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脹氣怎麼辦?下腹部脹氣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3-14 06:45:07

1樓:體重管理-李楠

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可以飲食上多吃一些白蘿蔔,少吃一些碳酸飲料,可以多吃些蓮藕有順氣的功能。

下腹部脹氣是什麼原因

腹脹氣,怎麼辦

2樓:發兔冷知識

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

3樓:笑笑科普

胃腸道脹氣是人們對消化不良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的總稱,那肚子脹氣該如何快速消除呢?

4樓:皮吉孛載

腹脹氣要考慮為消化不良,有可能是飲食不當引起的。建議你可以服用嗎丁啉片+健胃消食片等藥物。規律飲食,吃飯要定時定餐,不要一次吃得過飽,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

腹脹氣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喝袋三九胃泰試試吧,也許有用。

6樓:萬夏罕癸

1.少量多餐。2.

徹底咀嚼食物,幫助消化。3.坐直吃。

4.避免碳酸飲料。5.

7.避免會脹氣的食物。8.

薄荷,洋甘菊,或茴香茶,可助緩解腹脹。

肚子氣脹怎麼辦

下腹部脹氣的原因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腹部脹氣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腸功能失調的原因。

指導意見:建議喝穀益舒常清茶來調理,,同時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腹部氣脹該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吃些比較好消化的食物!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能對證處理!

9樓:

這種情況到醫院查一下比較穩妥。

小腹脹氣怎麼辦

10樓:冰雪聰明

多吃點大蘿蔔、山楂片之類的易於消化的食物,每天按揉小腹直到排氣,另外不要著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吃藥。

2、睡時左側臥,左腿伸直,右腿屈膝。

3、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並定時鍛鍊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功能弱了,用熱水袋暖一暖,吃些幫助消化吸收的藥。

右下腹部疼痛這是什麼症狀,男性右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什麼

您描述的症狀很像 壓痛反跳痛 這是典型的闌尾炎症狀之一。但闌尾炎症狀還有一個就是 轉移性右下腹轉移 就是先開始中腹疼痛,後來疼痛向右下肚臍與右髖骨連線的外1 3處部位轉移,不知道您是不是兩種症狀都存在。一 如果同時存在,說明是闌尾炎。疼痛不劇烈可能是因為發病緩慢,為慢性闌尾炎。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不...

左右下腹部疼 是什麼原因,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

上坪農民街 根據腰腹疼痛並向大腿足心放射的症狀,一般應考慮 1 腰椎問題,腰椎病壓迫或刺激神經時有向腰腹下肢足心症狀,以第4.5及骶尾病變多見,另外坐骨神經痛也可引起 2 腎及輸尿管結石會引起腹腰痛並放射至大腿下肢 建議先做b超檢查及腰椎檢查 葡萄酸 醫生怎麼說的就怎麼辦,當然要權威的醫生說的 通過...

男性左下腹部疼的原因是什麼,男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

病情分析 腸痙攣又稱痙攣性腸絞痛,是急性腹痛中最為常見的機能性腹痛。臨床表現為平時健康,如果突然發生陣發性 間歇性的腹痛,而在間歇期間,又找不到異常的體徵,則是本病的主要特點。遵醫囑口服6542和顛茄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意見建議 如果出現了腹部疼痛,可以做乙個血常規檢查,配合做乙個腹部b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