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30

時間 2021-07-25 04:59:54

1樓:ulquiorra丶

上班族坐多動少,難免變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點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要減掉小肚腩,飲食上需要注意,還要結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運動。

早餐特別重要

在**過程中,早餐特別重要,吃的營養,會帶給你整天的**源力。如果不想完全靠節食**的話,中午你可以吃的飽一點,這樣晚餐你就可以少吃一點,以免下午回家吃晚餐前,飢腸轆轆的肚子吃什麼都特別好吸收,也意味著特別長肉。

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慾。

少在外面吃飯

中午如果你的午餐是在公司解決的話,那麼告訴你外面飯館的菜肯定是比自己家做的更油膩,也就意味著含有更多的熱量和脂肪。你可以考慮自己從家裡帶飯菜,或是留意你上班的附近有沒有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

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吃多了脂肪就首先長在肚子上。

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飯後久坐不動是造成腹部贅肉的主要原因自已,尤其是上班族女生,午餐後不要再坐在椅子上了,可以出去走半個小時,這樣可以有效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站立扭腰

午間空餘時間的時候,上班族可以起身站立,然後挺胸收腹,左右扭動腰部,記住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每天扭100下,一個月後就能甩掉小肚腩。

簡易的辦公室瘦腰法:

1、左右壓腿,身體呈坐姿,兩腿交疊互相施壓,繃緊腹部,呼吸調勻,堅持3-5分鐘,這個動作有利於加強腿部血液迴圈,收緊腹部贅肉。

2、坐正提腿,身體呈坐姿,兩腿自然彎曲,調勻呼吸後,收緊腹部,然後向上垂直提起左腿,重複20次後,深呼吸,右腿再重複一次。左右共做6次即可。這個動作雖簡單,但堅持卻不易,看似運動的是腿部,可是提起腿的力量卻是源自腹部。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我們這些上班族由於長時間一直都坐著,很容易就會有小肚子。所以,這些久坐族們的腰腹部的脂肪往往更難消耗。

你可以試一下這三組運動,下面這幾個就是我練得最多覺得最有效的第一個:卷腹,30個一組,3組

平躺在床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手扶住耳朵,注意是輕輕的扶住 而不是抱頭卷腹,用腹部的力量捲起肩部和上背部,不要過度伸脖子

第二個:仰臥交叉轉體,交替著50次,2組

用腹肌的力量進行轉體,儘量用手肘去碰膝蓋

第三個:仰臥抬腿,25個一組,3組

雙手置於臀部兩側,腹部發力慢慢抬起腿部,放下時腳不要落以上幾個動作,你們可以按順序按組數做下來,也可以每天選擇一個動作,但是練完一定要記得拉伸哈,不然第二天腹部會很酸的。連續做一週會有很大的效果,現在是夏天為了穿上泳衣,不用出門給別人說是否懷孕就趕緊動起來吧,我也是多虧看了《芊芊俠》公眾的經驗才知道這組運動,裡面的運動方法有很多,你就會知道如何快速瘦肚子 加油

3樓:雅欣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整天多坐著,可以多站站,長時間坐肚子容易長肉肉,夏天到了也可以喝點幹苦瓜檸檬水,我試過還蠻有效的,你可以試試 。

4樓:我的名字就是叫

每天做仰臥起坐一百個,下蹲五十個,少吃不喝啤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苦瓜粉,很有用,現在很多上班族都有肚子啊,便祕之類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聽有效的,還有就是俯臥撐

7樓:律幹屯耀輯

每天都要做有氧運動,而且要保持下去,生活要自律,作息要規範,飲食也要控制好,辛辣冷的食物不要吃,飯後一小時再衝泡一杯碧生源常菁茶喝,可以有效的**減脂!

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最近早餐一根玉米一根香蕉一個煮雞蛋一杯酸奶,午餐一塊雞胸肉一個蘋

8樓:風風火火小鳳

你的飲食缺少五穀雜糧,營養缺乏了不僅不會瘦還會變胖哦,要飲食正常,增加運動,加強排毒多喝點水和蜂蜜水排毒,就會好很多,不要一直坐著,多起來運動一下

9樓:水殤之痕

不要跑步,跑步是腿部的,而且你是女的吧,跑步容易造成胸部出問題,如果你是女的,肯定感到不舒服,仰臥可以,營養你已經跟不上了,腹部脂肪屬於運動少,做仰臥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吃些豬肉,在晚餐的時候

11樓:andy6139闖天涯

儘量控制食慾,多運動,跑步要跑一小時以上,不然減不掉脂肪,只是減掉水分

如何減掉肚子上多餘的脂肪,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用刷刷瘦,現在很流行哦,就是把 的精油塗在脂肪多的地方,然後用刷子刷,上有買。其次就是盡可能的少吃 不是不吃 澱粉類 澱粉類的食品很多,不僅僅指五穀雜糧,還包括含有澱粉類的蔬菜和水果 脂肪類 畜肉裡就是瘦肉也含有很多的脂肪 醣類的食物。餓了就多吃水果 蔬菜 牛奶 雞蛋 魚 雞肉,這樣既可以 又不會缺...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jason慧林 你是不是也這樣?冬天的時候沒有發現,夏天一穿少了,肚子上的肥肉存在感就超強!坐下來,一圈游泳圈,用手捏,一大把肉。同事總會偷偷和你說 快減減你的大肚腩吧,都看出來了 下定決心,在家做力量訓練,也只是把側面的肉擠到中間。褲子一年比一年大,運動還是沒有什麼效果,肚子上的肉怎麼這麼難減?肚...

怎麼減掉肚子上和臉上的肉,怎麼可以快速減掉肚子和臉上的贅肉

a山巔之最 瘦小腿 床上減腿法 1 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 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2 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3 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