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上有很多妊娠紋怎麼消除,肚子上有好多的妊娠紋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4:35:12

1樓:施翠絲田慈

懷孕時腹部、臀部等出現**裂紋。新鮮的妊娠紋為紫色以後逐漸變白飲食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外塗一些藥物比如橄欖油,啫喱膏等,也可以雷射**2016-04-1809:58:

45根據您的情況,妊娠紋一般都是由於**彈性不好才造成的,將**纖維斷裂等。腹壁**會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留下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疤痕線。建議您在沐浴時,堅持用冷水和熱水交替沖洗相應部位,促進血液迴圈,沐浴後塗上去妊娠紋碧芙源,要堅持每天塗抹碧芙源按摩至吸收,每天塗抹兩次,注意平時飲水,幫助恢復。

對於妊娠紋的去除,媽媽們不要想著快速去除,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關於「問下如何去除腿上的妊娠

2樓:公冶鶴業筱

你好,你說你的身上有很多的妊娠紋,這都是產後正常的生理現象,是由於膠原纖維斷裂所引起來的,妊娠紋完全**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淡化,也可以用按摩霜按摩膏按摩精油,或者是白糖沾少許的檸檬汁做區域性的按摩,長期堅持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具有淡化作用

肚子上有好多的妊娠紋怎麼辦?

3樓:美姿秀祛紋

肚子上長了妊娠紋怎麼辦?

1、合理膳食,營養均衡

營養的跟進很重要,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孕媽媽們大吃特吃,要避免吃過多的油炸食品和甜食,均衡的搭配才會讓媽媽身體更健康更美麗。蛋白質含量高地食物,可以幫助改善**的膚質,使**更有彈性,從而就能有效減少妊娠紋。

2、適當運動

為什麼會出現妊娠紋,主要是因為懷孕之後肚子變大超過了人體本身的負重能力,因此肚皮就被撐大了,而產後因為沒有及時的調整,被撐大的肚皮自然不可能立即消失,所以才會出現妊娠紋嚴重的現象。而想要明確產後如何去除妊娠紋,就要加強運動,提高機體活力,也可以對腹部、大腿內側、臀部以及胸部進行按摩,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消除妊娠紋。

3、巧妙的睡前按摩+安全有效的去除妊娠紋產品在妊娠紋位置塗抹去除妊娠紋產品進行睡前按摩,一方面,按摩簡單,另一方面,這個方法確實有效,而且對身體也好。美姿秀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4樓:皮代壬騫騫

病情分析:身體**周圍出現了一些妊辰紋,這種情況是屬於生完寶寶之後留下的,也可以適當的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整的,不用過度的擔心指導意見:可以適當的考慮區域性通過一些精油按摩或者是補充一些維生素片可以適當的通過一些運動鍛鍊的方法調整,一百歲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5樓:枚語海捷樂

我兒子出生時9斤多,我的肚皮完全被撐開了,上面的紋紋真的好嚇人。我試過婷美的去妊娠紋的,效果一般你可以用1.康恩貝除妊娠霜,2.

口服膠原蛋白,3.塗雞蛋清,4.塗強生的嬰兒油

6樓:澄愷戰綺梅

您的情況考慮是膨脹紋,是很常見的一種**真皮層生長過快所致,膨脹紋好發於大腿內側,腰腹部等部位,一般出現有多條,不痛不癢.本病對健康一般無大的影響,所以無須特殊**。很多可能長時間不消退,也有的過了青春期會慢慢淡化,消失.

如**的話藥物是不能徹底消除膨脹紋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採取雷射**

7樓:應正糜怡然

病情分析:你好,妊娠紋一般是比較明顯比較頑固的,最好是根據情況來做專業性的分析。指導意見:

有兩個方面,一方面是單純色澤度上面的差異可以採用光子類的一切**科這方面來針對性的**,如果也有凹陷性的疤痕,這方面需要配合疤痕科的**方式。

8樓:晏浩涆檀博

完全去掉妊娠紋是不可能的,只有在懷孕的時候適當的採取些預防措施,或者以後去給肚皮做美容。不過很多專家都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產品能夠完全去除掉妊娠紋。不過你不用著急,做媽媽是要付出一些的,你不要覺得那些妊娠紋難看,那是媽媽辛苦的見證,是母愛的痕跡,那是美的,要往好處想哦。

9樓:崔苗風春英

病情分析:妊娠紋是因為腹壁壓力增高導致的皮下脂肪組織層斷裂,形成的**裂紋指導意見:因此建議你平四需要多參加體育鍛煉,改善肌膚彈性,給予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可能會改善的以上是對「肚子上有了妊娠紋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0樓:

孕早期提前預防才是重點。

肚子上長了好多妊娠紋,怎麼辦

11樓:美姿秀祛紋

去掉肚子上妊娠紋的方法:

1、經常運動,提高**韌性

游泳是乙個非常好的有氧運動,因為游泳可以跳動身體的所以技能,並且在**的時候可以起到淡化妊娠紋的作用。當然,如果寶媽覺得去練瑜伽或者游泳會被人看到身上的妊娠紋,感覺不好意思,建議選擇慢走或者是慢跑。

2、塗抹雞蛋清去妊娠紋

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認為用雞蛋做**能讓肌膚更嬌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雞蛋清還能用在去妊娠紋上。據了解,雞蛋清自古以來就是清熱解毒的良藥,經常被古人外用,促進組織生長,傷口癒合。使用雞蛋清去除妊娠紋,不僅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加細嫩,同時還能變得更加白皙。

此外,蛋清中的醋酸還能保護肌膚,避免細菌感染。

3、合理膳食,營養均衡

營養的跟進很重要,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孕媽媽們大吃特吃,要避免吃過多的油炸食品和甜食,均衡的搭配才會讓媽媽身體更健康更美麗。蛋白質含量高地食物,可以幫助改善**的膚質,使**更有彈性,從而就能有效減少妊娠紋。

4、適當運動

為什麼會出現妊娠紋,主要是因為懷孕之後肚子變大超過了人體本身的負重能力,因此肚皮就被撐大了,而產後因為沒有及時的調整,被撐大的肚皮自然不可能立即消失,所以才會出現妊娠紋嚴重的現象。而想要明確產後如何去除妊娠紋,就要加強運動,提高機體活力,也可以對腹部、大腿內側、臀部以及胸部進行按摩,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消除妊娠紋。

5、巧妙的睡前按摩+安全有效的去除妊娠紋產品

在妊娠紋位置塗抹去除妊娠紋產品進行睡前按摩,一方面,按摩簡單,另一方面,這個方法確實有效,而且對身體也好。

安全有效的去除妊娠紋產品

12樓:英獻系辰皓

可以多運動多按摩,配合飲食,補充維生素c,多吃蔬菜水果。

13樓:原茂林之卉

你好,妊娠紋是孕期子宮增大,撕裂表皮細胞所致,沒有辦法有效消除,只能淡化,可以採取雷射去除妊娠紋,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機構或者公立醫院的整形科室。

14樓:巨蟹斷橋吟雪

可用蠟療調理恢復,紫德堂中藥蠟療與**緊密接觸,在冷卻過程中,其體積縮小,對**及皮下組織可產生柔和的機械壓迫作用,既可防止組織內淋巴液和血液滲出,又能促進滲出物的吸收,蠟含油性物質,對**有潤滑作用,可使**柔軟並富有彈性,能改善**營養,加速上皮的生長,促進再生過程,而達到減少妊娠紋的效果。

15樓:祛紋用碧芙源

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讓**增加彈性,按摩按摩**,做適當的運動。

16樓:美姿秀qu妊娠紋

孕期的話建議以保濕為主就行了,不要使用複雜的化學產品,產後三個月至一年時間是修復妊娠紋的**時期,可以在產後修復妊娠紋,孕期建議你用著幾個方法預防減緩妊娠紋的發生:

(1)均衡飲食:懷孕期間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由於膠原纖維本身是蛋白質所構成,所以可以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避免食物油、甜、鹹過多的食品。

(2)體重增長:懷孕時體重增長的幅度每個月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中應控制在11至14公斤。

(3)使用託腹帶:可以承擔腹部的重力負擔,減緩**過度的延展拉扯。

(4)要注意鍛鍊身體,堅持冷水擦浴,增強**的彈性。

17樓:姐有姐的範呀

我身上的妊娠紋湧了三個多月的meizixiu就沒有了,寶媽可以去湧的

18樓:美姿秀祛紋品牌

適度運動

產後**突然放鬆,不僅鬆鬆垮垮,妊娠紋也會更嚴重,運動可以恢復**彈性,所以一定要做運動!可以從簡單的散步開始,每天多走步,有能力的可以做一些產後恢復操,簡易的瑜伽鍛鍊,幫助身體更好的恢復。

冷熱水交替沐浴

可以通過冷熱水交替沐浴的方法來讓肌膚變得更加有彈性。正確做法:先用溫水將有妊娠紋的地方淋濕,然後慢慢適應溫度,之後再用熱水一直淋浴,過幾分鐘之後再用冷水衝,這樣反覆幾次之後即可。

在淋浴過程中還要配合按摩的手法,這樣可以讓妊娠紋消失的更快。當然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證浴室內的室溫,以免生病。

選擇專業去紋產品

美姿秀專注去紋,值得產後妊娠紋媽媽信賴!熱敷之後塗抹按摩效果更佳!

19樓:匿名使用者

1、增強**彈性,改善和保持**彈性:清晨排便是非常重要的。早上起床後,可先喝一大杯溫水,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臟進入工作狀態,有利於排便。

適度的運動或輕便的家務也有助**恢復彈性。

2、調整飲食習慣:盡量吃新鮮水果,少喝果汁;喝脫脂奶,少喝全脂奶。多喝清湯,少喝濃湯;多吃低糖水果,少吃餅乾和沙拉

3、控制體重: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4、自我按摩:塗抹**生長因子原液和白晶營養霜美姿秀修復妊娠紋,可考慮使用能啟用**纖維細胞,促進其修復的。

20樓:深圳碧無痕妊辰紋

**是具有彈性的組織,主要為複層扁平上皮,懷孕的**表面積大,**上皮細胞通過改變構象及減少層數來保證表面積。但是小血管變化速度慢,容易造成小血管破裂。可以通過塗抹維生素e,來回按摩,或者塗抹妊娠紋油,按摩十分鐘左右。

也可以通過適當控制體重,避免體重增長過快而引起妊娠紋。同時也可以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

21樓:

妊娠紋是萎縮紋的一種。萎縮紋是人體在懷孕、健身、體重驟增過程當中產生的**纖維斷裂現象,呈紅色、白色或紫色條紋。它還包括肥胖紋、運動裂紋。

運動幅度較大的身體部位,除腹部外,還有股內外側、膝蓋、臀部、腰骶等部位。

妊娠紋和肥胖紋的形成主要是**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損傷或斷裂,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裂紋。

妊娠紋的出現:

人體的腹壁組織從外到內分別為**、**彈性纖維、皮下脂肪層、肌纖維群與肌腱組成的腹直肌、腹膜前脂肪層和腹膜。正常情況下,**彈性纖維與腹直肌保持一定的彈力,並在一定限度內(2倍)自由伸縮。當女性懷孕超過3個月時,增大的子 宮突出於盆腔,向腹腔發展,腹部開始膨隆,**彈性纖維與腹部肌肉開始伸長。

妊娠6個月後更加明顯,這時**彈性纖維逐漸出現斷裂,腹部**表面慢慢出現粉紅色或紫紅色的不規則縱形裂紋。及時補充艾(可)(蜜)修復膠原營養,不僅可以為母嬰提供安全必需的營養,同時大大增加**膠原纖維的密度和彈性,提高**水潤張力,可以大大減少妊娠疤痕產生的機率,

妊娠紋的形成

生產後或**後,斷裂的彈性纖維但難以恢復到以前的狀態。而原先**上的裂紋便漸漸褪色,會逐漸變成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瘢痕線紋,即妊娠紋或肥胖紋。妊娠紋主要出現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現在大腿內外側、臀部、胸部、後腰部及手臂等處。

初產婦最為明顯。一旦出現妊娠紋很難消失,只能通過水磨皮手術(法)(國)方式多次手術或口服艾(可)(蜜)修復營養淡化,逐漸得以修復。

妊娠紋的孕前預防

孕前注意鍛鍊身體,服*用艾(可)(蜜)修復營養增強**的彈性。保持適度運動和均衡營養,避免體重增長過多。淋浴時水溫不宜過高,可以用微涼於體溫的水沖洗腹部,按摩腹部**,配合瑜伽運動,從而增強**彈性。

如何修復妊娠紋:

一旦出現妊娠紋很難消失,只能通過水磨皮手術(法)(國)方式多次手術或(口)服艾(可)(蜜)修復營養淡化,逐漸得以修復。

產後或肥胖紋形成後,(口)服艾(可)(蜜)修復過程需要每天對裂紋部位反覆拍打刺激,加速血液迴圈激發膠原纖維再生,每天三到五次,每次15分鐘。妊娠疤痕部位的**細胞十分脆弱,切忌不可強度按摩或牽拉,以免二次損傷。

國前國內也有淡化妊娠疤痕理療儀,同時通過配合(口)服艾(可)(蜜)修復,也可以達到一定效果。

(口)服艾(可)(蜜)修復膠原營養,增加**膠原纖維的密度和彈性,提高**水潤張力,可以大大淡化妊娠紋,把妊娠紋的影響程度減到最小。

妊娠紋怎麼除去,妊娠紋怎麼去除?

產後去除妊娠紋的最佳時間是三個月後,很多寶媽都會出現妊娠紋,產後妊娠紋該怎麼去除?1.建議產後女性可做抬腿等簡單鍛鍊,可以去水腫。有妊娠紋的腹部 大腿 臀部或胸部都要勤加按摩。還要多吃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例如柑橘 士多啤梨和蔬菜,還要常吃富含維生素b6牛奶等食物。早睡早起,因為睡眠時間充分,肌膚...

妊娠紋怎麼回事,妊娠紋怎麼辦

消除這種紋路的方法 消除肥胖紋方法 1 心理狀態上坦然面對肥胖紋 許多人到青春發育期,更是長個子的時候,出現了肥胖症。造成皮下組織真皮膠原蛋白的彈性纖維幅度不足,就在肌膚的表層造成了不規律的花紋。這就是大家經常提到的肥胖紋。儘管肥胖紋產生將會沒辦法消除,可是人們不可以過度苦惱。越苦惱,狀況越槽糕。即...

妊娠紋怎麼辦,長了妊娠紋怎麼辦?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消除妊娠紋 消除妊娠紋方法 1 經常運動,提高 韌性 游泳是乙個非常好的有氧運動,因為游泳可以跳動身體的所以技能,並且在 的時候可以起到淡化妊娠紋的作用。當然,如果寶媽覺得去練瑜伽或者游泳會被人看到身上的妊娠紋,感覺不好意思,建議選擇慢走或者是慢跑。2 塗抹雞蛋清去妊娠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