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性生活是不是就比以前感覺差的

時間 2021-10-30 13:16:45

1樓:橋玉芬暢婷

你們結婚剛好碰到排卵期,結果就懷孕了!!你們根本不懂事!本來剛結婚先採取避孕措施!本來可以先過1-2年性生活在開率懷孕的事!1現在說什麼都遲了!面對現實吧!

2樓:蘇秀梅祁香

可以選擇剖腹產的。

再就是懷孕3個月後可以**,但要注意體位,不要壓迫肚子,不要用力過猛。

3樓:合佑平伍雁

我現在15周!也擔心這個問題!想想自己才24歲不想因為生孩子下面變鬆!

我挺在意和老公的性生活,畢竟我們都還年輕不可能不考慮到!我是不準備順產沒勇氣怕疼而且還要等著見紅這種感覺不好萬一有突發情況又要轉刨我更受不了!現在我就準備刨不會對下面有影響!

4樓:馬佳賢羿綾

你這種情況也沒必要緊張;順產是最好的;產後也會自動恢復;和你們以後的快樂滿意度是沒有必然聯絡的;你不要胡思亂想了;現在可以做;但不能劇烈運動;姿勢可以用側臥;

5樓:扉塵霧嬈

順產**會擴張變寬,這都是會恢復的,只要做好保養,注意鍛鍊,別忘了清潔,完全可以和沒生孩子一樣的,性生活感覺都是心裡作用,沒有異味,瘙癢,鬆弛,那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希望採納

生完孩子的女人是不是以後的性生活都不如沒生過孩子之前的那感覺?可以說生完感覺沒原來的好?所以人家常

6樓:風音

不覺得。就我個人來說我是生完孩子才知道什麼叫高潮。不過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的。只是男人出軌喜歡拿這事當理由

7樓:聖澤瑾年

孩子就是繩!一但有孩子就能栓住男的心,因為他不想傷害自己的寶寶,出軌的機率很小

8樓:伯筠

你是想知道生完寶寶感覺還是怎麼避免男人出軌這個問題!若有疑問請追問!

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b都沒有原來緊了,出軌的話可說不準哦!

10樓:理順亮

生完孩子**變大了啊,明顯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對,難道你不願意體驗做一名女人的幸福嗎,沒有孩子的女人那不是真正女人,男人也不會喜歡的。

12樓:裙_我愛你6幘

是的、但是男人不一定會出軌 因為他愛的是你

13樓:咎茹

我覺得生完孩子,我更喜歡**了,沒生孩子之前我特牴觸,也不知道怎麼的,甚至有癮

生完孩子性生活為什麼比以前少了,是不是老公嫌棄自己

14樓:長脖子de小鹿

你生完孩子,感覺性生活少了就和你老公好好溝通。

這不能說明你老公開始嫌棄你,有了孩子,壓力大吧。

15樓:一路灰大

不是,生孩子後,女人陰液消耗了,有了孩子精力分給寶寶了,所以性生活少了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精力放在孩子身上,難免會有比以前少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了,壓力大了,事情多了,白天事多晚上就累了,多體諒體諒安慰安慰你老公,緩解緩解壓力慢慢就好了

女人生完孩子性生活不和以前一樣怎麼辦?

18樓:酒後

如果是身理問題,就得慢慢來了,畢竟生完孩子,下面比較鬆弛,很正常,要是剖腹產的話,當我沒說,

說一句大實話,隨著女性的年齡增長,僅靠身體肯定無法像年輕時候那樣的激情澎湃,

得依靠外在條件了,說白了就是技術和手段了,具體得用什麼,你們夫妻倆自己商量吧.

生完孩子以後短期內身體沒有恢復,最好不要性生活。如果恢復好了,性生活還不和諧,那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生產時留下的併發症。如產列傷,產後脫垂,**鬆弛!

19樓:縮緊陰產品露卡菲婭

可以鍛鍊盆底肌運動,堅持鍛鍊還是不錯的

提肛運動!

具體實施方法是:有規律地持續向上提收**2~6秒,鬆弛休息2~6秒,如此反覆10~15次,每天訓練3~8次,持續8周以上或更長。

當然,在鍛鍊的時候這兩個易錯點要注意避免:

1、提肛肌的收縮持續時間一定要長,頻率不能太快;

2、腹部和大腿不能使勁,要放鬆

不過運動只是能緩解,想要緊的話還是要緊緻凝膠

20樓:比回憶自有

**變鬆是生孩子導致的,平時多做提肛和凱格爾運動,多吃高蛋白質的食物,用專業的私戶產品。

生孩子後會影響性生活嗎?

女人生完孩子後性生活會有什麼變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兩年內一點慾望都沒有,因為你會被孩子累的只想多休息睡覺;

隨著孩子懂事上學後,女的會開始慢慢發現慾望回來了,會略高於生小孩以前。

22樓:仙職箕妙雙

下面較寬性生活更豐富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了!大腹子!身才變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啊,沒以前緊沒以前快感多

我生完孩子以後跟老公性生活可有可無是不是性冷淡

崇俊力 一般女人在生完孩子後,對性生活都有這種可能,是因為生孩子時給自己帶來的那種痛,在你腦海一直存在,在加上孩子須要照顧沒有花太多的時間享受你們的二人世界。等孩子大點就會好了,這是正常的。 應該不是性 冷淡。可能樓主生完小孩後。你家的中心都側重在小孩子身上你和你老公可能對性 生活的態度也是可有可無...

我生完孩子後,老公和我很少性生活,幾乎沒有,老公這樣正常嗎

你的老公在你懷孕的這段時間裡,有了別的性夥伴,因為你在懷孕時期不能ml,也許你的老公把精力完全放在其他人的身上了 你可以暗示他啊,去買點 的睡衣或者內衣.還有晚上同床睡覺的時候在睡覺之前和你老公聊聊.說說比較感性的話.比如你問他愛你愛你之類的.這是結婚後的綜合症比較正常. 正常啊!要想達到以前水平,...

女人生完孩子下面是不是就鬆了,女人生孩子後是不是下面會鬆,男人就沒感覺了

賽金蓮女性修復 你好 一般說來,造成 壁鬆弛的原因是先天性構造鬆弛 女性流產或分娩之後,經過擴張而肌肉彈性減弱,長期慢性腹部高壓造成的脫垂如長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 第一點 國內外醫學院專家研究指出 的彈性是由 彈性纖維 決定的。鬆弛症患者 彈性纖維 斷裂 使 彈力纖維網破損,是導致 鬆弛的最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