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按著有點痛不按不痛,怎麼回事能吃雞蛋和牛肉嗎

時間 2021-08-11 18:09:12

1樓:徐展呈

好複雜的心情,交接、離開、新上任,各種心情參雜在一起好奇怪。

我的頸椎按著就痛不按不痛,是怎麼回事啊?

2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目前脖bai子痛也就是叫du頸項部疼痛,發病zhi原因常由於頸椎病、dao

頸肌纖維肌炎、落枕、回扭傷等引起。脖子痛答可以進行對症**,**方法包括藥物**、按摩**、牽引**等。預防脖子痛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選擇合適的工作學習姿勢,需要堅持頸部功能鍛鍊。

3樓:蘭池居士

是因bai為你的頸椎有比較輕du的錯位,所以按著就zhi會疼痛。頸

dao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版:用大拇

權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鐘,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

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

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4樓:鄂古史悅愛

一句話叫做通則不痛痛則不通。說明經絡堵塞了。多按摩按摩多活動活動。或者是做做電療理療都可以慢慢就會緩解症狀。

胸部按上去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胃一按就疼是怎麼回事,胃一按就痛,不按不痛,這是什麼毛病?

如果不按不疼的話那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很有可能是胃寒,你著涼了,多喝熱水,胃部 腳底要注意保暖,喝完熱水後儘量打個嗝,會好很多。胃病患者除了積極 還要日常飲食中注意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

腰的上面一點按過去有點痛,是怎麼回事呢

月經過了九天奶頭有點疼會不會是懷孕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是懷孕了麼?一般的話,產婦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呀。 用,給寶寶喝一些是很好的,煮好的梨水一次可以給寶寶喝100ml左右,雪梨肉也可以碾碎了給寶寶吃。 躺著比坐著好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腰部上面一點位置疼痛很厲害,是什麼位置,什麼原因 淡秀英茅巳 腰...

肚臍下面點一大片按著痛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長期的痛,肚臍上方三指處到肋骨交接處的一片區域一走長點的路就疼痛,考慮胃腸道潰瘍,做胃鏡檢查 如果是暫時.肚臍上方是胃和腸啊,你有沒胃病啊?也有可能是神經痛.那兩個往下斜的肋骨的上方特別是靠近交接的地方,肋骨都疼.肚臍眼左下方用手按著有點疼,感覺是在裡面疼,像針扎一樣,怎麼回事啊 30 這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