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生完孩子後的肚子上妊娠紋

時間 2022-02-01 17: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妊娠紋的形成主要是由於妊娠期荷爾蒙的影響,加之腹部膨隆使**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損傷或斷裂,腹部**變薄變細,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分娩後,這些花紋會逐漸消失,留下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瘢痕線紋,即妊娠紋。妊娠紋主要出現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現在大腿內外側、臀部、胸部、後腰部及手臂等處。

減輕妊娠紋的方法

控制體重,均衡營養可以減輕妊娠紋的嚴重程度,同時腹部護膚品的應用也很重要。護膚品可以是專門針對妊娠紋設計的油狀或膏狀的產品(像 施嫚糹奇 )之類的,也可以是橄欖油等。腹部護膚品要堅持每天塗抹並適度按摩。

2樓:美姿秀祛紋

如何去掉產後妊娠紋?

去除妊娠紋方法一:補水保濕

妊娠紋的出現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狀態差,缺水使得**彈性差,這對於去除妊娠紋是不利的,因此想要去除妊娠紋,要注意自身的保養,**的補水保濕,使用一些補水保濕的產品塗抹在妊娠紋處,這對於去除妊娠紋有著不錯的效果。

去除妊娠紋方法二:補充維生素c

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c,尤其在水果當中,維生素c具有修復人體彈性纖維、促進細胞再生和自我修復的作用,因此,在平時飲食中,注意多吃水果,這個本身對身體健康有利,還可以補充維生素c去除妊娠紋。

去除妊娠紋方法三:熱敷按摩加美姿秀美腹1+1美姿秀美腹1+1組合祛紋套裝是專業針對解決產後妊娠紋問題的產品,數十年在客戶群體中贏得了一定的口碑,對於去除妊娠紋美姿秀有著良好的效果,因此在去除妊娠紋問題上有著自己的一席之地。美姿秀涵蓋多種有效滋補、修復**的成分,經過嚴格的生產加工過程,最終其產品無論質量還是效果都有很好的口碑。

剛生完孩子肚子上的妊辰紋能去掉嗎

3樓:美姿秀祛紋

剛生完孩子去掉肚子上的妊辰紋方法:

1、攝入含有膠原蛋白相對較多的食物。

對於飲食,產後本就虛弱的寶媽,進補是一定的,這個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的攝入,一般每週固定時間一到兩次去補充,很多常見的食物中都含富含膠原蛋白,例如豬蹄、豬皮等,膠原蛋白的攝入吸收可以有效的恢復**彈性,減緩細胞衰老的過程。

2、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

專家介紹維生素c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加速傷口癒合,這些都有利於妊娠紋的修復。而日常生活中柑橘、獼猴桃等很多水果都含有維生素c,因此每天都吃一些水果對妊娠紋修復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3、按摩+精油。

很多人都知道按摩有利於**血液迴圈,加快身體代謝,因此每天在妊娠紋處按摩,配合精油,可以有效緩解淡化妊娠紋,促進妊娠紋處的脂肪分解。

4、適量運動。

很多人都知道運動可以有效的減少體內脂肪,達到**的目的,而對於運動達到的**效果,可以是**韌性增加,恢復肌膚的彈性,因此通過適當的運動,減掉孕期和產後多餘的脂肪,能夠有效的達到淡化妊娠紋的目的。

5、專業的妊娠紋修復產品

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來越多的高階人才和科技力量投入到美容產業,使得美容行業的產品生產加工技術更加高階,更多的產品能夠更好的發揮效果。不過在這裡美姿秀提醒您:在選擇妊娠紋修復產品時一定要選擇乙個正規、專業、有口碑的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孕前應該注意身體鍛鍊,並且經常給肌膚做按摩,還可以嘗試堅持用冷水進行擦浴,這樣有利於增強肌膚的耐受力,還能增強**的彈性。**彈性較好的人,孕期長妊娠紋的機率更低。同時還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也有利於增強**的彈性。

懷孕以後對於妊娠紋的預防工作應該持之以恆,要堅持給肌膚做保養和按摩,選擇合適的潤膚霜;其次要堅持適當的運動,運動對於增加肌膚彈性也有不錯的作用,孕婦可以堅持散步。同時要注意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避免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以及過剩的熱量。

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的妊娠紋怎麼去掉

方法/步驟

1、均衡飲食。

懷孕期間,孕媽媽要避免攝取過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應該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膠原纖維本身也是蛋白質所構成,所以孕期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利於改善**膚質,增加**的彈性,有利於預防妊娠紋。

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的妊娠紋怎麼去掉

2、嚴格控制體重。

孕期體重的增加應該是漸進式的,如果非疾病所致,孕媽媽體重增長過速的話,需要適當控制。有的孕媽媽為了胎兒的健康而盲目飲食,導致體重超標。過多脂肪的攝取不但會囤積在體內,囤積在腹部,導致妊娠紋出現,還不利於自然分娩,並且會給產後**造成一定的困難。

控制體重可以有效避免脂肪堆積造成的妊娠紋生成。

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的妊娠紋怎麼去掉

33、增強**彈性。

飲食調理以及適當運動等都是改善**的膚質,增加**彈性,預防妊娠紋的好辦法。懷孕期間可多吃一些對膠原纖維有利的食物,如豬蹄等;同時還應該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果蔬以及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另外減少糖分的攝入,少吃含色素量高的食物,避免體重增長過速。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掉的,孕期不注意長了就去不掉

6樓:tata攝影佳佳

這個會慢慢消除一點的

7樓:

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消失了。

已經長了妊娠紋還能去掉嗎?剛生完孩子怎麼選擇有效去妊娠紋產品

內養補充維生素 西紅柿 獼猴桃 西蘭花 黃豆都是補充維生素的好方法,西蘭花的維生素a c含量很多,能有效的緩解妊娠紋。用過好多種,最後還是施嫚綺有用 卸貨後擦美姿秀去掉的,是專門去紋的老牌子了,寶媽可以考慮下 能去掉,我的都去掉了,我用的是曼 菲 秀 剛生完孩子肚子上的妊辰紋能去掉嗎 剛生完孩子去掉...

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軟軟肉怎麼才能快速減掉

四顧無人燈下黑 每個女人人生中總會經過這麼一次變胖,這也是難免的。懷孕的時候為了給腹中胎兒 足夠的養分,必須要多補充營養,吃的越胖越好。但等到小孩生下來了,但是體重還是在的,身上的肥肉還是得靠接下來的鍛鍊慢慢得減。首先剛生完小孩的女性,身體還需要恢復,所以自己要估計一下身體狀況,等到恢復得差不多了,...

生完孩子了維生素E可以擦肚子上嗎

女人都愛美,但是女性是個特殊群體,都要經歷懷孕這個過程,很多女性在懷孕之後,都會由於自己臉色變差,身材臃腫甚至是妊娠紋而很煩惱,但是想想可愛的寶寶吧,這個時候心情因該會好很多,當然我們也要盡量的讓自己好看一些,這樣寶媽的心情好了,對寶寶的成長史非常有利的,下面就讓我來跟大家討論關於孕期妊娠紋該怎麼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