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東西,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

時間 2021-06-09 21:14:48

1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半月後,鮮魚湯,鴿子湯,老母雞湯都能喝,過去老一輩坐月子,油散子紅糖燒湯吃,很香,現在條件好了,不吃這個,其實很好吃的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

2樓:端嬡赧樂音

紅棗老母雞燉湯,雞要扒皮去頭跟腳,因為雞皮油太多,不好消化,容易發胖。惡露未乾淨前不能吃任何人蔘,人蔘會加大出血量。

剛生完孩子吃什麼好

3樓:梅秀雲焉嫻

豬蹄有利下奶!小米湯加紅糖想吃就吃!但不要

吃過熱過冷涼的食品和冰箱裡的東西!要吃新鮮的

4樓:薊玉花安溪

每日進食量:五穀雜糧:400-500克,蛋類:

2-3個,魚或畜、禽肉:200-250克,牛奶:250毫升,蔬菜:

500克(綠色蔬菜佔半數以上),水果:適量(放置在室溫下的水果),湯水:1000-1500毫升,(雞湯、排骨湯、豬蹄湯、黃豆湯)

5樓:翦竹青尉妝

讓我告訴你,要清淡些的,建議你不要喝油膩的,你可以吃以下的:山藥排骨湯,銀耳雞湯,多吃些魚很有好處的,希望給分…

6樓:拜理亥情文

剛剛生完孩子,可以喝些糖水,補充一下水液。飲食要清淡一些,尤其是刨宮產的人。生產後,要根據身體情況,最好能用一些調補氣血的中藥,排除宮內的淤血,同時對氣血虧虛的人要補益氣血。

7樓:多想步行世界

第一就是喝生化湯,然後再考慮吃東西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8樓:蒯讓漫媼

親,可以適當的吃點香蕉和蘋果,如果你怕涼,可以烝熱了再吃,那時候我就是烝熱了吃的,很多老一輩的說月子裡吃涼的對自己身體不好,怕寶寶吃了奶以後會拉肚子

9樓:太叔秀雲邵鶯

產婦可以吃蘋果,香蕉,葡萄,桃子,用水泡熱再吃。

10樓:潛揚律巧春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可以吃香蕉,預防便祕,儘量不要吃冰箱裡的水果,也可以吃毛桃,但是也要少吃。

11樓:偉暉校夢山

可以吃些如:香蕉這樣的易消化的水果,吃之前最好用熱水泡一下比較好

女人剛生完孩子吃什麼好

12樓:運嘉禽書

當然是雞湯

老母雞的

但是注意

坐月子期間不能吃調料醬油等

那樣會留下色斑

還不能刷呀

那樣會牙齦萎縮

還不能出去見風

總之忌諱的事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可以吃,有的地方說按照當地習俗這也不可以那也不可以,其實在我所在的蘇州地方,醫生建議都可以吃,但是一些生冷辣的儘量不要吃,水果蔬菜都可以吃的,防止坐月子便祕之類的,能吃下去就很好的

14樓:依舊那麼灑脫

可以吃 雞湯,紅棗,補氣補血之類的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東西

焦南煙 可以喝牛奶,香甜的小米粥少吃菜。防止大腸幹可多吃香蕉。總之不要吃硬的。否則會留下病根。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東西 咪咕閱讀撒了吧 半月後,鮮魚湯,鴿子湯,老母雞湯都能喝,過去老一輩坐月子,油散子紅糖燒湯吃,很香,現在條件好了,不吃這個,其實很好吃的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 端嬡赧樂音 紅...

女人剛生完孩子吃什麼好,吃什麼東西對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好

運嘉禽書 當然是雞湯 老母雞的 但是注意 坐月子期間不能吃調料醬油等 那樣會留下色斑 還不能刷呀 那樣會牙齦萎縮 還不能出去見風 總之忌諱的事很多 基本都可以吃,有的地方說按照當地習俗這也不可以那也不可以,其實在我所在的蘇州地方,醫生建議都可以吃,但是一些生冷辣的儘量不要吃,水果蔬菜都可以吃的,防止...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吃什麼水果好?

端嬡赧樂音 紅棗老母雞燉湯,雞要扒皮去頭跟腳,因為雞皮油太多,不好消化,容易發胖。惡露未乾淨前不能吃任何人蔘,人蔘會加大出血量。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東西對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好 我也不知道,估計多吃點雞蛋和老母雞吧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蒯讓漫媼 親,可以適當的吃點香蕉和蘋果,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