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掉小腿和肚子上的贅肉,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夢風兒

【瘦小腿最好的方法】 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乙隻腳板挪後,乙隻腳板伸直。

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

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只腳各做三次。

雙腿先分開,雙膝並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乙隻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乙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只腳做十次。

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盡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乙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

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無論減什麼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要重在堅持。

2樓:161蠟筆小新

說實在的 區域性**是比較困難的,只減掉肚子上的肥肉不是很容易,必須進行全身的**才可能減到腹部的脂肪,你每天堅持以中速或慢速跑40分鐘,配合低熱量的飲食,相信會有效果的,我這有減腹部脂肪的方法你也可試試,但是記住有氧運動是最好的辦法,也就是跑步40分鐘。 人們常會聽到或看到廣告宣傳中「減腰、減腹、減臀」等詞句。其實,區域性運動不能減少區域性脂肪,首先,區域性運動耗能少,易疲勞,且不能持久;第二,脂肪功能是由神經和內調節控制,這種調節是全身性的,並非練哪個部位就可以減哪個部位的脂肪,這和練肌肉不同。

而是**供血條件好,利於脂肪消耗,**就能**。 為**而鍛鍊的人,常會抱怨運動**難以取得他們預想的效果,其實通過運動來**沒有錯,錯的是他們的一些觀念和做法。運動雖能消耗體內熱能,但研究表明,即便你每天鍛鍊很辛苦,但只要多喝幾罐飲料,多吃幾塊餅乾糕點,**的效果便會大打折扣甚至化為烏有。

合理飲食與運動對**者來說,兩者缺一不可。 一些**者每次運動30分鐘便收兵了,這雖可達到有氧鍛鍊的目的,但對於**卻功效甚微。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30至45分鐘,人體的脂肪才能被動員起來。

另外,只有持久的小強度有氧運動,才能使人多消耗多餘的脂肪。那種「運動強度越大、越劇烈,**效果越佳」的想法是錯誤的。小強度運動時,肌肉主要利用氧化脂肪酸獲取能量,使脂肪消耗得快。

運動強度增大,脂肪消耗的比例反而相應減少。 一、消除腹部脂肪,緊縮腹部肌肉 身體坐在椅子上,身體和大腿成九十度,背要坐直。雙手放在大腿兩側,扶住椅子邊緣。

腹部用力,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試著把膝蓋朝胸部方向抬高。在最高點稍停一下,然後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將身體緩緩放下。這動作效果能夠消除腹部脂肪,緊縮腹部肌肉。

不過要小心一點,雙手不需用力,只要輕鬆的放在大腿兩側就好。而且身體不能靠椅背,必須很明確的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做此動作量力為之,但每次最好不間斷地至少做六個為一組,可以休息一會兒再重複一組,以後再慢慢增加。

二、消除腹部脂肪 身體下方先墊個軟墊,然後身體躺在地上,將大腿舉起和身體成九十度,再將膝蓋彎曲,使大腿和小腿也成九十度。將腳跟輕鬆的放在椅子上,雙手放在耳朵兩側。然後腹部用力,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試著把肩膀朝膝蓋方向抬高。

在最高點稍停一下,然後再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將身體慢慢放下。這個動作效果:能夠有效消除腹部脂肪,緊縮腹部的肌肉。

你必須注意幾點,就是雙手不需要抱頭,只要輕鬆的放在耳朵兩側就好。不然可能會造成頸部和手不正確的出力。身體不需要起來太多,但你必須很明確的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而且當身體放下,準備做下乙個起身動作注意身體不要完全躺回去,肩膀不要碰到地。對於做此動作的次數還是量力而為,但每次最好不間斷地至少做八個一組,休息一會兒再重複一組。等習慣此動作後再慢慢增加。

不過若是你很厲害能一次就做二十個,每回都做三到五組,那你腹部的曲線一定會非常理想。 三、緊縮腹部肌肉 你可以利用你家裡的床,然後躺在床尾,但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

接下來您的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十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五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這個效果能夠把多餘的腹部脂肪消除,緊縮腹部肌肉。

尤其對下腹部特別肥厚的人特別有效。您必須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你必須很明確的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做伸腿的動作時,腳尖務必朝上。

腿伸直的時候,要注意身體要保持平行線。至於做幾次,最好每次不間斷地做六至八個為一組。然後休息一會兒再重複一組,以後慢慢增加。

等到體力可以適應了,如果能夠做三到五組最理想。 四、側腹肌運動 (一)、匯入[呼吸體操] 1.用鼻子盡可能地吸進大量空氣,然後用嘴巴一點一點地吐氣,直到吸進去的空氣只乘30%時,就摒住呼吸。

2.摒住呼吸並縮起小腹,氣就會上公升到胸口上方。接著再鼓起腹部,然後將氣降到腹部。

3.反覆做5次將氣提至胸口、降到腹部的運動,然後慢慢用嘴吐氣,吐完之後再回到1,重複這樣的流程5次為1組,至少重複2組。 (二)、匯入[胸腹呼吸法] 1.

縮腹部,持續4秒的時間用鼻子吸入滿滿的空氣至胸口,這時候要注意不能駝背。 2.吸入最大限度的空氣後必須摒住呼吸、鼓起腹部,氣就會下降到腹部。

3.腹部鼓到最大限度時再慢慢地用嘴吐氣,重複流程3次為1組,至少重複做3組。 (三)、腹式[腹部呼吸法] 1.

這是快速將氣吸進腹部和腰部的呼吸法,具有放鬆心情的效果。因此,在感到緊張時不妨試試看。 2.

持續4秒鐘的時間用鼻子吸入大量的空氣,讓腹部整個鼓脹起來。一旦腹部充滿空氣就摒住呼吸。 3.

摒住呼吸1-3秒後用嘴巴慢慢地吐氣,腹部會隨之凹陷。這時背部絕對不能彎曲,重複3次為1組。至少做2組。

(四)、胸式[腹胸呼吸法] 1.用鼻子吸氣,讓腹部鼓起。 2.

摒住呼吸,是腹部凹陷、氣則往上公升至胸口。 3.縮小腹,慢慢地將氣吐出來。

1-3的動作為1組。至少做3組。 (五)、胸式[胸腔呼吸法] 1.

胸腔呼吸法就是重複縮下腹,再將氣推至胸部使其鼓脹的動作,因此自然能鍛鍊到側腹肌;而且因為充分地鼓脹胸部,所以具有很好的**效果。 2.縮下腹,慢慢地用鼻子吸氣,挺直背部,感覺胸部擴大。

注意背部不能彎曲。 3.摒住氣息1-3秒,然後慢慢地用嘴吐氣,注意腹部不能鼓脹。

1-3的動作為1組,至少重複做3組。 基本上側腹肌訓練是早晚各做1次最有效果,但是什麼時候做或1天做幾次都無所謂。但是以早晚各做一次效果最好。

早上起床及晚飯後2小時的時間,按照順序做以上5種呼吸法最理想,如果1天只做1次,建議你在早餐之前進行。 五、印度式按摩--美化腰部、消除贅肉 配合印度式按摩,將手置於腰部,大拇指用力將腰部後方的贅肉推向下前方。感覺好象將贅肉壓進骨盆內一樣。

第二種是消除贅肉,柔捏腹部對消除贅肉大有幫助,縱向柔捏的效果更加理想。必須由腹部外側向中心進行推擠,擰捏。 第三種是收縮小腹,用鼻子深深地吸一口氣後,慢慢吸氣,用手掌依順時針方向畫圓圈。

將意識集中在位於肚臍和骶骨中間的丹田穴上。也可以用毛刷按摩。 六、內、外腹斜肌運動法 藉著重複的轉身運動來鍛鍊內、外腹斜肌,將使側腹部的緊縮效果立刻顯現,同時對於塑造腰部曲線和去除上腹的脂肪也相當有效。

另外,由於內、外腹斜肌具有支援側腹肌活動的功能,所以訓練側腹肌的同時也可以鍛鍊內、外腹斜肌。最好能同時進行轉身腹肌運動和呼吸法。 首先,開始動起來進行第一步驟:

配合以前所教的腹肌運動再加上轉身運動,雙腳彎曲50度,肩胛骨以上的部位不能著地,上半身起身後扭轉身體,使右手肘碰觸左膝蓋。 第二:上半身起身後與1同,但要用左手肘碰觸右膝蓋與1互動進行,除了上述的動作,你也可以利用步行來訓練,步行的步伐必須比平時走路時大,最好是感覺有點吃力的程度。

而步行的目的是在於鍛鍊肌肉,所以一星期大約只要步行3-4天就會很有結果了。

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3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小腿贅肉適合在室內做的方法有:

1、後踢小腿:單腿屈膝後踢,固定住兩腿的膝蓋向後踢小腿,每次後踢的時候盡量讓腳跟去碰臀部。每條腿做20-30次為一組,重複做3組。

2、坐著抬小腿:身體挺直坐在椅子上,讓大腿與小腿呈90度,收腹挺胸,下巴與地面平行。身體保持不動,兩個膝蓋固定,抬起一條小腿。

盡量繃直膝蓋和腳尖,注意是抬小腿,而不是抬大腿,大腿後側一定不能離開椅子

擴充套件資料後踢小腿會讓整條腿的線條優美、和諧、**。站立,收腹、挺胸、收臀。坐著抬小腿可以鍛鍊到股四頭肌、髂腰肌和腹肌。

收緊大腿肌肉,提公升腿部線條。消耗腿部脂肪較快,同時也能降低肚子上的脂肪。

4樓:crazy七娘

一:打鬆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首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可以乙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三: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可以多吃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比如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擴充套件資料

瘦腿指腿部**的方法,瘦腿的方法主要體現在運動、飲食、和藥物,及日常護理等方面。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排出毒素、消除肥胖。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肚臍貼專減肚子,瘦的超快,一盒可以減8 13斤。不要久坐 走路的時候收腹 多喝水。少吃多餐,晚餐吃少點,多喝水,可以做一下運動 1 蹬車運動 只是要你躺在地板上假裝蹬一輛想像中的自行車。正確的動作是,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將膝蓋提到四十五度角,雙腳做蹬車的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

怎樣減掉男人肚子贅肉,還有小腿上的

減啤酒肚方法。1.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習慣,這樣能夠讓體內的毒素順利排出。有時候毒素的累積,也正是體重遲遲不降的原因。2.遠離油 食物,盡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因為油膩的食物不僅含有n次方的超級熱量,而且也是健康的頭號殺手。3.千萬不要一邊看電視 看書 一邊吃零食,因為這樣會讓人不知不覺吃下三倍以上的...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有泳圈,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最火爆的南韓的大肚貼!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現在的人們都追求身體上的完美,有的去整容,有的去 目的是為了更好看,讓自己更有自信,但是大多數都是女生。對於 有人是大象腿,有人是水桶腰,那要怎麼樣才能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呢?這讓很多女生都很苦惱,花費很多方法和精力效果並不是很好,可能是方法做得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