燃燒腹部的脂肪和減肉都是很立竿見影的。

但我還有一個更有效地方法,就是平板支撐。它比俯臥撐和仰臥起坐難度更大,達到減肉的效果會更好,但這一切一切的前提是要堅持到底,那麼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願望,減掉自己肚子上的肉。

最後,我覺得要減掉肚子上的肉,不僅要控制飲食和進行針對性的體育運動,更應該有一個比較規律的作息。特別是現在城市裡的人,工作壓力都比較大,為了緩解壓力,下了班以後,一般都喜歡經常喝啤酒白酒什麼的。要知道酒都是糧食釀的,我們肚子上的肉跟經常飲酒也有很大的關係,再加上每天睡得晚,早上又起得很早,肚子怎麼可能不長肉?

所以,必須要規律自己的作息,並且不要經常飲大量的啤酒和白酒,我想減掉肚子上的肉,也不會是太困難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腹部贅肉的瑜伽動作,瑜伽要堅持才會有效,而且絕對不**。

1、坐在椅子前半的位置,雙腳併攏,手臂平抬在身體前方與肩同寬,雙拳輕輕碰觸;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勢,慢慢將身體向左轉,轉到最大限度之後保持30秒左右,再慢慢拉回面對正前方。換側進行,重複動作20次。

2、坐在椅子上,雙腳併攏,上身挺直,右手叉腰,左手上舉向右伸展,直到最大限度,保持深呼吸,挺胸收腹,保持姿勢幾秒鐘,然後還原。然後換側進行,重複20次。

3、俯臥,儘量使腰部及髖骨緊貼地板,調整呼吸,提拉肩胛骨,帶動脊柱及臀部向上抬起,右腿向上伸直,與地板垂直,用腹式呼吸,儘量堅持到極限,然後慢慢恢復到俯臥姿勢。重複此動作5-10次。

4、仰臥在地板上,雙腳併攏,微微上抬,雙手平行向前伸展,與地面保持平行,收腹,同時上半身也抬離地面,深吸一口氣,保持5秒鐘,回覆初始狀態。重複多次。簡單說就是兩頭起的變形版,但是注意一定要配合瑜伽的腹式呼吸效果才會更好。

5、平躺仰臥,腳尖繃直,兩手緊緊抱住左膝蓋,直起上半身,並斜向上45度伸直左腿,腳尖繃直。正確運用腹部力量,保持身體平衡。調整呼吸,交替彎曲左右腿,重複10次。

注意這個動作不是說上半身是不動的,而是要儘量仰起,每次動作保持1-2分鐘為宜。當然也要根據本身實際情況來定,儘量做到堅持不住為止。

6、仰身躺在地板上,雙腿併攏,將小腿和雙腳抬起,放在椅子上,手臂彎曲搭在一起,並抬到胸前位置,慢慢地將上身抬起,直到肘部碰到膝蓋,保持姿勢2秒鐘,上身再躺回到地板上。重複動作20次。有點像仰臥起坐,但是絕對比仰臥起坐鍛鍊腹部,對腹部力量要求很高,感慨是做不起來的人可以儘量,能起多少起多少,多做幾次就能起來了。

一定要注意呼吸的節奏。

7、站立,雙腳自然分開,雙手叉腰,抬起左腿,屈膝,直到與地面保持平行,然後,吸氣,抬頭,挺胸,收腹,保持該狀態5分鐘,然後換腿重複動作。重點是要注意呼吸,保持平衡。

8、站立,雙腳分開,屈肘握拳在耳旁,向裡**肘部,左腿向前抬起並屈膝,直到大腿處與地面保持平行,保持5秒鐘,收回手臂和大腿,回到初始狀態。換側重複進行20次。要點同上一步。

注意事項

注意,做瑜伽前和做完之後一定要做放鬆練習,就是要平躺在墊子上做腹式呼吸和冥想練習,做完之後尤其不可少。

腹式呼吸注意:

第一,呼吸要深長而緩慢。

第二,用鼻吸氣用口呼氣。

第三,一呼一吸掌握在15秒鐘左右。即深吸氣(鼓起肚子)3—5秒,屏息1秒,然後慢呼氣(回縮肚子)3—5秒,屏息1秒。

第四,每次5—15分鐘。做30分鐘最好。

第五,身體好的人,屏息時間可延長,呼吸節奏儘量放慢加深。身體差的人,可以不屏息,但氣要吸足。每天練習1—2次,坐式、臥式、走式、跑式皆可,練到微熱微汗即可。

腹部儘量做到鼓起縮回50—100次。呼吸過程中如有口津溢位,可徐徐下嚥。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jason慧林 你是不是也這樣?冬天的時候沒有發現,夏天一穿少了,肚子上的肥肉存在感就超強!坐下來,一圈游泳圈,用手捏,一大把肉。同事總會偷偷和你說 快減減你的大肚腩吧,都看出來了 下定決心,在家做力量訓練,也只是把側面的肉擠到中間。褲子一年比一年大,運動還是沒有什麼效果,肚子上的肉怎麼這麼難減?肚...

女生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肉

長脖子de小鹿 呼啦圈,每天早上起來搖啊搖!少吃熱量,脂肪,糖分太高的失誤,多吃水果! 謝蔚竹惠麗 我宿舍同學的親身經歷我們看著她肚子沒有的就是 纏上保鮮膜去跑步機上運動很有效果的 a山巔之最 如何減掉腹部和腰上贅肉 預防 1 適當飲食和適當運動,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 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可...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虛肉

閘北 陸小哄 再簡單不過了 適量的節食加運動 最好的辦法 切忌勿用任何藥物! 由於長期久坐缺少鍛鍊,導致腰腹部很容易堆積脂肪。所以減掉腹部贅肉的運動就成為了很多人日常運動的一部分。最有效的減掉腹部贅肉的方法就是轉呼啦圈。想在運動中讓脂肪成為最後消耗的物質,必須堅持二十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所以想瘦掉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