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孩子剛50天老公要和我離婚,沒良心的還說孩子不是他的讓做完親子鑑定就辦離婚手續,我該怎麼維權

時間 2021-10-14 19:03:04

1樓:天蠍迴風

貌似生完孩子的半年之內不可以離婚的,這是女性保**規定的。

如果鑑定結果不是他的孩子,那麼法院會判定你為過失方,他可以不用承擔撫養責任。

如果是他的,法院會調解,如果你堅持要離婚,那他會賠很多錢,撫養責任也是必須履行的。

給你個建議,如果是他誤會了請給他個機會,就當是為了孩子。如果你真的出軌了就離開人家吧,去找孩子的親爹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孩子半年內不永許離婚,他貌視法律。孩子是不是你老公的你心裡最清楚,如果你真的問心無愧就大膽的去做鑑定,他再要離婚法院會判他賠償你的-切損失包括孩子的扶養費。如果孩子不是他的就是你的過錯-切責任由你自已承擔。

3樓:

實際上孩子是不是你老公的?如果是你老公的,就好好談談!不要離婚那麼嚴重

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沒做錯事,你老公奔不了多高,不要怕,法律就是你最好的**,如果他變心了,強求在一起沒意思。問題就是可以離婚了後。陪你錢還有孩子的撫養費。都要狠一點,最恨這樣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是隻有你一個人知了,你們那麼不互相信任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法院不會判你們離婚的,法律有規定

7樓:林搞笑

生孩子六個月男方不能提出離婚

8樓:

他為什麼說孩子不是他的

9樓:巨蟹座♬保留

那他為什麼仍為孩子不是他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到底是不是你的?

11樓:冠櫻花

離婚會牽連到很多人你想過嗎,不是你和她兩個人的事,

12樓:shi飛龍在天

你做什麼事讓他懷疑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告訴我他是誰我打死他個狗日

14樓:手機使用者

做完親子鑑定不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咋說孩子不是她得,

親子鑑定多長時間可以出結果

16樓:深眠者

大概一週可以出結果。

dna親子鑑定實驗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dna提取

把樣本細胞核中所含有dna提取出來,然後進行一定的純化,化除樣本中的雜質。

第二步:pcr擴增

pcr的中文名為聚合酶鏈式反應,簡單的說,pcr擴增這一步就是把我們所需要的片段通過酶促反應,在pcr儀上進行大量複製,放大到通過某些專用儀器可以看到的程度。

第三步:後pcr反應

這一步主要是上abi測序儀檢測的準備階段,將雙鏈的dna開啟,加一些檢測用的的內標,主要是用來標記檢測的片段長度。

第四步:毛細管測序儀檢測

由於dna帶有電荷,通過毛細管電泳的方法,不同片段dna長度的電泳速度不同,在同樣的電壓,同樣的電泳時間下,泳動的距離不同,這些長短不同距離可以通過前期加入的內標測量分辨出來,同時可通過一定的軟體顯示在電腦上,方便檢測人員處理和分析資料。

第五步:分析資料,出具報告

主要是檢測人員將所得結果進行分析彙總、計算,然後出鑑定結論和報告。

17樓:恏乄亖

親子鑑定一般一週內就可以出結果了。

做親子鑑定的流程如下:

1、提供證件

當事人必須提供身份證(護照)、出生證、戶口本等有效證件的正本,由鑑定機構的工作人員核對和驗證身份無誤後,影印存檔,正本當即歸還當事人。

2、填寫申請表

當事人需要親筆填寫“親子鑑定申請書”,包括當事人的基本情況等。孩子年幼無書寫能力的,可由父母代為填寫,再由小孩按手印確認。

3、拍照

親子鑑定機構給當事人拍照存檔,合影**將用於親子鑑定報告。

4、取樣

採集每位當事人的血樣,一般是採手指血或腳指血2至3滴。採血完畢,要求被採血當事人簽名,並由當事人按指紋確認。當事人交付親子鑑定費用。

5、鑑定

即鑑定中心對樣本進行鑑定。

6、領取報告

親子鑑定機構在採集當事人血樣後,一般在1周內作出由專家稽核並鑑定的親子鑑定報告,然後發給委託單位或委託人,並由專家負責解釋鑑定結果。親子鑑定報告可以憑協議到鑑定中心領取,也可以委託鑑定中心郵寄。

18樓:真心話啊

一般情況下,7-10工作日出結果,如果加急另外收費,最快1-3工作日出結果。7-10工作日可以應對樣本多的情況需要挨個鑑定,同時嚴格遵循親權鑑定技術標準。

親子鑑定,是指應用遺傳學、生物學以及有關學科的理論和技術,根據遺傳性狀在子代和親代之間的遺傳規律,判斷被控的父母和子女之間是否親生關係的鑑定。

dna親子鑑定實驗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dna提取

把樣本細胞核中所含有dna提取出來,然後進行一定的純化,化除樣本中的雜質。

第二步:pcr擴增

pcr的中文名為聚合酶鏈式反應,簡單的說,pcr擴增這一步就是把我們所需要的片段通過酶促反應,在pcr儀上進行大量複製,放大到通過某些專用儀器可以看到的程度。

第三步:後pcr反應

這一步主要是上abi測序儀檢測的準備階段,將雙鏈的dna開啟,加一些檢測用的的內標,主要是用來標記檢測的片段長度。

第四步:毛細管測序儀檢測

由於dna帶有電荷,通過毛細管電泳的方法,不同片段dna長度的電泳速度不同,在同樣的電壓,同樣的電泳時間下,泳動的距離不同,這些長短不同距離可以通過前期加入的內標測量分辨出來,同時可通過一定的軟體顯示在電腦上,方便檢測人員處理和分析資料。

第五步:分析資料,出具報告

主要是檢測人員將所得結果進行分析彙總、計算、驗證,然後出鑑定結論和報告。

19樓:洋海亦

親子鑑定就是利用醫學、生物學和遺傳學的理論和技術,從子代和親代的形態構造或生理機能方面的相似特點,分析遺傳特徵,判斷父母與子女之間是否是親生關係。

對於常規樣本的檢測包括以下幾個步驟(這裡用毛細管電泳儀和熒游標記試劑盒為例):

第一步:將樣本細胞核中的所含有的dna提取出來,純化去除樣本中的雜質

第二步:把需要檢測的dn**段通過酶促反應,放大到專用儀器能夠看清楚的程度

第四步:毛細管測序儀檢測,根據dna帶有一定的電荷,通過毛細管電泳的方法,不同片段長度的dna其電泳的速度也會不同,在同樣的電荷,同樣的電泳時間下泳動的距離也是不同的,這些長短不同的距離可以通過前期加入的內標測量分別標記出來,同時可通過一定的軟體顯示在電腦上,方便檢測人員處理和分析資料

第五步:檢測人員將所得到的結果進行分析彙總、計算,然後給出鑑定結論和報告

這就是dna親子鑑定的全過程,常規檢測樣本(如血痕、頭髮,口腔拭子等)一般需要七個工作日就能得到準確的鑑定結果,特殊樣本(牙齒,肌肉等)需延遲十到十五個工作日出結果。我中心實驗室每個樣本都由兩組實驗人員檢測,得出的資料進行對比後,才可發放報告。同時,對於基因位點突變或者近親之間做dna鑑定等特殊情況,我中心還配有多種基因檢測試劑盒,檢測位點能達到20-28個,保證檢測結果的準確性。

如果客戶急需知道結果或者是公安機關破案需要,我中心提供加急服務,可以選擇加急到兩個工作日或三個工作日出結果。但是這種情況,至少有兩個鑑定人員連夜加班完成。

20樓:易書科技

一般在1周內出親子鑑定的結果。

親子鑑定需要當事人前往專業的鑑定機構,dna鑑定中心在採集當事人的樣本後,一般在1周內作出由專家稽核並簽字的親子鑑定報告,然後發給委託單位或委託人,並由專家負責解釋鑑定結果。

親子鑑定報告可以憑協議到鑑定中心領取,也可以委託鑑定中心郵寄。

在鑑定過程中補充或者重新提取鑑定材料所需的時間,不計入鑑定時限。

21樓:哦吼吼

1、親子鑑定一般5-7個工作日就可以有結果。

2、鑑定時間一般從收到樣本的第二個工作日開始計算,期間遇到週六日或是法定節假日則順延,以此來計算鑑定時間。

3、鑑定過程中若您提供的樣本不合格,一般可以提供免費補樣的服務。

4、自己取樣的時候,要注意取樣的方式及儲存方式。

我生完孩子後,老公和我很少性生活,幾乎沒有,老公這樣正常嗎

你的老公在你懷孕的這段時間裡,有了別的性夥伴,因為你在懷孕時期不能ml,也許你的老公把精力完全放在其他人的身上了 你可以暗示他啊,去買點 的睡衣或者內衣.還有晚上同床睡覺的時候在睡覺之前和你老公聊聊.說說比較感性的話.比如你問他愛你愛你之類的.這是結婚後的綜合症比較正常. 正常啊!要想達到以前水平,...

我剛生完孩子,想要離婚要孩子也要分一半家產,懂法律的請一定要多多幫忙

孩子分配不了財產,你可以獲得比例財產 財產多少取決於你對家庭的付出以及你們夫妻共同創造的財產。不可能得一半的,如果想打官司,你也只能得部分。法官也看你老公態度了行事了。然後依法判決財產 孩子這方面,父親只需要出納一定的費用,包括孩子的生活起居,教育,衣食住行等撫養費用,一直到孩子18歲成年即可。 雨...

老公出軌要和我離婚,也不願意把孩子給我,我就把孩子帶到孃家撫養了,婆婆知道後就來我孃家住不走了

煩不了 老公孩子全扔了,出軌的老公你要什麼,心不在你這兒的孩子你還要什麼?抓住你老公出軌的證據,多要財產,讓他們全家帶上孩子都滾蛋,這年頭,還有嫁不掉的女人嗎?你該強勢的時候就強勢,還讓你婆婆住到你孃家來,是丟人來的啊?找個律師幫你打官司,反正你老公出軌,就算有錢也未必給你花,這樣的老公要來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