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下腹部上的贅肉,怎麼減小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時間 2022-03-28 07:30:09

1樓:暴風雨裡賞落花

運動起來,還可以配合些按摩霜,不過用前要測敏

2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很管用,我也是這樣天天做下去瘦的

怎麼減小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3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4樓:二師兄健身

不管是在健身房還是家庭健身的人群裡,見過最多的**群體,莫過於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一致都會以為健身非常簡單,心想著練哪就會減哪唄!結果肚子大的人都去做仰臥起坐,練個十天半個月的,一兩脂肪都沒掉。

5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6樓:百甜那拉夏真

主要還是少吃。夏天到了黃瓜是很好的**食物,經濟,效果也好,對身體無害

7樓:萬嘉

睡覺前做幾個俯臥撐不要太多。仰臥起坐,呼啦圈,騎自行車,都可以有效的減少肚子上的贅肉。

8樓:唔嘰唔嘰唔嘰

仰臥起坐,少吃,少坐著,站著,散步

9樓:

順時針撫摸:對肚子的撫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的,右手稍用力地按在自己肥肉的地方,然後可以大面積地撫摸那裡的肥肉,順時針。過一會兒後,慢慢地把力加大,最後撫摸到肚子的肉,有很強烈的熾熱感後可以停了,這是為了燃脂

站立扭腰:起身站立,然後挺胸收腹,左右扭動腰部,記住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每天扭100下,乙個月後就能甩掉小肚腩。

按摩瘦腹法:利用揉搓促進腸胃蠕動,促進血液迴圈,讓代謝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乙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再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堅持下來對於瘦腹有很好的效果,更多的看《竹竿俠》公眾就明白怎麼減掉腹部贅肉

怎麼快速消除腹部贅肉?

10樓:默默她狠傷

快速消除腹部贅肉的方法:舉球瘦腹、適度的做瑜珈運動、向下拉鎖器械捲腹、肚皮舞、多吃含綠色食物、少吃加工的食品。

1、舉球瘦腹:首先身體仰臥,手裡可以拿乙個網球或者其它差不多大小的東西,然後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同時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鉤。接著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把雙肩和頭部抬高,離地面大概要有幾厘公尺的距離。

這個動作的要點是一定要保證球是始終朝上衝向房頂,並不是向前。

2、適度的做瑜珈運動:瑜珈運動是**最好的方法,無論用於那種**都非常的有效,瑜伽是可以改善和調整原本曲線不佳的部位,讓身材恢復到最佳的狀態。可以根據自已的所需搭配適合的動作,消除小腹,緊實的體態。

3、向下拉鎖器械捲腹:將器械拉繩至於頂部,根據砝碼重量,拉力重量衝中等到高,抓住拉力繩,將繩拉至膝蓋位於器械稍遠處,將拉力繩輕輕置於頭後方,用腹部力量拉至地面,在輕輕抬起。

重複30-50個一邊一組,做3組。作用:當拉力繩緩慢拉下的,然後慢慢恢復到膝蓋位置的時候可以鍛鍊不同的腹部肌肉。這一系列完整的動作可以很好的鍛鍊下腹肌。

4、肚皮舞: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大量多餘的脂肪,一段持續60分鐘的肚皮舞,能夠燃燒330卡的熱量,是減肚子有效的運動。肚皮舞基礎動作:

胯部畫8字這個動作對減肚子有效。

具體操作方法:雙手舉起或放在腰側,然後保持身體其他部位不動,利用腰腹部肌肉力量帶動胯部在空中畫出「8」字。可以在家邊看電視邊做這個動作,速度不用很快,但記得要到位,畫出完整的「8」字。

5、多吃含綠色食物:綠色食物含有大量的鎂元素,維生素,而且都是人體體內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它主要存在人體體內細胞的內部,配合酵素的作用,缺乏時容易引發代謝異常,便會造成累積的熱量、脂肪造成腹部的凸起。可以每日選擇可以多吃一些堅果、豆類以及深綠色葉菜類的食物。

6、少吃加工的食品:加工過的食品不僅含有大量的化學新增劑,而且還容易讓人容易感到飽足感,造成過多的熱量的問題,因而,身體體內有所負擔,性成了有小肚子。可以選擇多吃纖維素、脂肪含量比較低的食物,比如:

蕃茄、糙公尺、全麥等。

11樓:嘉洋昂運駿

快速消除小腹贅肉方法

1、肚皮舞

肚皮舞除了作為一種舞蹈藝術形式以外,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而進行推廣。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大量多餘的脂肪,一段持續60分鐘的肚皮舞,能夠燃燒330卡的熱量,是減小腹贅肉最有效的運動之一。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的有效方法之一,身體躺平,雙腳併攏,膝關節變屈,雙手交叉放置腦後,頭部略向上抬,做50~100次的仰臥起坐。需要每天堅持做,腹部的肌肉得到消耗和鍛鍊,除了是減腰部贅肉的好方法之外,也是鍛鍊腹部肌肉線條的方法。

3、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

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小腹肌肉有力而不易鬆垮。

怎麼通過鍛鍊把下腹部的贅肉減掉

12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乙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乙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乙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乙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乙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周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13樓:雨季非飛

那麼,問題來了,為啥小肚子上容易長肉呢,大家都知道,經常喝酒的人都有啤酒肚,現在的青年人喜歡喝酒,這自然而然的長了小肚腩,那你知道為什麼喝酒容易長小肚子麼,首先,酒都是由糧食釀造的,其本身本來就是營養豐富,並且,有資料顯示,一克酒精會產生7卡熱量,而一克糖才4克熱量。另外,常喝酒的人都知道,喝酒會增加食慾,不知不覺就吃的多了,多餘的能量就會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

除了經常喝酒容易長小肚子,久坐也容易長肚子,尤其是坐姿不正的人,經常坐著彎腰駝背的人,因為腹部肌肉一直處於放鬆狀態,也會容易長肚子,而且久坐還會引起熱量消耗減少以及新陳代謝變慢。

另外,愛吃夜宵甜食的也容易長肚子,睡覺的時候消化變慢,睡前吃東西也容易飲食消化不良,睡覺的時候對能量消耗也很少,多餘的能量就會變成你小腹上的贅肉。

那麼,要如何減少小腹的贅肉呢,我建議是健身與調節飲食相結合。

減少小腹贅肉的話,我推薦的鍛鍊方法是仰臥起坐,先要找個地方躺好,深呼吸,然後將雙手託在後腦部位,一邊呼氣一邊用力緩緩起身,這個過程一定要緩,快了以身體的慣性起來就沒有效果,以眼睛能夠看到肚臍眼為準,然後,重複這個動作,躺下吸氣,起來呼氣。每天堅持一百個左右,可以分為三到五組,每組二三十個,練仰臥起坐一定要練到沒力氣了再休息。因為腹部肌肉需要得到有強度的拉伸才能真正得到鍛鍊。

鍛鍊強度方面,我認為需要逐步加強,前期肌肉強度,耐力都不夠,太高強度的鍛鍊容易超出身體的負荷,萬一受傷那就得不償失了,此時可以練一兩天就休息一天,到了後期,可以在手上加乙個啞鈴,增加鍛鍊的強度。

飲食方面的話,大家應該合理調配飲食,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在每次鍛鍊後的一到兩個小時內多吃一點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乙個科學的鍛鍊計畫還需要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我建議早上起來的時候先喝一杯涼開水,清理體內垃圾,然後慢跑兩到三公里,還可以練一些武術或者體操,也是極好的。

最後,我要說,想要減小肚子的贅肉,除了科學的健身方法,更需要的是你自己的決心,耐心和堅持不懈!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不論男性還是女性,大部分人的肚子都是有脂肪堆積著的,那麼許多人因此很困擾,現在的人基本上都是處於這種情況下的,那麼我們該如何在腹部有脂肪以及贅肉的情況下減去這種容易堆積在腹部的脂肪以及贅肉呢?

其實不論男性還是女性朋友,只要我們想減去腹部脂肪的時候,我們就要明白一點,我們不可能針對於某一處單一的減去這塊脂肪,因為脂肪只能全身性的減去。並不能做到單一的部位**,所以說我們想要減去腹部脂肪,就要通過努力來堅持克制。

那麼生活中,我們的飲食一定要努力克制,因為飲食是導致我們腹部堆積的主要原因,不健康的飲食會使我們的身體消化功能過慢從而堆積脂肪。所以說,想要減去脂肪,我們就要努力克制自己平時的飲食,同時再加以有氧運動的輔助,時間一長,我們就能夠成功減去腹部脂肪。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運動為主,適當節食為輔,有氧運動**效果還是不錯的。 我一般都是通過仰臥起坐配合amywish代餐來**的,目前肚子上的贅肉減的還是比較快的,而且還很輕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腹部的贅肉。

一般是久坐或者暴飲暴食引起的。

需要通過控制飲食。

以及仰臥起坐等運動減掉。

可以學學【稼紅,廋身筆記】怎麼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瑜伽、空中踩腳踏車,快走等都是很好的運動方式。

除了做運動,還是需要雷3來配合的,這樣才是科學的**。

下腹脹氣怎麼辦?下腹部脹氣是什麼原因

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可以飲食上多吃一些白蘿蔔,少吃一些碳酸飲料,可以多吃些蓮藕有順氣的功能。下腹部脹氣是什麼原因 腹脹氣,怎麼辦 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胃腸道脹氣是人們對消化不良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的總稱,那肚子脹氣該如何快速消除呢?腹脹氣要考慮為消化不良,有可能是飲食不當引起的。建議你可以服用嗎丁啉片...

左邊肋骨下腹部痛是怎麼回事,左腹部肋骨下方痛什麼原因?

苦初南所萌 你的情況需要考慮肋間神經痛,建議對症止痛如口服芬必得,消炎痛等即可,必要的時候需要明確診斷並針對具體情況採取綜合措施即可恢復健康.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急劇扭...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想練下腹肌

通過有氧訓練 無氧訓練 飲食控制!下面提供乙個簡單訓練腹肌方法 動作1 平衡球軀體 1 鍛鍊方法 動作a 1 呈俯臥撐姿勢,手臂伸直,雙手在肩膀正下方。2 脛骨靠在平衡球上,身體從頭部到腳跟呈一條直線。動作b 1 雙腿保持打直,靠著拾高臀部的力量將平衡球住身體的方向滾近。2 停頓片刻,然後臀部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