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寶寶後不想過夫妻生活了,正常嗎

時間 2021-10-30 13:15:44

1樓:瞎胡扯的大腸

現在大部分的女人生孩子後都有傷口留在身上。有些是因為剖腹產肚子上的傷口,有些則是因為順產側切的傷口。

不管是哪一種生產方式,產後3個月以內都不可以進行性生活。

像剖腹產的刀口比較大,難恢復,很多媽媽一年以後還能感覺到傷口的疼痛。所以,身體上受了傷沒有心情進行性生活是正常的。

有些側切的傷口比較大,如果3個月以後進行性生活也是要注意,老公不要太大力,以免傷口再次崩開,傷口感染了就麻煩了。而且,女人往往會覺得**還沒有恢復好,不願早早就開始性生活,希望老公們能夠理解。

而且,新媽媽產後身子虛,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照顧寶寶,孩子的吃喝拉撒都要注意,晚上還要喂夜奶,特別的疲憊,已經沒有更多的精力再用在性生活上了。希望老公們也要理解。

新媽媽們自己也要理解自己,不要給自己扣上「性冷淡」的帽子,身子不是一天兩天能好的,當真的身體好了,情緒好了,自然而然的就像和老公**啪了。

這位題目中的媽媽不要太擔心自己不想嘿咻的事情,先好好把身體養好,寶寶乖的時候,你和老公兩個人的時候也要適當的有些溫情的時刻,這對你產後避免產後抑鬱也有幫助,另外和老公重溫溫情時刻,也會讓兩個的感情更融洽,老公也會更加理解你帶孩子的不容易,才會更愛你。

就醬紫。

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生子是很多夫妻性生活的乙個分水嶺,很多夫妻在有了孩子後性生活一落千丈,很難再恢復到孕前的水平,主要有以下原因:

1、普遍的孕期禁慾中斷了夫妻之間的性互動,長期禁慾會對夫妻關係產生負面的影響;

2、產後照顧小孩耗費女方巨大的精力,缺乏睡眠,疲勞以及激素的影響會導致新媽媽性慾低下;

3、和孩子睡在一起,以及和老人同住,環境比較侷促,影響夫妻二人親密;

4、產後女方身材沒有恢復,影響男方狀態。

首先對於孕期或即將進入孕期的夫妻,我們建議保持盡量保持正常的性生活,只要胎兒狀態穩定,就完全沒有必要禁慾,如果實在是心理擔心,那也可以採用愛撫,口愛和手愛等非插入式**方式。

保持穩定的性生活對於保持彼此性致,增加夫妻感情,緩解孕期壓力以及產後恢復等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針對你們現在的情況,建議增加夫妻獨處的時間,必要時偶爾把孩子交給老人,多營造一些二人世界的氛圍,多嘗試情趣用品,增加感官方面刺激,重新找回激情。兩個人要多多溝通,只要你們都有恢復性生活的意願,那就不難。理論上講,隨著孩子大了,夫妻又可以重新迎來性的高峰。

為什麼女人生了孩子後,不想性生活了?

3樓:戀莫

出現這種情況的很多,女人一般生完孩子後子宮和**都會受到影響、**會鬆弛、性慾也會降低,很多時候都很難得到高潮,長期下去還會形成性冷淡。你可以去醫院開一些保宮護巢的藥物來調整、做做**什麼的,相信一定可以回到以前的

4樓:七落

是淡了,因為孩子的事心煩了.做丈夫的多操勞一點家務,讓她有閒心來考慮性這個問題啊

生完孩子女人不想性生活是怎麼回事

5樓: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因為做媽媽了,把時間用在關心孩子身上,不會像沒孩子那樣放縱。等到孩子日常生活都捋順了,不那麼鬧了,安下心來自然會想到夫妻生活。

6樓:邪月

都有過渡期的過段時間身體恢復了就好了

7樓:黑乎乎

母親重心全部轉移到孩子身上了

生完小孩後可以吃葡萄嗎,生完寶寶10天可以吃葡萄嗎

據我所知,在這個期間不適宜吃任何水果,一旦吃壞肚子的話,以後吃此物就必定拉肚子,老一輩的都這麼說,即使要吃的話,一定要放在熱水裡焐熱了才能吃,吃完記得要漱口,一切酸的,過甜的,過硬的,都不要吃,對今後牙齒不好,我身邊就有個例子,月子裡吃了過甜的東西,現在瓜子什麼都不能吃了,一次就牙痛 生完寶寶10天...

生完孩子如何發朋友圈,生寶寶後如何發朋友圈

生完孩子發朋友圈了,把你孩子的 照上,然後就說蒙某某幾點幾分喜得一子或千斤就可以了吧?不必太複雜。生寶寶後如何發朋友圈 生完寶寶後,拍乙個寶寶的 然後就說自己有了依靠。寶寶好如何發朋友圈這個你可以說曬衣沒拿醫保的朋友圈曬他的體重還有身高。只要能表現出席高興的心情就可以發朋友圈。生了孩子發朋友圈怎麼發...

生完寶寶後有點性焦慮,怎麼辦,生完孩子過後有焦慮症了該怎麼辦

每個生完寶寶的媽媽,性情急躁,這都是正常的有的媽媽如果說月子沒做好的話,有的時候會得憂鬱症,所以這個照顧孩子算是很辛苦,媽媽也要想的開,畢竟自己生了乙個很可愛的寶寶,想想寶寶什麼都值得。這是正常現象。沒事的,放鬆自己,不要刻意去想其他的。若是順產的話,可以去做些鍛鍊來修復身體。生完寶寶身體恢復也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