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滿月酒送朋友什麼,同事孩子滿月酒,該送多少錢

時間 2023-03-14 06:50:06

1樓:疼痛

長命鎖等等小物件。

2樓:清歡解答

一:參加滿月酒跟婚禮一樣也是喜事,所以也要封紅包的,這是習俗了。要注意的是紅包可不能單哦,一定要雙數,如200、400、600、800等。

具體利是要封多少要看與同事的關係,好的就封多些,一般也可以少些。二:可以送意義飾品,如長命鎖、小玉墜等其他新奇的小玩具。

禮輕情意重不會在乎禮品的貴重,心意最重要。

同事孩子滿月酒,該送多少錢

3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到同事孩子滿月酒該送多少錢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啊 那首先來說要看你們在什麼城市 你們那邊兒一般這種標準是多少 再就是說你也要看一看其他同事 送給他多少錢可以隨大溜 隨個200 300都是可以的 也是現在比較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關係,還要看人家怎麼給你隨份子的,如果一般關係,生孩子的時候你已經隨禮了,滿月就不要再隨了,如果你沒有隨過,喝個喜酒,200即可,或者隨大流。

朋友生孩子送了錢 滿月酒還用再送嗎

5樓:網友

朋友你好啊,朋友嗯,生孩子你拿錢了,滿月酒嗯,我認為如果你條件好的嗯,那你就給小孩兒買個衣服,如果條件一般嗯,那就不用買了,因為她是伺候滿月酒嗯,包括你拿錢了,讓你來吃飯,邀請你嗯,這個都無所謂了,你買和不買都沒事兒嗯,因為已經生孩子的時候給她拿了乙份錢了嗎?嗯,所以說嗯,不拿也行了嗯,他就是嗯,未生孩子,這些人拿錢,這些人嗯,安排吃飯嗯,我認為這個拿不拿都行?但是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進屋的話,嗯,那你就買點水果嗯,看看有什麼水果嗯,少買點,感覺到你你沒有空手,因為看這樣你是乙個不好意思的人,是乙個愛面子的人,所以說提出來這樣的問題,我覺得嗯,無所謂,買也行,不買也行嗯,如果不好意思,我都告訴你了,就買點水果很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關係遠近,一般來說不用了,但是特別特別好的關係,可以再表示一下。跟據個人情況。

滿月酒送什麼禮物

別人兒子滿月酒寫什麼祝福語

7樓:錦玥小朋友

1、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2、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茁壯成長!

3、家得鳳三十天,佳美俊俏喜顏添,怡然自得迎客笑,玉女如花降人間。

4、唐家喜慶美夢圓,梓林芬芳風尚暖。玉無瑕疵顯風範,好意人生蝶雙歡。

5、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6、喜得貴子,前來賀喜,合家歡樂!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7、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8、付出總會得到回報的,你的明珠終於順利降臨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欣慰的事情!

9、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0、喜得貴子公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公升一級,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11、恭喜!你的寶貝兒子這麼快就與你們見面了,感覺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顧好你家的小寶寶!

13、剛聽到這個訊息:你做爸爸了!恭喜!恭喜!在當爸爸後的高興之餘,別忘記給愛人多一點體貼!

1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乙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5、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孩子的滿月酒 辦了酒席,送給客人什麼東西呢?

同事孩子滿月酒要送什麼

朋友孩子滿月送什麼禮物好,朋友的孩子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呢?

小王閒談娛樂 長命鎖 現金的孩子在家長眼裡,尤其在爺爺奶奶眼裡那簡直就是金疙瘩,疼愛有加。家長對要滿月的小孩的期望當然是長命百歲了,因此送個長命鎖最好不過了。銀手鐲 和長命鎖相比,銀手鐲具有的意義也很特別。給小孩送個銀手鐲,既可以當飾品美觀好看,更可以傳達使用者對朋友小孩寄予的祈佑平安,健康富貴的美...

乾兒子要辦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

水蠟燭 送禮還是越實用越好,我家寶寶滿月時收到很多禮物,有送奶粉的,有送衣服的,還有送金銀首飾的。我個人覺得收到這些還不如來一箱紙尿褲實用呢。好奇鉑金裝送人就比較不錯哦,包裝精緻上檔次,關鍵是手感細膩柔軟,適合新生寶寶。 乾兒子的話,對於你來說關係不一般 你送什麼衣物 玩具之類的沒什麼不可以 但很普...

朋友孩子辦滿月酒,如何找藉口推掉不去

說自己回老家了,祝賀,其實人家忙的也顧不上生氣,禮到了還少吃份飯,他還覺得欠你的呢 如果真是朋友,就會體諒你的難處的,實話實說吧。 你就實話實說 為什麼不能取 真誠溝通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把你的難處告訴她 可以當天不去提前或者過後去看看,但是不管怎麼樣還是得去一趟,不然人家總歸要生氣的 首先不要撒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