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有贅肉還能直接練馬甲線麼

時間 2021-07-25 07:03:46

1樓:

首先馬甲線是受到體脂率的影響,而體脂率有收到脂肪,體重,肌肉含量的影響。

其次減脂和增肌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可以通過每天慢跑30-50分鐘來達到減脂的作用,這樣能有效的消耗腹部乃至全身的脂肪

通過做卷腹,仰臥起坐,轉體等無氧運動來訓練腹部肌肉。

同時減脂和增肌最大的難處就在於飲食方面,在飲食上需要多攝入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胸肉,魚肉等優質蛋白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練出馬甲線重點在腹部脂肪的減少,飲食的注意和適量的腹部鍛鍊。腹部贅肉不減掉,馬甲線自然也會被遮蓋的。

鍛鍊方法:

1、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

2、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慢跑或者原地跳一週4到5次。

3、仰臥起坐,3-5組,每組30,一週鍛鍊3次左右。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腹肌的鍛鍊時一定要配合有氧的運動,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

另外有時候用平板支撐代替仰臥起坐對11線的鍛鍊也很不錯。平板支撐也是做3組左右,每組1分鐘左右。

4、飲食注意:檸檬水喝檸檬水可以幫助我們排除體內的毒素,包括各個臟腑器官,還能淨化和暢通腸胃,並且有效的減少體內的油脂,抑制脂肪的堆積。另外每天早上喝一般豆漿也有助於減脂的。

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

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另外在我們每餐飯的時間間隔之間,我們可以吃一些對胃和腸道有益的水果,例如香蕉,黃瓜,橙子等水果,這些水果可以清理腸道菌群以及對促進腸道和胃的消化有重要的作用,另外水果中富含大量的營養,使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營養,這樣就可以達到補充營養,也達到**的目的。

3樓:微志科技

想拍照,肚子上又有贅肉怎麼辦?教你一個方法,直接拍出馬甲線

4樓:鵲舞拉丁

**:肚子有贅肉好尷尬,這裡教你怎麼練就馬甲線!

5樓:留不住莫強求

有馬甲線是因為有強健的腹肌和 較低的體脂

不直接練 請問怎麼間接練

6樓:匿名使用者

馬甲線不是女生練的麼

肚子上有肉能練馬甲線嗎,肚子上有贅肉還能直接練馬甲線麼?

宇宙外的三道題 可以。不過要先減腹部多餘脂肪。1 跑步3分鐘 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2 跑步3分鐘 徒手深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3 跑步3分鐘 俯臥撐 主要鍛鍊胸肌 1分鐘 4 跑步3分鐘 仰臥舉腿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5 跑步3分鐘 徒手箭步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6 跑...

肚子上有很多贅肉能穿臍環嗎,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可以,隨便有多少肉的,這個沒影響的,只要有肚子就可以了,不過我覺得這沒什麼意思,挺危險的 現在是個性年代,只要自己勇敢當然可以穿了,呵呵 沒事穿這個做啥.勸你不要穿 穿臍環很容易感染和發炎 穿環的地方會發黑 而且外面穿臍環的地方都不正規 衛生不合格 我覺得女孩子穿個耳洞就行 耳骨都不要穿 最好不要,...

如何快速減肚子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我用過一種 藥對肚子和大腿的贅肉效果很明顯,你可以試下的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綜上所述,只要你選擇正確的訓練方式以及合理的飲食搭配,並且日復一日的堅持下去,肚子上的贅肉一定會被減掉。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7 8斤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