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孩子滿月送什麼禮物好,朋友的孩子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呢?

時間 2021-09-14 20:41:42

1樓:小王閒談娛樂

長命鎖:現金的孩子在家長眼裡,尤其在爺爺奶奶眼裡那簡直就是金疙瘩,疼愛有加。家長對要滿月的小孩的期望當然是長命百歲了,因此送個長命鎖最好不過了。

銀手鐲:和長命鎖相比,銀手鐲具有的意義也很特別。給小孩送個銀手鐲,既可以當飾品美觀好看,更可以傳達使用者對朋友小孩寄予的祈佑平安,健康富貴的美好祝福。

2樓:

1.如果關係親密,可以選擇贈送銀鎖和銀鐲子

銀飾既能表達對小寶貝寄託的希望,也蘊含著一帆風順、富貴的美好祝福。而且銀對人體具有保健的功效,可以殺菌,且戴的時間越長銀飾

越亮。不僅漂亮還可以隨時了解寶寶的身體健康狀況。

2.如果關係一般的話,就可以選擇一些衣服或者玩具

不論送什麼,我們一定要注重品牌和質量,其實,現在很多人選擇送衣服,因為衣服比較好買,***的、可愛的都很容易買到。不過

也因此,送衣服的人非常多,使得衣服穿不完就不能穿了。所以即使是送衣服,也要送大不送小,因為寶寶長的很快。

3.生肖掛墜:常見的就是生肖玉

中國人都喜歡玉,感覺高檔,還能給寶寶壓驚。需要注意的是,買玉一定要注意真假,送人的東西出現假貨就尷尬了。

4.長命鎖

中國的習俗,嬰兒滿月多會佩戴長命鎖,具有辟邪的作用。現在有專門買滿月禮物的地方,且這些長命鎖設計的很漂亮,寓意吉祥,寶寶戴著也很可愛。

朋友的孩子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孩子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呢?那就得看看你們朋友跟你遠近了。如果是你的死黨朋友,那麼你一定要送乙個非常貴重的禮物。

要是疏遠一點的那就差不多就可以了。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都是好朋友。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

朋友多了路好走。

4樓:該寂寞時候寂寞

那得看男孩女孩了,女孩子送銀手鐲好看,象徵吉祥如意,男孩子送長命鎖好,這比一般的禮物好,留著有紀念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送首飾吧,嬰兒禮盒有時沒拆就送人了,意義不大,首飾留下來很有紀念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滿月酒,送點小孩的衣服呀,送錢都好,量力而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喜歡的就好,不在錢多錢少,好朋友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要的是真心真意

8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送一對精緻的銀手鐲。寓意吉祥如意又不失禮書。

9樓:馬國生

送現金是最實惠的,禮金多少根據你們的關係的遠近,也可以送小孩子需要的東西,比如小孩子的服裝,小孩子的玩具,小孩子的床上用品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孩子滿月的時候送禮物可以的勒,去「好禮相送」禮物平台自己挑選吧,禮物還是很多的,一般來說懷孕期間的話可以購買這種金銀首飾,或者說紙尿褲或者類似的玩具,手搖鈴或者說健身架之類的玩具也可以送人的,比較理由體面。

朋友孩子滿月,送什麼禮物好?

11樓:妁

做叔叔或是姑姑的記得給滿月的小侄子買份禮物說明這姑姑或是叔叔當得滿稱職的。作為剛滿月的孩子送的禮物可以是非常實用的,也可以是具有一定的紀念意義的,這樣的禮物一般比較受歡迎,而且都有一定的意義,也符合做叔叔或是姑姑的心意。嬰兒的衣服或者是嬰兒床,這兩樣禮物都是嬰兒必備的東西,都非常的實用。

嬰兒衣服家長也會早已準備但是小孩子的衣服都一件就多乙個選擇,來亦客**吧,七夕有活動哦,更多驚喜等你來!~並且穿起來也更漂亮,最重要的是代表乙份對孩子的心意;嬰兒床如果對方父母已經準備的話就不要送了,以免造成浪費,送嬰兒床可以給小侄子乙個更舒適而環境,非常的貼心。名字項鍊,一說到送小孩子的滿月禮物大都會選擇長命鎖、玉佩之類的,不能說這樣的禮物不好,但是缺乏新意。

這裡推薦的名字項鍊採用925純銀為材質精心手工製作而成,最獨特的是可以按照你的要求在項鍊上刻下你想寫的字,可以使對方的名字或是祝福的字,非常的獨特新穎,除了精緻以外還能夠如此的有創意,非常適合送給剛滿月的小朋友乙份這樣獨一無二的禮物。

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奶瓶 帽子 鞋子 小衣服或者尿不濕、玩具等等吧 反正既要對寶寶好 又要對媽媽好 這一類的比較實在

13樓:卷高達伏和

我覺得這要看你這個朋友喜歡什麼東西,如果她平時自己都不怎麼用化妝品,拿你送了,人家會喜歡嗎?還是看他喜歡什麼在做決定,我覺得長命鎖和衣服就不錯呀!

14樓:戶斯冼芬

實除了送錢之外

小孩媽媽或小孩本身一定很願意收到一套小衣服的當然這個衣服不能太差

一定要好點的牌子

比如說麗嬰坊裡的

還有個可愛的袋子送

滿體面的

一看就知道不會太便宜

又很實在

15樓:江陣莊博涉

送些小衣服,小玩具的挺不錯的。我家寶寶過百天時,我姐妹送的愛為諾的兒童座椅挺實用的。而且沒有異味,出門開車帶寶寶很方便。也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可是我最喜歡的是朋友買的乙隻小小的金老鼠,才3克多一點,能當掛件,將來也能給她編個手繩串在上面,即經濟又實惠,最重要是保值,還有意義,相信你朋友一定會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金鎖什麼的,送長存點的,如果是什麼吃的的話,也就幾天吃完了。衣服的話,等孩子長大了也用不上了。如果是金鎖,你朋友說不定在什麼時候想起來了;呦這還是當年那誰送的呢。

18樓:愛琴aa夢夢

我知道送媽媽什麼比較好。愛琴維納私。找我。呵呵

19樓:輝鬱藤懿

1.強生嬰兒用品禮盒,100元。

2.嬰兒的衣服一套。

3.嬰兒的小玩具一套。

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20樓:知禮用禮

小孩子出生的話,可以送水果花籃,代表對新生命誕生的祝福。

21樓:萬里茗香

建議從兩個角度考慮,一方面可以送禮物給你的朋友,另一方面可以送禮物給朋友剛出生的寶寶。

如果朋友是女生,可以選擇產後修復的保養品、月子服、鮮花、水果等,去看望剛生產完的朋友。如果朋友是男生,也可以送他胎毛筆製作卡、產後陪孕媽恢復身材的課程卡、嬰兒早教課程卡等。

如果是送給朋友剛出生的寶寶,可以選擇嬰兒車、嬰兒服裝、奶粉等。

朋友生娃了,你該說些啥?(最受歡迎的祝福話集錦)

22樓:技嘉旮旯

孩子出生可以送,花籃或者是小孩子的衣服,長大一點可以送兒童閱讀書籍,文具,益智玩具。

23樓:小凡人思密達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送紙尿褲或者奶瓶之類的。

24樓:

具體買什麼確實不好拿主意。但以下幾種東西最好別買: 一是別買營養品啊之類的吃的東西。

無論是給大人買還是小孩子買都不好。小孩子除了**其他的暫時還不能吃,大人這時也不會隨便亂吃東西,因為孩子還要吃她的奶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孩子出生可以送的禮物有:嬰兒衣服,尿不濕,嬰兒車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根據自己對朋友的了解,看看需要什麼,送禮物送的巧最合適,或者可以買衣服之類的

27樓:飛天***

一般都是嬰兒服裝,母親產後用品等類。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嬰兒玩具,小推車,衣服都可以,這些感覺比較實用,有那種禮盒裝的寶寶衣服也特別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寶寶後,感覺比較實用的就數紙尿褲了!

30樓:月靈蓮

嬰幼兒餐椅**不用太貴的,比如:這款(如圖)京東**在170塊左右而且貨到付款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寶寶一身衣服,一些玩具,還可以給朋友選一件禮物。

32樓:女兒頌

朋友孩子出生,當然要送女兒頌酒。在鄉下,有送雞送蛋送甜酒的;在城裡有送錢送補品送小孩衣服的;其實真正有意義的是送一些值得珍藏的,比如金器,玉器之類的;當然更值得珍藏的是白酒,因為酒是時間的藝術,沉澱時間越久,酒越醇香;女兒頌,送兒女,以情頌揚,為愛珍藏。女兒頌酒是專為孩子們珍藏的一款52度的濃香型白酒,酒質甘醇,很適合收藏。

送酒就送女兒頌,珍藏一批女兒頌酒,多少隨意,送女兒頌酒,意義非凡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有一種身高、體重的泰迪熊

是日本純手工定製的

是跟新出生嬰兒的身高、體重一致的

父母和嬰兒的資料也給刺繡在小熊的腳底

是很有意義的新生兒出生的饋贈佳品。

34樓:寂寞裹淡忘

可以送寶寶衣服,襪子,帽子,毛毯,尿不濕,金鎖片,玩具......

35樓:白白嫩嫩的大兔

當然是新生兒衣服禮盒啊~健身架~奶瓶禮盒咯~

朋友孩子滿月送什麼合適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對**手足吧,手足上寫了百年長壽的字樣,很不錯的,孩的媽收到很滿意的,而且對孩子來說也適用,收到即戴到雙手

37樓:花生

因為現在的小寶寶都很金貴,所以家裡的大人老人都疼的緊,身邊的朋友也是愛屋及烏的,可是像寶寶身上穿的衣服,帶的銀手鐲腳套都早就有爺爺奶奶類的準備好了,所以作為朋友的話,能送寶寶的可以是幼兒識圖卡片全套或是娃娃,可是不能使塑料的,那樣會傷害到寶寶,也不能是毛茸茸的玩具,這樣會容易引起寶寶呼吸道的感染,嚴重的可能還會讓寶寶落下病根。其實,最簡單的也就是去寶寶用品專櫃詢問售貨員,雖然她們會從她們個人的角度考慮會讓顧客買貴的產品,可是對於小寶寶來說,確實的傷害不大的。 呵呵,希望我的建議會給你有幫助。

3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衣服衣服之類的啊什麼都行 卓人產品是中國教育協會、國際教育協會指定腦開發教具,適合各種人群,尤其適合有孩子的家庭。建議送卓人全腦開發禮品

39樓:夙淡愛然

滿月要雙數的,基本上是120

.240

480800

1200

1600

主要看你自己的腰包,還有結合朋友的經濟條件

40樓:弓羅明融

得看是什麼樣的朋友,如果是特要好的那種,就沒必要送衣服什麼的,光好看不實用,可以直接多送喜錢,或者給孩子買件玩具,如果是普通朋友,可以買帶包裝的衣服再帶點喜錢,好看也顯的有面子

給剛滿月不久的孩子買什麼禮物好?

41樓:弌車

先說結論:推薦定製純金全家福紀念幣

孩子剛滿月自然不好送孩子用的東西 所以要把孩子和你朋友關聯在一起 要紀念滿月這個特殊的日子 首先想到的是全家福相片 把相片設計加工一下 做成金幣是最好不過了 **性質穩定 耐久 寓意家庭穩定 幸福長久 更重要的是**還很保質 送禮特別有面子 一克左右的**才小幾百元 而且圖案還可以自己設計 花點心思的話 禮物就變得有意義了 價值就體現出來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錢最實在

買衣服啥的說不定人家不需要或者不喜歡

給點錢人家喜歡買啥就買啥

皆大歡喜

43樓:師生花園

給剛滿問不久的孩子可買些小衣服,**玩具,視覺玩具等都可以。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買衣服,小推車或者那種吉祥的金鐲子或者銀鐲子,感覺都可以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剛滿月不久的孩子,當然要買奶粉啦,小衣服之類的東西啦,最適合小孩子的

46樓:玉器店老孫

玉器的生肖掛件.觀音掛件.富貴鎖掛件都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47樓:卡神vs卡奴

生肖金牌最好,檔次高又不怎麼貴。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買穿的衣服

49樓:萬字百變

買個童車或者嬰兒床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送銀的東西比較好,比如手圈,腳圈.小孩子滿月都必須戴的.

51樓:腐宅前途未卜

可愛的小衣服或小玩具最好啦~

同事孩子滿月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都顏色鮮豔和有聲音的東西比較敏感吧,我看我嫂子給我小侄女在樂鋪上訂了個海洋投影燈,我覺得多奇怪,那麼小點肯定不會玩啊,她說是用來哄小孩睡覺的。

53樓:

同事孩子滿月..現在普遍家裡 小孩子的東西 太多太多.. 所以我建議 還是 送錢的比較 實際一些.. 提議~~

54樓:匿名使用者

金器吧,最保值的禮物,也不會拿不出手

雖然說保值有點俗氣,但這個社會本身就是如此。

朋友生孩子送什麼禮物好,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銀質器皿 如銀盃 銀叉 銀匙等 西方的孩子洗禮時,一般都送這樣的禮物 銀線 洗三 嬰兒出生滿三日 時送的禮物 衣帽 鞋襪 長命鎖 鐲子 項圈 鈴鐺 壽星圖您先看看 禮儀無憂 上面看看把,裡面有很多文明禮儀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佳姐講娛樂 朋友生小孩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邸憶世寧 我感覺你是想為將要出...

女性好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最有意義呢?

哈哈,銀手鐲,在200左右,平常送很好。如果結婚送新鮮的百合一束就很好。我前幾天結婚,收到好朋友的禮物是,中國土布做的布娃娃一對。送家裡的擺設比較好,比如古董,藝術品等等。根據你朋友性格愛好來選擇。給個紅包最好,也不會讓你為難 還是紅包吧,除了紅包再送點小東西還是可以的 不然將來別人還禮給你也會讓別...

朋友新婚送什麼禮物好,朋友新婚送什麼禮物好

這年頭,錢是最好的。當然,碰到不缺錢的朋友,例外。朋友結婚送什麼,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你的預算等去選擇合適的禮物哦。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首先就是送表達美好祝願的禮物嘍。顯示一些成雙成對的禮物。但是要記得不要送鞋子。對於結婚的人送鞋子是很忌諱的。一對玩偶一對擺件磁娃等 2 還可以送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