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有很多贅肉能穿臍環嗎,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時間 2022-08-13 16:15:06

1樓:_唯

可以,隨便有多少肉的,這個沒影響的,只要有肚子就可以了,不過我覺得這沒什麼意思,挺危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個性年代,只要自己勇敢當然可以穿了,呵呵~~

3樓:

沒事穿這個做啥.

勸你不要穿

穿臍環很容易感染和發炎 穿環的地方會發黑

而且外面穿臍環的地方都不正規

衛生不合格

我覺得女孩子穿個耳洞就行 耳骨都不要穿

4樓:大中玉

最好不要,因為穿是為了露出來,但是肉多露出來又不美,哈...還是不要穿的好

5樓:保定啟典紋身

穿有啥不好的,要跟時代的潮流走你會更年輕,中國發展不起來就是老思想的人太多,老土豹子太多,穿我支援你

女人帶臍環好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腰型好,沒有贅肉的話,是可以做修飾的,但對臍型也是有要求,一般有臍扣,臍環,臍釘等裝飾,腰型豐滿的可以佩帶臍扣,外放性格的可以佩帶臍釘,嬌小內向的可以佩帶臍環,最好是金屬銀的顏色,白金,鑽石等顏色的也不錯,其他的顏色不好.胖子帶臍環就是醜人多作怪。

7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腹部沒有贅肉就可以打臍環,很**的,女生喜歡打臍環主要是因為自己喜歡漂亮,還有就是吸引男生。

8樓:魔羯夢幻

還不錯,不過得腰細才好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遮住了肚臍,而且破壞了肚臍。一般來講,都是混混喜歡打,穿孔師會給他母親打這個麼!!

打臍釘能**嗎?

10樓:孟夕

完全不能.

而且打不好的話會感染腸子.

最主要的是,對打眼有了解的人都知道.臍環,能堅持兩年的都算是'長壽',因為那處的環,是很容易破掉的.如果破掉了,就再也恢復不了,變成了一道豁口.

建意無論為了**還是美,都不要在此處打眼穿環,如果非常打眼.那麼請不要經常在此處帶環.是很容易破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不行吧..

我一直用 麗優纖**燃脂清還是很不錯的,我到目前吃了差不多40天了,減掉有21斤左右了吧,呵呵~離我的目標只差5斤了,非常高興。這些天裡吃的都是油膩膩的東西,呵呵~也沒見長肉,還瘦了些呢,聽賣家說是有抑制脂肪合成功能,呵呵~幸好有這東西保著我多吃不長肉。

12樓:季風隨舟

no ,別想了,還是實在一點,多鍛鍊,注意飲食吧~

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13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14樓:東郭瑰

跑步是可以**,但是腹部的肥肉是隨全身一起減的不可能只減區域性.

以**健美為目的的跑步,時間不應少於20分鐘,速度要慢些,以保持均勻呼吸。20分鐘的慢速長跑不但能大量耗盡體內的糖原,而且要動用體內的脂肪。且由於慢速長跑不很劇烈,不會使機體過分缺氧,故有助於脂肪的消耗,從而達到**的目的。

運動對身體確有很多益處,男女老幼都可參加。但怎樣科學地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是大家都關心的問題。各人鍛鍊的要求不同,目的不一,如運動員要求提高運動成績,為國爭光;多數人為了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也有不少人是為了**、健美,以保持青春的活力。

目的不同,鍛鍊的方式、方法自然也有所區別。這裡僅從全民健身的角度,談談以鍛鍊身體為主或以**、健美為目的的運動者,應當如何選擇跑步的運動量。

運動生物化學研究發現:在跑步開始的5分鐘內,心臟為了適應機體的運動而進行調整,心跳顯著增快,心臟幫浦血加劇,但其程度是不均勻的,被稱為「心臟適應期」。跑步持續5分鐘後,心臟已經適應,心搏有力,幫浦血均勻,並隨時根據運動量的大小作出相應的調整。

在跑步20分鐘以內,提供運動能量的主要是體內貯存的糖原,特別是肌糖原和肝糖原,因為糖在有氧條件下能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釋放出大量的能量。跑步20分鐘以後,糖原大部分被耗盡,供能的主要**轉變為體內的脂肪。脂肪被動用時先分解為甘油和脂肪酸,甘油可直接氧化供能,而脂肪酸則變為乙醯輔酶a,再經過代謝,一部分轉變為糖以提供能量。

由於脂肪供能需氧量多,因而在跑步強度達到缺氧程度時,就不能靠氧化脂肪來提供能量。

由此可知,以鍛鍊身體為目的的跑步,時間不應少於5分鐘,否則對心肺功能的提高無助益。超過5分鐘的跑步,持續的時間越長,心肺功能的鍛鍊也就越好。至於跑步的速度是次要的,可按照自己的體力來調整。

需要說明的是,在長跑的第1個月裡,因食慾增加體重會稍有上公升,但第2個月體重就會很快下降了。若停止跑步運動,應逐日遞減運動量和運動時間,以免引起「反跳性肥胖」。

運動減贅

摺疊仰臥舉球

仰臥,手裡拿乙個網球,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勾,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將雙肩和頭部抬離地面幾厘公尺,確定球是始終朝上衝向房頂,而不是向前。堅持30秒一次,12次為一組。

摺疊蹬車運動

仰臥,假裝蹬一輛想象中的自行車。動作要領: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

將膝蓋提到45度角,雙腳做蹬車的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腳踝去碰左膝。保持動作的準確,1分鐘為一組,做5組。

摺疊仰臥起坐

仰臥,曲膝,雙腳併攏勾住床頭。用一條毛巾從後側繞過頸部,雙手各拉一端。收縮腹部,肩部抬起,後背慢慢拱起,再緩緩後仰,幾乎挨到地板時繼續起身,不斷重複。

如果你覺得太難,上身只要抬離地板就行。一組20個,做5組。

摺疊端坐提膝

找一把牢固的椅子,坐在椅子的邊緣,膝蓋彎曲,雙腳平放於地面。收緊腹部,身體微微後傾,將雙腳抬離地面幾厘公尺,保持穩定的動作。將膝蓋拉向胸部,同時上身前屈。

然後將雙腳恢復原位,重複20次。

摺疊仰摸腳尖

平躺在地面,雙腿伸直抬起和地面垂直,保持雙腿不動,利用腹肌的力量收緊帶動身體往上,雙手去碰腳尖,運用腹部及肩部力量向上,堅持50秒,再重複2~3組。

摺疊有氧運動

減掉腰部的贅肉並不是輕而易舉的,只做健身操並不能完全到達目的,你需要一周最少三次,每次至少20分鐘的有氧練習,配合低脂肪的飲食,然後加做(阻力)啞鈴練習。

【動作一】這個動作有些難度。側躺在地板上,一支手臂彎曲,用手肘支撐身體,小臂向前。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腰部用力下向,使整個下身接觸地面,再拉起。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20次。

【動作二】站立,雙腳分開比肩寬,兩臂水平開啟。然後扭腰向下,右手摸左腳腳麵,直立,換左手動作。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10次。

【動作三】站立,雙腳分開。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果沒有健身棒,可以將兩手交叉,平端於胸前),保持背部挺直。然後向兩側拉伸腰部,動作要緩慢,注意幅度,不要拉傷。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20次。

小心長贅食品:

許多漂亮mm以為,不吃早餐或早餐吃得少會有助**,其實這種觀念是錯誤的。不吃早餐或者吃得不當只會讓你越來越胖哦。認清這些錯誤吃法,就能夠避免成為腹婆了喔。

今天就告訴你哪5種早餐讓你一吃就胖。早餐吃得不科學,不但會讓你越吃越胖,甚至會是健康的致命殺手!現在就來看看,哪些早餐是你致腹的原因吧。

1、燒餅油條

傳統的mm大多會選擇中式早點,買個燒餅油條就上班去了。其實,油條的脂肪含量非常高,每根油條有220卡路里。燒餅、油條是高溫油炸食品,經過高溫油炸之後,吸收了相當多的油,油脂含量嚴重超標,而且營養素被破壞,還會產生致癌物質,不宜長期使用。

建議:中式早餐一星期不宜食用超過一次,早餐一定要搭配蔬菜或者水果,而且當天的午、晚兩餐要盡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

2、西式早餐

許多ol都喜歡去麥當勞、kfc、7-11買早餐,如:漢堡包、油炸雞翅、薯條等。雖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熱量比起中式早餐高出許多。

漢堡裡的肉、雞翅或薯條的油量嚴重超標,吃進去不堆積成脂肪才怪叻。而且,漢堡裡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維生素根本不能滿足身體需求。

建議:選擇西式早餐,應該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湯等,以維持營養均衡,保證各種營養素的攝取。另外最好不要長期食用,油炸食物不僅油脂超標,而且多吃有致癌的危險。

3、零食早餐

上班族都會在家裡或公司備一些零食,如雪餅、餅乾、巧克力等,以備不時之需,甚至把它們當早餐。其實,這樣是相當不健康的。零食多數屬於乾食,對於早晨處於半脫水狀態的人體來說,是不利於消化吸收的。

而且餅乾等零食主要原料是穀物,雖然能在短時間內提供能量,但很快會使人體再次感到飢餓,臨近中午時血糖水平會明顯下降。早餐吃零食容易導致營養不足,體質下降,引起病菌入侵。

建議:不宜以零食代替早餐,尤其不要吃太多的乾食。早餐食物應選水分含量多的。如果當天的早餐水分太少,那麼一定要記得多喝一杯水來彌補。

4、水果、蔬果汁

mm們為了****,經常以水果、蔬果汁來替代早餐。蔬果含有豐富的纖維,有利於清腸排毒,確實有**的功效。但水果的糖分多是單醣,能被直接吸收,提供身體所需能量。

但是,它們所能提供的能量有限,不能滿足上午工作的需求。光吃水果容易餓,反而會讓你吃進去更多的熱量。

而有些男生女生經常只喝一杯果汁就當搞定早餐了。其實就算是純鮮橙汁,一杯用3只橙榨水,也有150卡路里的熱量。而且吃不到橙的纖維素及白色橙衣中的維生素b,營養價值都比吃水果來得低。

建議:光靠水果、果汁提供的熱量並不能滿足身體需求,最好攝取一些碳水化合物以補充足夠能量,如中式包子、皮蛋瘦肉粥等。

5、速食麵

有些mm貪圖方便,就靠一杯速食麵來撐住整個上午。雖然速食麵方便快捷,美味可口,但是速食麵多數經過油炸,脂肪含量相當高,而且湯粉多含味精,吃多了有害健康。而且,速食麵的脫水蔬菜不能提供維生素和纖維,吃多了更容易導致便秘。

建議:貪吃速食麵的人可以選吃不經油炸的速食麵,如方便公尺粉、通心粉或粉絲,而且建議少用醬粉包。另外,應多吃些蔬菜、水果,幫助排除宿便。

減贅注意事項:

1.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2.飯後站立半個小時。其實男人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

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3.睡前5小時禁食。**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肚子上有肉能練馬甲線嗎,肚子上有贅肉還能直接練馬甲線麼?

宇宙外的三道題 可以。不過要先減腹部多餘脂肪。1 跑步3分鐘 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2 跑步3分鐘 徒手深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3 跑步3分鐘 俯臥撐 主要鍛鍊胸肌 1分鐘 4 跑步3分鐘 仰臥舉腿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5 跑步3分鐘 徒手箭步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6 跑...

肚子上有贅肉還能直接練馬甲線麼

首先馬甲線是受到體脂率的影響,而體脂率有收到脂肪,體重,肌肉含量的影響。其次減脂和增肌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可以通過每天慢跑30 50分鐘來達到減脂的作用,這樣能有效的消耗腹部乃至全身的脂肪 通過做卷腹,仰臥起坐,轉體等無氧運動來訓練腹部肌肉。同時減脂和增肌最大的難處就在於飲食方面,在飲食上需要多攝入高...

我肚子上有很多妊娠紋怎麼消除,肚子上有好多的妊娠紋怎麼辦?

懷孕時腹部 臀部等出現 裂紋。新鮮的妊娠紋為紫色以後逐漸變白飲食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外塗一些藥物比如橄欖油,啫喱膏等,也可以雷射 2016 04 1809 58 45根據您的情況,妊娠紋一般都是由於 彈性不好才造成的,將 纖維斷裂等。腹壁 會出現一些寬窄不同 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