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學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時間 2021-07-25 05: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餐,飯菜儘量清淡。

飯後站立半小時。

坐著工作時間久了,起身拉伸一下胳膊,腰腹。

走路收腹,保持良好體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就長有點胖,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沒有瘦下來。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裡,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

一晃就這麼過去了一年多,身邊的同學都有了男朋友,自己遇到喜歡的男生也不敢去表白。我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想起以前瘦瘦的、活潑的自己,我要把肥肉給去掉!

要不是偶然知道了(任涵去脂),跟著文中說的做,沒多久就掉了30多斤,現在的我可開心了,也是美女一條啦。

說說我的心得: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的,堅持每星期的有氧鍛鍊。每天鍛鍊至少半個小時,逐漸增加到每天一個小時。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或者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這樣子可能沒有效果。

3樓:明天好好

腹部是我們身體中堆積脂肪量最多的一個部位,就算你不是特別的胖,你的腹部可能也是有一些贅肉。那麼,首先是因為你的日常並不是特別的使用到你的腹部,比如說久坐你的腹部平常都用不到,所以說它會有一個廢用退化,也就是腹部越來越不靈敏。

首先你需要去學習一種動作,叫腹式呼吸,讓你的腹部能夠很好的去感受你的每一次腹壓,然後再進行一些腹部的啟用訓練,並參與一些全身的減脂,能夠達到一個全身的減脂量減少以及腹部塑形的作用,下面就教大家一些訓練的方法。

方法一:半程俯撐收腿跳。在俯撐收腿跳的基礎上,減低了一些難度,退階,腳的內收角度變小,俯撐。

方法二:俯身登山,俯身登山這個動作可以在瑜伽墊上去做,瑜伽墊上的話,建議光腳去做,因為襪子會滑,也可以到地上去做。

採取一個手支撐,平板支撐的動作,手掌掌根用力,撐在肩下胸上的位置,做一個單腿向上登山的動作,期間必須感受到腹部的一個收緊。

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4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5樓:乖孩子事也

跑步可以減掉肚子上贅肉的,但是僅僅跑步就想完全減掉肚子贅肉的話,那肯定是不行,可以配合其他的鍛鍊方法有氧運動相結合一起做,這樣子效果才比較大。

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一種鍛鍊身體的方式,身體臥於地墊上,屈膝成90度左右,腳部平放在地上,兩腿併攏,雙手上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迅速成坐姿,上體繼續前屈,兩手接觸腳面,低頭;然後還原成坐姿。如此反覆練習

平板支撐:手肘彎曲呈90度,前臂貼地,腳尖點地撐起身體,後腦勺至腳跟儘量呈一直線,檢查臀部不可刻意翹起、腹部要收緊上提,才可正確鍛鍊到腹部,停留60秒,可鍛鍊全身肌肉線條。

還有更多的**運動可以參照公眾《竹竿俠》裡邊的**法子也能瘦下來,每天都要抽時間堅持去做,**不能半途而廢哦,加油~

如何快速在一個月內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6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五年級開始體重就一直飆升,初中的時候每天早上要進行晨跑,我就是想著法躲,到高中了更加的沒有運動了,每餐都是大魚大肉的,我曾經一度能一個人吃完五條鯽魚一隻雞。直至進了大學我才意識到我自己胖得離奇,覺得周圍全是嘲笑的目光,然後我就變得很自備,有一天室友讓我讀(重現輕體)一文,裡面的經歷讓我覺醒。我也學做文裡簡述的做,一直陸陸續續瘦了四十多斤。

每次回家我都能從家人朋友鄰居的嘴裡聽到“你又瘦了”。

剛開始的時候太胖,跑不動,而且太重的時候跑步傷膝蓋,我就走路,每天晚上去運動。過程現在說起來很簡單,不過只要路走對,真的很輕鬆。而且這也急不來,一步一個腳印,會有結果的。

加油,要麼瘦要麼死!

8樓:僪樂正

飯前喝湯:飯前喝湯,容易讓人產生飽腹感,從而會減少主食量,如果飯後喝湯則會增加食物的攝入。而最健康的飲食方式也是飯前喝湯。

所以習慣飯後喝湯的人把喝湯的順序調換一下吧。除此之外,在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嚥,這樣有利於腸胃的消化。也容易讓自己的大腦正常地找到吃飽的指令,每頓飯吃七八分飽即可

拳擊瘦腹:拳擊在鍛鍊你的心肺功能的時候,也會消耗你多餘的卡路里。一週鍛鍊三次,每次持續16分鐘左右,你可以在四周內使腰圍縮小兩英寸。

仰臥起坐:臥在墊子上,雙腿屈膝成90度,腳掌平放在地面上。雙手可以放在頭後面,也可以放在身體兩側。

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將身體慢慢向上拉起,注意起來的時候呼氣,當身體上升到離地面約10-20釐米的時候,將腹肌收緊並稍作停頓,然後身體慢慢下降回到原位。

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多的**方法可以去《竹竿俠》公眾

9樓:80末彩虹

肚子大的,每天撐地3分鐘,快速瘦肚子,減掉贅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你所述,肚子上的贅肉一般是由於缺少運動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你低鹽低脂低熱量飲食,尤其是晚餐,要少吃,飯後三十分鐘要適當的運動,但不要劇烈運動,適當的做腹部肌肉鍛鍊,有助於**

11樓:劉瑩

親身體驗了,什麼辦法都試過了,唯一最有效**方法就是跑步,不是一天小跑半個小時就能瘦,要一直跑,一天裡,只要你緩過乏來就跑到跑不動了,這樣堅持一個月你就發現你渾身**都鬆懈很多,上稱一稱,原來180斤瘦45斤,現在135

12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可以多做仰臥起坐,這樣子就很快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做多做幾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是吸脂肪食品,可以吃,但是需要配合首先需要節食,節食和〔任涵去脂〕是最好的**方法,也是痛苦的過程,其次是運動,運動可以幫助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及熱量,還需要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輕鬆愉悅的環境,不熬夜,不喝碳酸飲料。

14樓:胸口sui大石

step 1 有氧呼吸:

雙腿併攏站直,上身挺直,讓全身連成一條直線,腰腹與臀部的肌肉收緊,抬頭挺胸,面朝前方。從鼻子緩緩的呼氣同時腹部凹進去,然後停住,需要保持這個姿勢與狀態15-30秒。注意整個呼吸的過程全身需要保持挺直姿勢,只有腹部是活動的。

step 2 四肢擺動:

1、全身俯臥,雙腿併攏拉伸在地上,雙臂往頭頂的方向伸直,讓全身在地上完全拉伸起來。然後雙腿與雙臂分別交替的向上擺起,即擺起左臂抬右腿,著地後換左腿與右臂抬起,要持續做30-60秒鐘。

2、同樣雙腿伸直併攏,雙臂屈肘,腳掌繃直,左右手交叉扶在另一側肩膀上,頭部躺臥,讓腰腹、骨盆、大腿、腳背貼緊在地面。然後下身要固定好,利用腰腹部施力,仰起上身,令手肘離開地,這樣重複10次。

3、左腿前伸,右腿屈膝,右腳落在左膝內側,上身挺直,肩胛骨稍稍後壓,兩肩微微後仰,雙臂要伸直支撐上身。然後將屈膝的右腿朝左側擺動,此時右腳不要離地,同時利用左腿將其扣緊,之後左右互換做10次。

step 3 扭腰擺腰:

1、雙腿張開與肩同寬,上身挺直挺胸收腹,雙臂屈肘開啟,雙手叉在骨盆兩側。膝蓋微微向前屈,之後臀部左右兩側來回擺動10次,兩側的腰部肌肉受壓。

希望可以幫助你!

15樓:我愛上納尼亞

每天晚上十分鐘

、用英國溶體瘦肚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肚子上好多贅肉,不過現在沒咯

17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要瘦腹,先調姿勢

不用懷疑,有80%以上的腹部贅肉的堆積就是因為日常很多不良習慣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殺手。弓背,含胸會讓贅肉堆積在腰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難看的“救生圈”。

瘦腹方法:靠墊

正確使用有調整脊椎作用的靠墊能很好的支撐在背部的幾個支點,讓後背挺直從而減少贅肉的生成。

2.飯後坐著?你危險了

很多人又習慣吃完飯以後就坐著或者躺著,其實這種做法很不科學。你吃進去的熱量就會變成你腰上的贅肉,但是立刻起來運動也是不對的,會讓血液在胃部停留的。

瘦腹方法:步行

吃完飯後不要立刻起身,你可以坐5—10分鐘左右,然後起身步行。俗話說飯後百步,走個15分鐘能幫助食物更好的消化,還能消除胃脹的感覺。

3.小腹突出還看不到腰

很多人小肚子並不那麼突出,可是腰線卻很不明顯。普通的仰臥起坐也起不了大作用。

瘦腹方法:側身仰臥起坐

平躺,雙手放身側。抬起左手置於腦後。腰部以下呈側臥姿勢,上身上抬10次,換右手,腰部以下部位換一邊側臥,同樣做10次。

第一次做完可能會覺得腰部有痠疼感,那個就是鍛鍊到部位的效果,為防拉傷,做這些姿勢的時候越慢越好。

4.睡覺側臥或者倒頭睡

側臥會導致身體血液迴圈不當,被壓迫的一側身體會有痠麻感。而趴著睡覺會讓背部弓起來,長期這麼睡覺會讓背部彎曲,影響脊椎導致小腹贅肉。

瘦腹方法:

仰臥,放一個枕頭在膝蓋下,除了可以讓背部保持筆直外還能讓全身得到放鬆,減少背疼的機率。

5.百無禁忌,什麼都吃

瘦腹方法:

吃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每吃一樣東西的時候你要意識到,這些食物會變成你身體的一部分。不良的飲食方式會讓贅肉橫生,影響新陳代謝和血液質量。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肚臍貼專減肚子,瘦的超快,一盒可以減8 13斤。不要久坐 走路的時候收腹 多喝水。少吃多餐,晚餐吃少點,多喝水,可以做一下運動 1 蹬車運動 只是要你躺在地板上假裝蹬一輛想像中的自行車。正確的動作是,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將膝蓋提到四十五度角,雙腳做蹬車的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

肚子上的虛肉,贅肉,跑步,跳繩,能有效減掉麼

肚子上的虛肉,贅肉,跑步,跳繩,能有效減掉麼?能!仰臥起作,呼啦圈。多按摸,多泡腳!關鍵是養成好習慣並且堅持下來!養成好習慣吧!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要循序漸進!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不宵夜。靠自己。鍛鍊身體 不放棄。營養均衡 不偏食。生活規律 睡眠好。堅持不懈 定成功。祝你好運!我試驗過,一天100...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有泳圈,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最火爆的南韓的大肚貼!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現在的人們都追求身體上的完美,有的去整容,有的去 目的是為了更好看,讓自己更有自信,但是大多數都是女生。對於 有人是大象腿,有人是水桶腰,那要怎麼樣才能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呢?這讓很多女生都很苦惱,花費很多方法和精力效果並不是很好,可能是方法做得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