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躲著婆婆,不想讓她抱我的孩子,因為她每次抱不鬆手,寶寶想找我她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相信自己

每天都想躲著婆婆,不想讓她抱我的孩子,因為她每次抱不鬆手,你多慮了,中國自古都是隔代親,你婆婆愛你的女兒太正常了,她的親情勝於親他的兒子,讓她親個夠,她抱著孩子也是與孩子交流。

2樓:七竅丶玲瓏心

她是愛你女兒的表現,這點你不必擔心,我覺得自古以來中國人就有婆媳戰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互相猜疑,不信任,如果你能平時主動的讓孩子叫奶奶,和奶奶親近,而不是不讓孩子親近她,想必你婆婆對你的態度會好很多,而且時間一長她也就不總想著“霸佔”你孩子了,你還是放寬心一些,比較你們這樣會讓你老公很難做人的

3樓:鬆彭丹

你家也是一片好意嗎?再就是喜歡她,隔輩親嗎,你是想多了,耍不你婆婆的意思是她給你看著讓你找活幹

4樓:

孩子是家庭的未來和希望,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是爺爺奶奶的掌上明珠。奶奶喜歡抱孫女是很正常的,媽媽樂意帶女兒也天經地義,奶奶喜歡抱,就讓她抱吧,你可在一傍逗女兒樂。

5樓:裝甲師

這個分兩面一是她真的喜歡?這個小孩二是你有可能完全自己帶吃不消,多出去走走心情就會很好的,等孩子大一點自己帶就好了以後基本不會記得小時候誰帶她

6樓:惲哲

躲著婆婆不是個辦法,在處理這個關係上你要與她溝通一下,相信她能理解當你的心情,不要為了孩子使婆媳關係發生不愉快。

7樓:小小雅

我也是,我和我婆婆住在一起。我一點也不想讓她抱我家孩子,反正感覺她抱著**都不對。我就想自己抱,再累也自己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感覺到你們都是很愛小寶寶的,我感覺你比較在意的點並不是你們倆任何一個人對寶寶的態度,而是婆婆對你的態度吧。

9樓: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是最不好相處的,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當婆婆了你會怎麼做。其實婆媳關係是可以搞好的,把她當自己的媽一樣看待不就行了,尊老愛幼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婆媳之間要相互理解,人生在世不容易,因為有緣才相聚,能成為一家人這是緣分,一定要珍惜。她要抱孩子就讓她抱,這不是也減輕你的負擔,她這是為你好,不想讓你那麼累,你雜這麼不知好歹啊?

那也是她的孫女她會不親,把她的好心當成驢肝肺,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婆婆也是媽,都是一家人何必記較那麼多,家和萬事興。

10樓:蘭九叄

你可以和你的婆婆好好溝通一下,叫他抱孩子,不要走的太遠了,這樣比較好一點,因為你也看得到嗎,還有一個就是你好幸福啊,有一個婆婆可以幫你帶孩子,我家的孩子都是我自己帶,我婆婆從來不抱我的,我想讓他抱的,不會抱抱兒子,不要去說你婆婆女婆婆永遠是好的,畢竟你又生了一個女兒,他很高興,好好溝通一下,不要老是抱怨,還有一個就是跟你老公也商量一下,祝你們一家和睦

11樓:

要是我有這樣的老婆婆,我都會高興的不得了,當老年人給你帶孩子,你還這樣說你的婆婆,我認為不好,你要感激還來不及那,她咋不帶別人家的孩子那,她帶孩子比帶當年自己的兒子還是要小心那。

12樓:泉疏皖

一般老人們都喜歡孫子孫女,他們已經啥也捨不得可是捨得給孩子,你碰上這樣的婆婆是最大的福氣,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應該對婆婆好點兒,婆婆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就問你以後你的兒媳這樣對你你心裡什麼滋味,

13樓:

孩子的奶奶其實是愛孩子的,這一點你不用質疑,問題是你和婆婆的關係要處理一下,你倆這麼緊張的關係,對孩子的成長很不利,你倆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別相互猜疑,你倆都是愛孩子的,好好相處,一家人何必把關係弄的那麼緊張,一定要和諧,這樣孩子才能幸福快樂的成長。

14樓:一葉知顏

那就讓她先抱夠再說啊

15樓:丨丶青花

我家的娃都想給我媽天天抱,然而我老媽天天想著不抱孩子。

以上總結再生倆娃,問題完美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現在她小你一人能抱,等她快走路了,那局面不是你一人能掌控的了。你就作吧,有這麼好的婆婆還閒氣,不知你心裡咋想的,她抱你不會休息,一個抱不過來,再生一個,不就兩全其美了。

17樓:果果是個小吃貨

如果其他事情沒有針對你,那就不管那麼多,管多了還覺得是你的不是,自己忙自己的事情去。但是發現教育娃方面有缺陷,也要及時制止,你也應該跟你老公說下,讓他去跟自己的媽媽說孩子老抱著也不好,放下來多走動一下對骨骼發育有用。如果受不了就自己住吧,不要跟老人住,他們那一代人跟我們想法不一樣,住一起矛盾多,還是分開住吧。

18樓:

不要讓自己生氣。考慮清楚,自己有沒有能力帶。老公聽不聽話。

沒能力就,要麼調節心態。有能力,就先語言威脅她。不要太得意。

再不聽。就搬出去。女兒教育很重要。

要是她插一手。以後老了也不要放過她。要麼沒能力老公不管。

孩子你就放棄吧。自己出去玩。背叛他家。

把他老人哄好一點。當保姆。自己在外面玩。

存私房錢。

19樓:王照

她願意給你分擔一點負擔,有的人還不願意呢,

婆婆不幫我帶孩子 我非常恨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情況差不多,沒生前還行,生了之後也不教我怎麼帶孩子,自己學習摸索,出月子後她在家多待了一個月就說我自己帶得了不?你想想第一次做媽媽沒有經驗她還這樣問,然後就出去做事了,每天都五點半回來,一回來又說去田裡面一去就是六點半,帶孩子是非常餓的,每天晚上七點多鐘才吃飯,又沒有人幫我看孩子,我家公殘疾動不了,根本看不了孩子,我婆婆是不是故意的,她那意思是我就帶個孩子多麼輕鬆,自己煮飯吃

21樓:愛哭的人

剛結婚時感覺婆婆說話很動聽還挺好,那時也沒住一起,她有個四歲的女兒沒時間帶我幫帶,那時就一心想跟婆婆一家搞好關係,懷著孕一直去她那幫她做飯一直到生。她這期間也一直說話很好聽,吃飯給我夾菜什麼的還挺感動的。關係變化就從生孩子後,就不說她做飯不及時我經常餓肚子的事了,孩子一天都沒管過,當天生當天出院,她就出去逛街了,什麼也沒交待,我也還沒奶孩子也沒吃,不曉得孩子會拉什麼臍粑粑,一直到晚上我才解開看看,天哪,孩子**都爛脫皮了。

那一刻心疼死我了,婆婆說你怎麼沒給他換換啊~我一點經驗也沒有難道你不弄也不交待我一聲嗎??後來就種種這種小事,她一直不管,就時不時來看他兩眼也不抱,她女兒倒鬧著要抱,婆婆也不管抱不抱的住就給她,她一高興把我兒子的頭晃的跟撥浪鼓似的,我看著心疼還沒滿月的孩子啊~不讓抱她就哭,婆婆心疼她小女兒為了不讓女兒哭就讓她抱著晃~我說這樣對孩子大腦不好,婆婆竟然不說話~~~我忍~~後來~就是婆婆公公從來不管不抱只心疼他們自己的女兒,導致後來兒子一點都不要他們,結果婆婆在外面到處給人家說我想抱孩子,孩子不要我,天天在他媽身上把他媽磨的可憐~我婚前100婚後有孩86斤,婆婆給鄰居說我現在瘦的可憐,都是孩子鬧的,她要是不幹活一個月就讓我吃胖。結果是她這沒幹活三個月來從來不做早飯,一大早就出去打牌,打到晚晚的回來我們飯做好了,她吃完繼續去打,公公呢,有牌就打,沒牌就睡,孩子從來不親近,他們女兒還我帶,我現在對他們傷心至極!

以前搶著幹家務洗碗什麼的~現在我也沒那心維持這難熬的婆媳關係了,愛怎麼樣怎麼樣吧,你們現在玩好吃好,別管我!我現在孩子也兩歲多了很可愛,我很自豪我兒子我一手帶大不指望你們們了~心冷了~我不會跟你們吵~但是!未來你們也別指望我就行!!!

22樓:百度使用者

千萬別送到你媽媽那裡帶,那樣你婆婆就更舒服了,苦了你媽媽。我婆婆也是這樣,她只顧自己舒服,她不歇下來帶小孩,讓我年紀輕輕的22歲帶小孩,她倒是上班。我第一個月坐月子還得帶小孩,我媽媽看不下去了就把我們接過去了,我媽媽上午上班下午幫著我帶小孩,一直幫帶到一週歲,她還是不肯歇下來,那麼白天我帶晚上總可以她帶嘍?

no!晚上還得我帶。星期六3點半下班她到五點多才回來,每次都這樣,她不是故意的是什麼!?

星期天全天休息,這個說起來我更惱火了,每次找著藉口要出去買什麼買什麼,一買就是幾個小時,那麼你一次性買好總可以吧,有時候剛買好回來,看到我兒子在吵,她呀的又說忘了買什麼什麼了還得去買,有時候真想扇她兩巴掌!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送回你你媽媽那裡帶吧!乾脆你長時間住你媽那裡。還有,不要給你丈夫說他爸爸媽媽的不是,就說你爸爸媽媽非常想帶孫子,抱回去,但也偶爾自己也要回丈夫家,不然會惹來閒話。

有時候人活在世界上要自己學會開導自己,自己想辦法疏通。還有,不要說誰誰不好了。他們不好是他們的事兒,畢竟和自己的丈夫相處一輩子,婆媳關係緊張以後很痛苦的!

在婆婆面前一定要孝順,就算自己千萬不願意,也要裝得孝順,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什麼不能忍得!

24樓:泡泡

分開住;少來往少接觸’既然她不帶;自己帶‘;哪怕累點’身體要緊‘別的無所謂’管她那‘不理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結婚,老人的義務就盡完了,他們沒有義務給你看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 - 現在就恨了?你要看他為什麼不幫你帶。

班裡有個我喜歡的男生,每次見到他都想躲著他!怕尷尬,為什麼我

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 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

問 女的我喜歡她她知道但是她老是躲著我,我該怎麼辦除了放棄

情感解惑陶樂 你好 決定權在你手中,你可以追也可以另選他人。不過一般建議是遇到困難迎難而上。自己努力了既然自己沒有追上也沒關係。 夏天銀杏 躲著你,你就追她啊,有些女生就是這樣,行動躲著你,說明心裡有你又或者不敢接觸你 思123啊 表白咯。把話說白了要好些。這樣人家躲著你也沒意思啊。而且也尷尬 逮央...

我喜歡的女生躲著我,如果繼續追她會不會反感呢?該怎麼辦,繼續找她還是緩緩

等待那一天 緩緩,躲著說明她對你沒那意思礙於怕傷你沒直接說,你繼續她可能就不顧及了,緩緩可以觀察她到底怎麼想,也省的她對你反感 桃花氾濫成災啊 會反感的,我就是這樣,首先你還是先將你的心思放放,先跟她做朋友,把關係處理的好一些,再進一步 瘋狂外賣員 會反感,因為有個我不喜歡的女人追我,每當她和我走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