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孩子,如何調節不想讓婆婆帶孩子的心理

時間 2022-02-27 09:20:15

1樓:

我覺得剛生完孩子,應該像下面這樣調節不想讓婆婆帶孩子的心理,如:

俗話說,「多年的媳婦已經變成婆」。婆婆和媳婦之間的關係一直是討論的焦點。據說每月的宿怨是一生的。

不會輕易結束,也不會結束。在生孩子之前,大多數婆婆和媳婦都有著良好的關係。生身嬰兒出生後,兩者之間的關係急劇下降。

事實上,厭惡婆婆有很多原因,例如,她不喜歡婆婆的生活方式,有時她可能會厭惡婆婆,因為她在分娩後沒有好好照顧婆婆。

最簡單的方法是盡量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距離產生美,不同居有利於與婆婆的關係,也有利於與自己的小家庭的關係。眼不見,心不煩,沒有會議能減少矛盾。

分開生活後,你需要自己做很多事情。雖然很難,但你可以鍛鍊你的生活能力。大多數時候,產後和婆婆之間的矛盾主要表現在撫養孩子方面。

他家裡的嬰兒並不感到悲傷。沒有婆婆對孩子不好,但是兩代人在撫養孩子的觀念上有所不同。此時,有必要理解更多,更寬容,並試著從對方的角度考慮。

盡可能保證健康的飲食和合理的休息時間,照顧嬰兒非常耗費精力,新媽媽的睡眠往往得不到保證,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很容易變得煩躁不安。因此,當你累了的時候,把孩子交給乙個值得信任的人照顧幾個小時,這樣你就可以放鬆來緩解你的煩躁。情緒需要釋放,尤其是當感到沮喪時,不好的情緒可以通過談話、運動等來釋放。

調整心態,理性看待問題。當岳母對自己的精神狀態有問題時,無論她做什麼都會引起厭惡。你可以試著理性客觀地思考,站在另一邊,或者向值得信任的朋友尋求建議。

所以我覺得剛生完孩子,應該像上面這樣調節不想讓婆婆帶孩子的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也能夠很好的幫助孩子成長。

3樓:竹郯

應該做到無理取鬧,多多的理解對方

4樓:浴蘭門雄

婆婆將老公就教育的很好。

5樓:郎管林

和婆婆和物件好好的溝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定要調整過來的呀!

剛生完孩子,如何調節不想讓婆婆帶孩子的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好好好的商量一下

看看誰帶比較恰當

商量好了再決定

都是為了孩子嘛

不願意讓婆婆幫忙帶孩子是一種什麼心理?

8樓:猴60648志已

歸根結底還是擔心孩子會跟自己不親,害怕孩子只認婆婆不認媽媽,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幼稚,但我就是不由自主的擔心,有一種害怕我愛的人不愛我的感覺。

9樓:

正常啊!我就不願意我婆婆幫我帶孩子,她自己沒有帶年幼孩子的經驗,然後又不願意學習新的育兒知識。

10樓:回憶

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孩子都不希望讓婆婆去帶,怕別人帶不好,而且現在婆婆和自己的觀點都很不一樣。

11樓:辛千蘭

應該是覺得婆婆年紀大,跟不上潮流,婆婆年紀大了,很多方面想不到也考慮不到,教育的方式也許會有點不妥。

12樓:回憶

隔輩會覺得特別的親,會把小孩子寵上天的,但實際上小孩子從小不能特別的慣著,這應該是出於孩子以後發展考慮的。

13樓:小皓粉絲團

很多家長都感覺自己把孩子丟給婆婆就虧欠了孩子,孩子的成長總是更加的需要爸爸和媽媽的陪伴而不是爺爺奶奶。

14樓:達

因為老人家帶孩子的話,都帶的不是特別好的感覺有些東西就特別粗糙吧,我都不想讓老人家帶的。

15樓:阿qi棄

可能是怕婆婆帶孩子不上心覺得孩子在自己眼前比較放心,或者想要和孩子相處的更好就自己帶。

16樓:獨身女王

因為怎麼說呢?長輩跟我們現在的育兒觀念有很大的差別,所以就不太想讓長輩來幫你帶孩子。

不想讓婆婆帶孩子,又怕累著自己的媽媽怎麼辦? 我老公家有三個孩子

17樓:糖糖萌呆呆

有時候必需要放棄一些想法吧

如果你覺得讓爸媽帶他們太辛苦

不只有放手讓公婆帶

無論誰帶都好

都會對你的寶寶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打算自己帶孩子呢?

在你生完孩子後婆婆不帶孩子總是找茬各位嫌棄,明裡暗裡各位暗示讓你出去找工作?你會

清夢蝶緣 那就讓她帶孩子,你出去工作咯,女人,就得有事業,有收入,不然老是伸手跟男人要錢,久而久之,你男人也會嫌棄你的,他覺得你在家裡輕輕鬆鬆,就帶帶孩子而已 他們不會懂帶孩子的辛苦的 他在外面辛辛苦苦掙錢,還不夠你花的,然後你們的感情可能會有危機,再加上你婆婆的推波助瀾,你們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差,所...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吃什麼水果好?

端嬡赧樂音 紅棗老母雞燉湯,雞要扒皮去頭跟腳,因為雞皮油太多,不好消化,容易發胖。惡露未乾淨前不能吃任何人蔘,人蔘會加大出血量。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東西對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好 我也不知道,估計多吃點雞蛋和老母雞吧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蒯讓漫媼 親,可以適當的吃點香蕉和蘋果,如果...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要吃些什麼,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

如果生完寶寶還不到一個月,就不要吃冷的,硬的鹹的,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吃,水果別吃,容易傷牙,最好只吃一些小米粥,雞蛋,然後一些比較清淡的菜,一些容易下奶的湯,比如黃豆燉豬腳湯,鯽魚湯,我的經驗就是這些,可能地域不一樣習慣也不一樣,我家那邊做月子是隻吃這些,聽說其它地方會吃一些很補的東西,忘了說最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