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上有黑色胎記,穿不了短褲,有什麼辦法可以遮一下

時間 2021-05-06 04:19:55

1樓:

試試女孩子化妝用的遮瑕霜或者遮瑕筆,要不然買個創可貼什麼的貼一下。

2樓:納雍恬

黑胎記可以通過**祛除的。黑色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如:

單純黑色素母斑、毛痣、獸皮痣等,臨川診療資料表明,黑色胎記一旦形成,一般不能自行消退。少數患兒的黑胎記卻可以惡變為惡性黑色素瘤,特別是臉上發現有較大面積的黑色斑痣時,要引起注意,及時接受**,防止惡性癌變的發生。所以,建議趁早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腿後部有個黑色小胎記,害我不能穿短褲短裙,誰有什麼好方法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種裝飾的膜貼遮瑕:比如花呀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心細了,我腿 上經常左一塊青右一塊青,天天穿短褲,誰那麼注意你的腿啊,誰敢盯著你看嗎,沒那麼無聊的人,遠又看不見

5樓:海綿露露

穿薄的黑**!這樣穿短裙會很迷人!希望你能喜歡~

6樓:算了

打遮瑕膏。這是唯一的辦法了,不然可以雷射做掉的。

7樓:

現在不是有很多**嗎?可以選一些帶花紋的.黑色的.網狀的.也很好看呀

8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黑胎記是可以通過**祛除的,黑色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如:單純黑色素母斑、毛痣、獸皮痣等,臨川診療資料表明,黑色胎記一旦形成,一般不能自行消退。

少數患兒的黑胎記卻可以惡變為惡性黑色素瘤,特別是臉上發現有較大面積的黑色斑痣時,要引起注意,及時接受**,防止惡性癌變的發生。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我大腿上有乙個胎記,我穿超短褲就會看見 怎麼樣才能把它掩蓋住? 飾品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胎記,畢竟一直擋著也不是事兒。

**胎記的方案有很多如:**移植術、**磨削術、液氮冷凍**、淺部放射線、同位素**及雷射**等。

針對不同的胎記,醫生會選擇不同的方法進行**,**後區域性可能出現滲出、結痂、腫脹甚至水皰,不過大約一周以後結痂脫落,在這期間注意保護創面,避免日曬。

10樓:原初藍哭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方法,其實我覺得大且不顯眼的話,可以讓你更加獨特,但是如果胎記太大並且生長在非常明顯的部分,那麼去胎記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

胎記在不一樣的位置,祛除的首選辦法也是不一樣的,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自信的生活著,在找尋去胎記之前我覺得你最好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個胎記去掉對你的身體是否有所影響,下面我就提供幾個小方法給您,希望能幫助到您:

1.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

2.中藥外塗法:

還有人嘗試用中藥外塗法,不但費時長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

3、植皮法:如果是大規模的燒傷等情況,可以考慮使用,但是相對來說美容效果也不理想,這種方法不推薦使用。

4、同位素**:有人曾經採用同位素的方法來去除胎記,但是效果並沒有想象的那樣好,雖然開始的時候有抑制的作用,但是後面多多少少會帶來一些後遺症。比如說:色素沉著等等。

5、胎記按摩祛除法:愛妃爾 在胎記區域擦拭上,然後按摩祛除,可能會很慢,但是堅持就是勝利!

6、利用雷射的光熱作用,深入肌膚使胎記中色素氣化或者粉碎,從而達到去除胎記的目的,風險還是比較大的,**方面也挺貴。

希望能幫助到您,加油,要自信的面對每一天哦!

大腿上有胎記,好難看,出門不敢穿短褲,只能在家穿,有什麼方法去掉,不要雷射手術什麼的,謝謝了

11樓:熱情的安仁屋町

如果長有胎記的話,自己是沒有辦法

去除的,一般需要到醫院處理。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雷射掃瞄法、植皮和同位素**,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記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後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後者主要適用於面積比較大的胎記或者燒傷,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用,但是效果也不太好。

現在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愛妃爾按摩法了,主要是利用按摩的作用,把**中胎記的色素給分解掉,效果相對來說很不錯。

大腿上有胎記不敢穿短褲怎麼辦

12樓:約紅塵

因地制宜,找紋身的把胎記紋一下,紋個蝴蝶什麼的,要不就不穿短褲短裙類的

13樓:藍寄

穿長裙啊,夏天穿長裙還可以遮擋太陽

小腿上有紋身可以去當兵嘛,小腿上有紋身請問可以去當兵嗎?

你紋身的位置比較明顯,而且面積也挺大,如果不清除掉是肯定不能當兵的。小腿上有紋身請問可以去當兵嗎? 極限精神患者 不能當兵了 當兵要求很嚴格的,雖然可能不想規定的那般嚴格但也鬆不到 去,像稍微有點近視,年齡小了都是可以拖關係進去的。但你這個紋身太明顯了,不能進的 熟悉得地方 不能,去紋身店洗掉它 小...

小腿上出的這些褐色斑點是什麼,小腿上有褐色的斑圖片

這個情況一般考慮是紫癜,患了紫癜,一般可用些涼血 補氣養血的中藥,如 黨參 黃芪 白茅根 白芍 阿膠 生地 玄參等 西藥則採用安絡血 蘆丁 維生素c等。還可根據病情採用抗組胺藥物如苯海拉明 異丙嗪 安其敏 撲爾敏等。除非病情較重或有特殊情況外,一般不要採用糖皮質激素!請問你現在好了嗎 我也有 你好,...

小腿上有很多青筋是怎麼回事,手和小腿上青筋暴露,是怎麼回事?

木魚醫生 小腿青筋像蚯蚓一樣爆出,可不是強壯的表現哦,有可能是靜脈曲張,要及時去風濕科諮詢醫生 任夏侯旋 一般兩種情況 一種是皮脂薄 運動完血液加速流動 所以血管會比較粗 另一種是病 叫做靜脈曲張。你是運動造成的,應該是第一種。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 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 擴張。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