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親自聞過的最難聞的氣味是什麼,你聞過最難聞的是什麼物質?

時間 2022-02-27 09:20:14

1樓:探索科學的世界

難聞氣味排行,你聞過最難聞的氣味是什麼?2

2樓:求註冊

最難聞的香水是廉價香水的味道。這種香水往往濃烈刺鼻,酒精味很重,走在馬路上身邊乙個人經過撲面而來能薰翻一頭牛的的香水味,簡直是噩夢。讀初中的時候有一天乙個家長過來看她女兒,站在走廊上,風一吹,整個教室裡都是她身上的香水味,效果堪比風油精,風油精好歹還醒神。

3樓:絆你一生

知道什麼是臭氣熏天嗎?我來告訴你吧,以前農村的茅廁長時間不掏糞,有一天經過的時候正好在掏,那味道,別提多臭了,離得近都辣眼睛,那次終於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臭氣熏天,讓人都出不來氣,方圓幾十公尺都是。

4樓:名

我由於是在熱力公司工作的原因,在供暖中我們的二網的水有不正常失水情況,就是我們北方供暖當中,我們把熱送到每家每戶的熱水就是二網的水,失水情況有可能是使用者放水或漏水點在地下不好找。所以我們往二網新增特別的化學製劑,那味道真是我聞過的最「香」的,終身難忘。記得我們同事剛把密封袋開啟,味道散開我們幾個就大吐特吐,那味道被稀釋後很像榴蓮味。

但開袋那味道還是不可接受。

5樓:知哥10525淹謀

雲南人叫做木薑子、湖南人叫做山胡椒的玩意。它的味道聞上去會有一種生物毒素的莫名聯想,猶如熱帶雨林裡的不明物種了。在重慶,我是特別反感的,覺得太刺鼻。

但沒想到,人到中年,卻覺得它居然聞著聞著變得舒服溫順起來,甚至於每次拌冷盤時,都忍不住要加多幾勺山胡椒油。

6樓:英雲生日哈皮

我是個味覺維度比較寬廣的人。最臭的乳酪和最腥的魚生我都甘之若愚趨之若鶩,而像榴蓮、菠蘿蜜、松露、豬大腸等等的味道,更是不在話下。但是也有過一些氣味,我的態度就曖昧;了許多。

比如說,雲貴川一帶特別喜歡吃的魚腥草,貴州人喊它「折耳根」,雲南人喚作「碧色菜」。我就因為一些生活經歷特別受不了這種「臭魚爛蝦」的腐敗味道,但是我卻有很多直系親屬吃得津津有味。

7樓:戚小晴

有人說,豬大腸的香味,其實就是來自於它內裡的不潔之味的。這並非是什麼唯心主義主觀判斷,因為據專家透露,在法國某些頂級香水裡面就含有糞便的成分呢。所以香和臭,也是根據你的內心判別罷了。

通常,我們把自己無法接受的味道定義為臭味,這種排斥是我們生理跟心理的雙重作用。

8樓:猴54222祭籃

對於難聞的氣味,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這個難聞肯定是個人不能接受的氣味,但別人未必也不能接受。舉個例子吧,像北京的臭豆腐和長沙的油炸臭豆腐,好多人接受不了那臭哄哄的味道,但也有好多人吃著特別香。

再說說其它的味道比如,榴蓮、蘿蔔、北京的豆汁、別人吃過韭菜的味道,皮蛋,醫用消毒水、濃度過高的香水、臭鞋子,襪子、腐敗的廚餘垃圾、化糞池。

9樓:桓新綠

榴蓮的味道「有如臭乳酪與洋蔥混合的臭氣,又有類似松節油的香味,真是又臭又香又好吃」。一直聽人說受不了喜歡吃榴蓮的人。別人越這樣子說,我對這種水果越感興趣。

直到有一次。我親自嘗試了一下,果真是百聞不如一見,一見不如一試。榴蓮的味道聞起來確實是很臭,感覺自己全身每個毛孔都是榴蓮的味道,就像是從下水道爬出來一樣,但是,吃起來軟軟的,甜甜的,非常好吃,簡直欲罷不能。

榴蓮的味道就是最難聞的香味兒。

你聞過最難聞的是什麼物質?

10樓:

鯡魚罐頭。無法比擬

鯡魚罐頭是瑞典傳統食物,將處理過的鯡魚裝入罐頭中任其自然發酵而成的一種散發著惡臭、味道偏酸的罐裝食品。發酵鯡魚的最大特點是其無所不在、難以消散的惡臭。

當初聞到,味道無法形容,感覺混合了屎味,死老鼠味,魚的腥味!而且是生的!銀白色的魚鱗在渾濁的黃色汁液裡閃閃發光!

沒敢細聞,粗略的聞聞都要吐了,鼓起勇氣嘗了一口。咦~居然沒有想象的難吃,鹹鹹的,像是乙個臭鴨蛋被淹成了鹹鴨蛋的味道。裡面居然還有魚籽。

吃了兩口,沒敢再吃,感覺整個口腔全是臭味。這個時候和愛人深吻,是不是真愛一試便知!

11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有鼻炎,鼻子比較敏感,有很多氣味都不是很喜歡,近期覺得難以接受的就是路邊上,大貨車剎車後,輪胎在地上摩擦,產生的氣味,那叫乙個爽。

12樓:冷色調哎呦誒

動物屍體腐爛發出的味道,想吐。

13樓:辰寶

豬屎吧。每次看到有車拉著豬經過的時候,真的是無法呼吸的。

14樓:一起去看海唄

應該是我爸的襪子吧,怎麼會那麼臭呢。

15樓:職場導師趙麗

我覺得最難聞的就是貓屎,簡直臭到不可想象。

16樓:喵姐說心理

死老鼠的味道,聞著特別噁心想吐。

17樓:愛心翱翔

安徽街上賣的臭豆腐,真的離好遠就能聞到,實在忍受不了。

18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榴蓮,我真心覺得很難聞啊,但是別人覺得香。

19樓:趙老師**答疑

發霉的黃桃罐頭,有種聞起來既臭又甜膩的味道。

20樓:江畔舊時月

鯡魚罐頭,真心接受不了那個味道。

你聞過最難聞的物質是什麼?

21樓:ying菲菲蟲

臭豆腐,很多人說很好吃,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但是我實在聞不了那味道,每次一聞到我就想吐。

22樓:

就是垃圾的味道,反正我覺得是聞著挺難受的,所以我們應該多去體諒一下清潔工人們。

23樓:

家裡面的廚餘垃圾,有一次出遠門忘記倒垃圾,過了幾天回到家,那個垃圾味道大的讓我受不了。

24樓:被遺忘的守候

我覺得最難聞的就是長沙臭豆腐,真的是難以接受這個味道,一聞到就反胃,不想吃東西了。

25樓:沉湖賞月

聞過最難聞的東西,說來慚愧,是我卡在臼齒縫隙裡的食物殘渣。當初第一次用牙線的時候,聞了一下,差點沒被薰死。

26樓:diamond碩

我覺得最難聞的物質就是氨水,在我初中上化學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聞了氨水的味道,我覺得是非常難聞的。

27樓:曉曉肖

我聞過最難聞的物質就是螺螄粉,關鍵是室友居然還在寢室煮螺螄粉,那時候我以為她在煮屎。

28樓:尤允兒

我聞過最難聞的物質就是屎味,特別是夏天的廁所,在停水的時候,旁邊坑的屎味真的讓人難以接受。

29樓:一無二言

有一次自己吃壞了肚子被困廁所,洩物的味道,讓我想要把自己的胃全部吐出來。

30樓:高檔兒

屍體腐爛的味道。以前發現過乙隻死後腐爛的老鼠,天啊,那味道現在想起來都好想吐。

你聞過最臭的東西是什麼?

31樓:乙個****

我覺得我這一生當中的最臭的味道,應該就是留戀,我可以接受臭豆腐的味道,包括其他一些很奇怪的味道,但是我真的無法接受榴蓮的味道。榴蓮真的就是對於喜歡它的人來說,真的味道非常好,但是對於不喜歡他的人來說的話也是一種非常大的折磨。

到最後我們一起吃蛋糕,或者是把蛋糕抹到對方身上的時候,那一天我真的是崩潰到死,從此以後,我就更討厭榴蓮了,但是當時的話沒有對他說,後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對他們說我真的不喜歡吃榴蓮,而且那次的派對雖然很開心,但是也讓我真的對榴蓮更加恐懼了。每個人的一生當中,可能會遇到非常多,討厭的味道,但是有乙個味道,讓你印象終身難以忘卻。

所以我覺得到我到現在為止的話,還是最討厭榴蓮的味道。我覺得我不管是出於自己味覺或者嗅覺上的乙個生理反應還是自己心裡方面的乙個反應的話,我都不會再去接受榴蓮這種味道,而且我也認定,他真的是最難聞的味道。但是每個人的愛好可能不一樣,所以大家討厭的味道,可能也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也對所有喜歡榴蓮的人道乙個歉,他可能對於喜歡它的人來說也是一種美味。

32樓:摩登大自然

臭鼬共有22個亞種,長著一身醒目的黑白相間的毛皮。棲息地區多種多樣,包括樹林、平原和沙漠地區。它們白天在地洞中休息,黃昏和夜晚出來活動。

臭鼬可以放出奇臭的氣味,很容易辨別,這種氣味常在遇到威脅時釋放出來。

33樓:影子

目前是我師弟的屁。我們實驗室是超淨間,上次一進去就看師弟臉紅紅的坐在椅子上飯說明書,我進去他也沒抬頭,我靠近他的時候就感覺到了辣眼睛,真是好臭的味道,眼淚都出來了,於是我趕緊找了個藉口跑掉了,不過他估計也知道我聞到了。

34樓:寶20503咽確

我是大四畢設的時候用的,氨水在丁醛面前就是小意思,第一次用被薰得沒吃下中午飯。原本我們那個課題是在樓上和老師辦公室隔壁,做了兩天實驗,被老師攆到樓下的離辦公室最遠的實驗室裡了。每次我要開啟放丁醛的櫃子取丁醛的時候,實驗室裡其他人都先出去透透氣,放在通風櫥裡根本不好使。

35樓:消化

我知道h2se是目前世界上最臭的物質h2se是目前世界上最臭的物質硒化氫是一種無色、易燃、劇毒氣體,帶有令人非常不愉快的氣味.曾經不幸聞過一次,終生難忘。

36樓:bd小葵

有一天我上數學課,我的同桌突然低下了頭,捂著嘴開始偷笑,這令我十分的納悶,我轉過頭悄悄地問他咋了,他跟我羞澀地說了一句有人放屁了,可我並沒有聞到臭味,我問他誰啊。他拿起食指指了指自己,伴隨而來的是一股惡臭,這是我活這麼大 一生中聞過最臭的味道,臭到連他本人都難以忍受了,他的名字叫zxc.

37樓:匿名使用者

舍友大一換下來的床單,放在桶裡泡著,大三暑假搬寢室的時候才發現,取出來的那一刻簡直是我人生的噩夢。

38樓:影子

作為一名生物狗,我覺得有義務回答這個問題。在某一年夏天裡,主任說要給我們解剖白鼠。當時就心想,作為乙個未來國家棟樑,這點小小考研對我來說算什麼。

結果,也不知道那白鼠是哪兒抓來的,那味道我實在是受不了啊,那味道就像是漂白水加動物的騷味,我差點被薰暈了過去,我當時還帶著口罩,不明白那些因為嫌麻煩而不戴口罩的童鞋是什麼心態。富有責任感的我忍著快嘔吐的感覺,把任務做完了。

聊一聊,你聞過最難聞的香水是哪個

柯恩世家,當年年輕超迷他倆,4號香水難聞死了,嗆死人不償命,用來噴廁所和我女兒的小馬桶了。很多吧,特別是商業香。買香水千萬不能盲買,一定要試 透明的香水味道最淡 雅詩蘭黛歡沁 粉色的香水甜膩 可可小姐 紅門奇蹟 金色濃列 迪奧真我 第五大道 綠色和紫色的味道就不評價了。個人覺得雅芳今日香水很濃很難聞...

水晶板有難聞的氣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對人體是否有害

1 金屬煙塵的危害 電焊煙塵的成分因使用焊條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焊條由焊芯和藥皮組成。焊芯除含有大量的鐵外,還有碳 錳 矽 鉻 鎳 硫和磷等 藥皮內材料主要由大理石 熒石 金紅石 純鹹 水玻璃 錳鐵等組成。焊接時,電弧放電產生4000 一6000 高溫,在熔化焊條和焊件的同時,產生了大量的煙塵,其成分...

你最難過的是什麼時候,你最難過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最難過的時候,也許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比如看見環衛工人想要去喝水卻不停擦拭著自己的手。為了不讓杯子變髒。最難過的時候。也許只是因為乙個表情。看到朋友因為事情而過不去。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時候。最難過的時候也許是父母傷心難過的時候。因為自己的過錯而讓父母,受到了。傷害。最難過的時候,可能是現實和夢想差距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