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腿上有很多胎記 夏天不能穿漂亮的短裙短褲好難過啊!怎麼辦丫 不要對我說穿連褲襪

時間 2021-11-03 05:31:50

1樓:熊宜欣

我不知道我說了你會不會生氣

你既然那麼想穿短裙和短褲,說明你的身材肯定不賴所以,我覺得既然因為胎記讓你不能穿短裙短褲,也沒事穿牛仔褲也是很時尚的,我個人覺得有氣質的人穿什麼都是很好看的。

不必難過,穿你要的風格 不一定短裙短褲是你的風格,也有很多啊是把,所以你不要難過 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穿衣風格

2樓:匿名使用者

長裙也很好看啊,何必追求麻煩的短裙短褲呢

還有那只是胎記而已,誰身上沒胎記呀,大家都不會在意的,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那就用遮瑕膏吧

祝你開心快樂

3樓:庚愛你

那就不穿短裙,可以穿很漂亮的褲子呀!也很不錯呀!夏天不一定穿短裙才好看啊!我就從不穿短裙短褲, 胎記是沒辦法除掉的,所以你只能接受!

4樓:俺真不願意叨叨

可以,你可以穿黑**遮蓋下,或者用粉底遮蓋下也ok。

但是你不介意的話可以直接裸腿也可以,畢竟又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把它弄掉吧,現在技術發達。如果實在不弄也不要緊,人就是要自信一點,有胎記不要怕。 再說夏天不一定穿短裙才好看啊。

還有一個辦法,用遮瑕霜吧,應該可以蓋住,希望你越來越漂亮!

6樓: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那你就花錢都醫院做鐳射吧,不過記得要到正規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可愛點的,不會讓人家覺得很過~而且很受歡迎~

8樓:

貼張比較有個性的紙,即時尚又美觀

9樓:鳥兒好飛

美可以表現在你性格上,

胎記又怎麼樣,表現的自信些

10樓:些許傻瓜

其實主要是你心理上克服不了。 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熟人肯定不會因為這點胎記來排斥你, 如果是生人,也不會太注意到你腿上的胎記。**除外,畢竟誰都不會上來就看你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醜人多作怪,長的露不出來是吧

腿後部有個黑色小胎記,害我不能穿短褲短裙,誰有什麼好方法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種裝飾的膜貼遮瑕:比如花呀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心細了,我腿 上經常左一塊青右一塊青,天天穿短褲,誰那麼注意你的腿啊,誰敢盯著你看嗎,沒那麼無聊的人,遠又看不見

14樓:海綿露露

穿薄的黑**!這樣穿短裙會很迷人!希望你能喜歡~

15樓:算了

打遮瑕膏。這是唯一的辦法了,不然可以鐳射做掉的。

16樓:

現在不是有很多**嗎?可以選一些帶花紋的.黑色的.網狀的.也很好看呀

17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黑胎記是可以通過**祛除的,黑色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如:單純黑色素母斑、毛痣、獸皮痣等,臨川診療資料表明,黑色胎記一旦形成,一般不能自行消退。

少數患兒的黑胎記卻可以惡變為惡性黑色素瘤,特別是臉上發現有較大面積的黑色斑痣時,要引起注意,及時接受**,防止惡性癌變的發生。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胎記在家裡怎樣安全的除掉我生活在農村,因從小腿上有胎記,所以不敢穿短褲短裙,家裡沒有多少錢去醫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的話算是比較大的了,這個的話,可以到航空總醫院去**一下的, **採用的生物波 微創技術,疤痕幾乎沒有的!效果好

大腿有胎記不能穿短裙怎麼辦

19樓:鄭大二附院

您好,如果顏色淡的話可以用遮蔽霜遮一下,如果顏色重的話可以去醫院諮詢下有沒有去除的方法,希望能幫助您

20樓:濟南華夏醫院

去胎記就可以 ,胎記是什麼顏色的?上面有毛髮嗎?

21樓:方子興醫生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我有個朋友大腿上有一塊很大的胎記,一直不能穿短褲和短裙,要怎麼辦啊?

22樓:兔兔加烏龜

這個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去鐳射去除就好了啊

23樓:陽光下的那片傷

可以去試試鐳射,或者文成紋身

24樓:北歐神話

那也沒大不了,只要他(她)沒看見就行了。

25樓:夜的回憶

自信的人不要任何遮掩 。如果心裡過不去可以穿一條**。

26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腿上長有胎記,穿短褲不好看怎麼辦?

27樓:李東生大家

如果胎記的顏色比較淺,不是很明顯, 那儘可以大膽的穿著你喜歡的短褲。

28樓:紗線世界很奇妙

那就穿長褲啊,或者你去醫院把胎記做了。那麼就好看了。

29樓:love水晶乳酪

那就穿長褲或長裙,這樣就沒人看到胎記了。

小腿上有很大一片胎記怎麼辦吖?夏天穿短褲都不好意思,怎麼處理這個麻煩吖?誰來幫幫我!幫我出下主意!

30樓:方子興醫生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31樓:哥清風傲骨

掩飾達不到美觀!穿時裝短褲,可以配雙深色**,更加**!穿牛仔短褲,可以配雙可愛長筒(到膝蓋)襪子,看上去更清純!

如果不穿襪子,那你就搞點創意,把胎記那裡刻成一個花紋或圖案!或把兩邊畫成一樣!呵呵,非主流嘛!

謝謝採納!

32樓:若到世界盡頭

在腳踝嗎?那就在腳上帶個環,這樣可以遮住,又美觀。最好是粗的那種腳環。或者穿到膝蓋的長筒**。

身上有很多胎記有什麼好處

毛 虎乙 胎記的種類和性質的不同就會出現不同的危害。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會有胎記,而且胎記是有一定危險性的。胎記的危害也是有很多的,比如胎記可以造成心理問題容易讓人產生自卑心理。 軍運駿 胎記為什麼會有呢?我想那是上帝在為每個人做標記.將來某天這個胎記是絕對會派上用場的.因為有標記的總是獨特的,不是麼?...

小腿上有黑色胎記,穿不了短褲,有什麼辦法可以遮一下

試試女孩子化妝用的遮瑕霜或者遮瑕筆,要不然買個創可貼什麼的貼一下。 納雍恬 黑胎記可以通過 祛除的。黑色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 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 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如 單純黑色素母斑 毛痣 獸皮痣等,臨川診療資料表明,黑色胎記一旦形成,一般不能自行消退。少數患兒的黑胎記卻可以...

我是高中生女生想夏天穿短褲但是小腿上有一塊肌肉很硬顯著很粗怎麼辦啊?怎麼快速消去

腿上沒人看!主要護理好臉,瘦好腰。這是事實依據,男生沒人注意你腿 我是一名女中學生,小腿站立時會有一塊肌肉突出來,特別是第二張從側面看,對女生來說,夏天穿短褲好醜。解決你的問題方法抄很簡單,可以試襲試 一,放慢跑步速度和跑bai步時間。du 二,跑完步後zhi要拉伸肌肉 拉伸後dao會使肌肉線條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