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和腋窩出現褐色斑點不痛不癢也無凸起數

時間 2021-05-06 04:20:57

1樓:

年齡增大,色斑,,,口服維生素c 胱氨酸,,顏色會變淺,,,

外用紋身針扎一番,然後外敷一粒胱氨酸一夜,10天以後 黑色表皮自然脫落,剩下很淺色的效果,半年以後完全恢復正常顏色

其他方法是,找高明的人,尋靈丹妙藥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腋下淋巴代謝排毒不暢導致,病變的前兆反應,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進醫院看看比較好,對症下藥,別耽擱了

4樓:朵小念

我的也是這樣。你現在有怎麼**麼?

幾年前腋窩下出現的這種褐色斑,現在越長越多,不痛不癢沒感覺,好難看,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要考慮是否花斑糠疹。花斑糠疹又稱花斑癬,汗斑。是馬拉色菌侵犯表皮角質層引起的表淺感染。

好發於青壯年男性的頸部、前胸、肩背、上臂、腋窩等皮脂腺豐富的地方。皮損初起以毛孔為中心、境界清楚的點狀斑疹,可為褐色、淡褐色、淡紅色、淡黃色或白色,逐漸增大至指甲大小,圓形或類圓形,可相互融合,表面有糠秕狀鱗屑。一般無自覺症狀,偶輕癢。

病程慢性,冬輕夏重,不**可以持續多年,傳染性弱。該病以外用藥物為主,可以使用聯苯苄唑溶液、咪康唑霜、克霉唑霜、2.5%硫化硒、2%酮康唑洗劑外用也有效。

皮損較大外用**不佳者可以口服抗真菌藥物,療程1-3周。患者應當勤洗澡、勤換衣物、內衣應當煮沸消毒。

腋窩下有一塊黑褐色的斑,像是胎記,但是慢慢變大

6樓:納雍恬

咖啡斑的危害

有不少家長認為,咖啡斑只是**的乙個記號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治不治都一樣。但是,沒有長胎記的人,根本無法理解胎記患者的痛苦,許多患者就因為一塊小小的咖啡斑,整個命運都發生了變化。

1、咖啡斑對患者健康構成威脅。咖啡斑可為多系統疾病的併發症,如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結節性硬化症等。一旦咖啡斑出現快速長大、增多、隆起等異常情況時,患者須立即到專業醫院排查、**,以免導致嚴重併發症。

為了消除咖啡斑對自己容貌的影響,盡可能的減少其遺傳性,患者應及時**,從咖啡斑的陰影中走出來。

2、咖啡斑影響容貌。好好的臉上多出來一塊難看的棕褐色斑塊,很容易招來別人異樣的目光。產生嚴重自卑心理,許多患者從小就生活在深深的自卑中,在上學、交友、婚戀、求職等階段頻頻遭遇挫折,交不到知心朋友,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外界的歧視如影隨形,讓患者痛苦不堪。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就聽說過維歐鎂,身邊有同事用過,效果不錯,我也想試試,

腋窩突然出現褐色斑塊怎麼回事? 5

8樓:方子興醫生

有可能是有區域性的皮炎的表現,可能和過敏有關,建議平時勤清洗,清淡飲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區域性可以抹點皮炎平,或者紅黴素軟膏。應該是咖啡牛奶斑,之所以會有如此可愛的稱呼,主要是因為此斑點的顏色呈淡褐色,有點像我們喝咖啡再加上奶精後所調出來的顏色。

9樓:毛_虎乙

大腿內側出現褐色圓形斑點,考慮色素沉澱導致,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就診,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具體用藥請遵醫囑。

10樓:雨鑫的文件

腋窩是淋巴結排毒的地方,如果有褐色斑塊很可能是淋巴代謝不暢,,長期於堵造成毒素堆積過多變現在腋下

11樓:成都川蜀醫院

花斑糠疹,舊稱花斑癬,俗稱汗斑,是由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質層引起的一種淺表真菌病。本病呈慢性,有輕度的炎症,通常無自覺症狀。損害特徵為散在或融合的色素減退或色素沉著斑,上有糠秕狀的脫屑,好發於胸部,背部,上臂,腋下,有時也波及面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相同的斑點,或者是斑片,屬於色素障礙性**病。最常見的色斑有雀斑、黃褐斑、老年斑等。形成色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遺傳因素、紫外線照射、化妝品使用不當以及外傷等。

身上腋窩處有褐色斑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褐色斑點,沒有明顯的腫物的話,考慮區域性色素沉著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需要特殊的**,注意清淡飲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14樓:緱材

腋窩處的色斑無所謂,如果你特別在意,可以去醫院**科雷射祛除,不過挺受罪的你要想好了。

15樓:初源漾嫩紅素

正常的黑色素沉積導致的發黑,可以用初源漾嫩紅素,每天好好清潔後抹點嫩紅素。嫩紅素是專門用來淡化黑色素的,成分安全使用著也放心,而且很溫和不刺激,堅持用乙個週期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平時生活習慣再注意一些,不熬夜,多喝水加快身體排毒就能更快變粉嫩。

16樓:

用一些可以祛斑的東西試試看能不能消失,不能消失再想想別的辦法。

17樓:夢回南國

這是內分泌失調。最好到醫院看看。

18樓:michael獨角獸

如果不是疾病,沒有什麼不舒服的話,不用在意,也可以去醫院看一下。

19樓:俟菊月

觀查它沒長就沒事的,你要是在意它就去醫院把它做掉就行了。

腋窩和大腿根部出現褐色圓斑是怎麼回事?

20樓:毛_虎乙

大腿內側出現褐色圓形斑點,考慮色素沉澱導致,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就診,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具體用藥請遵醫囑。

21樓:青島**科醫生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是花斑癬。花斑癬其實就是我們平時知道的汗斑,這是因為糠批拉巴色菌感染到我們的表皮角質層而導致的一種淺表性的真菌病。一般這種病容易出現在濕度比較高的熱帶地區,特別是男性青年因為運動或者是勞動會出汗比較多,如果衣服不能及時更換或者**不能揩幹的話就會很容易出現花斑癬。

還有就是就用皮質類固醇激素的人也容易出現花斑癬。

22樓:康知**醫生

有什麼感覺嗎?建議不要隨便用藥,避免加重病情。

23樓:方子興醫生

紅斑狼瘡的病理形態因病情、病變部位而異,變化較大。常見的有如下幾種:

(1) 血管病變 表現為小血管(小動脈或微動脈)的壞死性血管炎。免疫螢光檢查在血管壁有 dna 、 c 3 及免 疫球蛋白沉積。

(2) **病理改變 **病理改變為表皮萎縮,基底細胞或真皮基層液化變性或壞死,伴真皮和表皮連線部水腫。免疫 螢光檢查在表皮與真皮交界處有免疫球蛋白、 (igg) 、 (igm) 、 (iga) 及補體 c 3 、 c 4 、 c 1 q 等沉積。

(3) 腎臟病變 系統性紅斑狼瘡有腎及尿檢異常的病人,進行活組織用電鏡及免疫螢光檢查時 100% 有腎臟病 變,侵害腎小球、腎小管、間質及血管。其特徵性改變為蘇木精小體及腎小球基膜呈線圈樣改變 。免疫螢光檢查呈「滿堂紅」現象, ( 腎小球腎小管及基質等均可見多種免疫球蛋白及補體沉積 ) 。

(4) 心臟的改變 系統性紅斑狼瘡有一半的病人累及心臟,包括心包炎、心肌炎、心瓣膜及心內膜病變。主要表現為 非細菌性疣贅性心內膜炎或 libran - sacks 心內膜炎。

(5) 其他 在滑膜、漿膜均有纖維蛋白樣物質沉積,有細胞增生及小血管類纖維素壞死。神經系統病變有瀰漫 性神經細胞減少、小血管炎、微小梗塞、壞死及出血。肺的病理改變以間質性肺炎、瀰漫性肺纖維 化多見,肺毛細血管亦有線圈樣病變。

大腿根部和腋窩有褐色圓斑是怎麼回事?

24樓:智多星

是花斑癬,俗稱汗斑,夏季發病,冬季緩解或消失。可用美克軟膏,一日一次,明年夏季每週一次預防**,此菌自然界非常廣泛,但對絕大部分人是不治病的,你對它沒有免疫力,這與遺傳有關。

25樓:郟兆斯代靈

你這情況好像是內分泌失調了哦,我那時候長斑心情不好、脾氣暴躁、做什麼都沒心情,不僅臉上長了斑了,就連身上都開始有班,

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是內分泌失調了,讓我內調,我那時候是用了朋友給推薦的乙個叫美

太櫻子的

組合裝,是個純中藥

還挺不錯的,我的斑用那個去掉了,沒有想到我原來的月經不調也好了,後來想大概是中藥的對身體好吧,我感覺你也可以試試那個,興許對你也有用

脖子和腋窩部長有肉疙瘩,怎麼回事??求醫

常承悅 這個是大家俗稱的 肉猴子 這個沒什麼的,大家普遍都會長點,尤其是胖人,你可以用一根頭髮在小肉疙瘩上打幾個死結,記住一定要緊,然後頭髮其他的地方剪短,用頭髮勒它個幾天,你會發現小肉球發紫,沒有血色了,然後你就可以把它用手弄掉,放心,不會很疼的,我以前就弄過,很好用 是不是很小,但是冒出來那種?...

急!一躺下腹部就出現不適,感覺腹部周圍胸部都有點緊張感

朋友您好!根據您的症狀考慮主要是便祕。引起便祕的因素有很多,如 1 飲食性因素 2 精神性因素,即排便習慣的改變。3 器質性病變。如直腸炎 痤瘡 肛裂 痙攣 炎性或手術後狹窄可影響排便而出現便祕。4 肌力減退。5 神經因素。建議您到醫院查明便祕的 查明 後對症 另外下腹隱隱痛做過腸鏡檢查沒有什麼問題...

左側胸部和肋骨中間偏左一點,感覺刺痛和茬氣是的,時有時無,好長時間了是怎麼回事

欣相印 這個叫做肋間神經痛,沒有大礙 很多人都有這個毛病,是有點像岔氣,沒什麼事的 你多大年齡了,要不做個心電圖看看 左側胸口靠近中間肋骨處總有一點疼痛是怎麼回事?20 隨記隨意 如果出現。疼痛。就要考慮是否肌肉拉傷或者。其他病症。最好建議道。好,一點的。醫院進行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問題。即使處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