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生日禮物該送什麼,送給好朋友生日禮物 要送什麼呢(女生)

時間 2022-07-09 21:40:06

1樓:杜季同

送乙份具有文化品味的生**好啦! 生**是近兩年在上海、北京、成都等逐步流行起來的一種具有文化品位的生日禮物。我們將珍藏幾十年的原版老報紙,加上精美包裝,成為一種時尚的生日禮物。

如果生日是每個人都有的獨特符號與數字,那麼生日的祝福是人人都遇到的事情,生**將獨特的符號數量變為載體,呈現在您和您的親朋好友面前。在這份與您同年、同月、同日誕生的,儲存完好的老報紙上,您可以縱覽天下大事,是戰爭年代、是建國之初、是****年代,還是政治風雲變幻的****,是上山下鄉、是粉碎四人幫、還是改革開放的年代。當然也包括這一天的天氣如何。

你送給朋友乙份禮物, 禮物本身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朋友收到你的禮物時對你產生的那種感覺!也就是說,你送給朋友的實際上是一種感覺!這份禮物獨特、稀有、而且極富創意,完全可以讓受禮人在開啟包裝的一剎那非常之驚訝!

我們所有的客戶在送出這份禮物時都取得了極好的效果!同樣的生日禮品的,乙個蛋糕、一束鮮花、一條領帶、、、、、 還有什麼能達到比這更好的送禮效果呢 ? 生**是具有文化品味的生日禮物哦!

價不高還有意義,就送這個吧. 送一套已退出流通了的人民幣, 一是可以懷舊,二是可以公升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機,領帶夾,袖扣,腰帶啥的,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建議你自己去精品店逛逛 總會看選到合適的

4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這個需要根據朋友性別,年齡等等因素,只要是您認真挑選禮物都會喜歡

送給好朋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呢(女生)

5樓: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給朋友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6樓:咳咳皮皮皮皮

朋友生日送眼部按摩儀器、充電寶、頭戴式耳機、手錶。

1、眼部按摩儀器

喚醒年輕的眼周肌膚,黑眼圈、眼袋、細紋、浮腫一筆改善,美眼,不止按摩那麼簡單,比以往的,比其他的,更好,時間在流走,細紋在減少,雙重護理模式,淡化細紋緊緻肌膚,按摩肌膚,對抗黑眼圈,舒緩眼周,溫和呵護,紅光輔助,緊緻提拉,三秒公升溫,冷熱替換促吸收,淡化黑色素。

2、充電寶

現在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玩手機,手機的電量會經常不夠用。特別是外出的時候擁有乙個充電寶就很方便。也符合現在年輕人的需求。

3、頭戴式耳機

現在很多男生女生都特別的喜歡打遊戲,尤其是一些網遊。所以很多時候他們經常都要連麥跟別人打遊戲。因此耳機是他們非常需要的東西。

所以如果你送給她耳機的話,他就會覺得你特別的體貼,也非常的關注他。

4、手錶

手錶也是乙個人身份的象徵。如果乙個人帶著乙個很好看的,很精緻的手錶,那麼他整個人的氣質都會特別的好。而且很多人都有佩戴手錶的習慣。

所以要是你送給他這個禮物的話,他也會經常用到。而且手錶又有另外乙個意思,它代表著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送禮物注意事項

禁忌送鐘錶,鐘與終諧音,表與婊諧音,如果是在老人過壽的時候送鐘錶,因為和「送終」諧音,會讓主家很反感,認為這是一種不吉利的做法。古人有「送扇面,無相見」的說法,因為扇子只在夏季常用,而天氣轉涼後,一般會被收納起來,所以古人認為送別人扇子有絕交的嫌疑。

如果送女生化妝品、護膚品是比較容易讓女生高興的禮物。但一不小心,還是會送錯。比如你送了廣大女生都不能接受的芭比粉色號的口紅,送了比她膚色深乙個色號的粉底液,這些同樣可以讓女朋友分分鐘暴走。

所以送化妝品、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詢問對方的需求,才不會踩雷。

7樓:韋培敏

這個需要根據朋友性別,年齡等等因素,只要是您認真挑選禮物都會喜歡

8樓:芮富貴宋裳

巧克力吧,女生都喜歡。不然就是一盤小植物,我也送過的。最好找一些有寓意名字的植物,這樣比較好。

9樓:巫詩蕊孫兒

贈送個性化禮品現在非常流行,但是要費點心思。可以買條毛巾、手帕、枕套、衣服送到刺繡店中,手工繡上收禮人的姓名等等

10樓:謇青芬溫霜

看你送的是男性還是女性了,男性的話,一般都是送點隨身用品​女性的話,版可以送點首權

飾之類的,

去年我送的就是項鍊,還有保健延壽的功效,都好這口的,放心,保證管用。

真心希望能幫上你---珍珠美人yespearl

11樓:聞人世敏蒙照

你好:首先看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在者還要看你們關係怎樣?不同的朋友因該送不同的禮品?而且你還可以稍稍了解下他(她),對什麼方面的東西感興趣

12樓:時梓維光嬋

用她的**為bai她訂做拼圖

她一定du會喜歡的。

而且你的用zhi心也

13樓:豆蔻妹

男生的話 送一些個性的模型 應該不錯 例如變形金剛啊飛機啊 選乙個他感興趣的

14樓:王的遺憾

這個啊 居然是朋友 必然知道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 送他喜歡的就行了

15樓:徐武霞

送手錶啊,還有皮帶,錢包之內的好點好麼工藝品也可以

16樓:鄂欣悅伏卓

可以用你朋友的照bai

片定製個禮物啊,du很zhi有意思的哦~

現在dao

17樓:壤駟馨欣戈渟

就送朋友這個了

祝快樂無比

幸福一生一世

在這裡給您推薦一種好禮物

有一家可以做剪紙肖像的

下面有他們的扣扣

在禮品多多的現在這是一種用傳統的

非物質文化遺產的

剪紙工藝做的

新穎又時髦的禮品

該坊的禮物作品

做工精緻

顏色艷麗

裝裱多種多樣

適合各個人群選訂

有學生紀念饋贈類

社交禮物類

多層特細珍藏類

訂製方法很簡單喲

支援網購

或從網上發**到該坊

大師做好了作品快遞到您家對您來說又十分方便,也就給您節約了大量的寶貴時間

做好的禮物作品受贈者可以

收藏也可以掛到家裡做個性的

家居飾品,在家居飾品裡也是獨一無二的

可以依您要求做不同的大小喲

單色也有彩色

的可以了解一下的

18樓:王卓勝

會打籃球嗎?籃球啊,桌球拍啊,足球啊呵呵呵,,,要不就送個笛子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愛好是什麼,其實就是乙份心意。

20樓:阿薩德厄爾

是什麼年齡段,只要誠心誠意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的是心意,吃端飯k個歌什麼的也不錯

22樓:景哈楊燕清

火機,隨時用,隨時想起你

23樓:牽絆的人啊

有這分心意就好,自己做也好啊

送女性好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佳?

24樓:存止煜

送女性朋友小蘿莉檯燈、水晶**盒、陽光罐子、水晶愛心手鍊這些生日禮專物合適。

1、小蘿莉檯燈屬

女生喜歡的都是可愛的萌物,只要你抓住這一要素去選擇女朋友的生日禮物,那一定錯不了。這款清新可愛的小蘿莉檯燈,是小兔子的造型,無論是做工還是造型,都是一款非常棒的禮物。最純真,不浮華,送給那個你心愛的女孩。

2、水晶**盒

3、陽光罐子

陽關罐子像是魔法一樣將陽光的溫暖觸角延伸到夜晚。另外,這也是乙個可以定製的陽光罐子,可以在罐子上面寫上你想對女朋友說的話,絕對的獨一無二!

4、水晶愛心手鍊

25樓:禮姑娘

朋友是人生的財富,是人生的知己

,與朋友之間相處講究真心,不必過專於考慮太多,不靠譜的朋友屬

就隨他去吧!送朋友禮物主要是加深朋友間的友誼,禮物不求貴重,在於用心,真情實感。例如女孩的話可以送一些浪漫的、驚喜、時尚的物品;男孩的話可以送一些炫酷的、高科技之類的物品。

26樓:聲音圖書館

送給女性好朋友bai的生日禮物,不du

如考慮一下送給對方

zhi一副耳機吧

dao。女孩子之回間大多送飾品或是答零食,電子類的東西一般送的較少。但是耳機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實用的,送耳機的話應該是挺特別的。

推薦一副巫misszhou小耳道耳機,耳塞小,佩戴舒適,而且能夠隔絕一部分的噪音適合校園集體生活,而且**也不會很貴,適合學生黨。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你對她的理解du,想想她的性格,愛好zhi,興趣等各dao種特點挑選禮物專,另外你要考慮你所屬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她開心,你也有面子,你也可以想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

普通朋友送大眾一些的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的女人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29樓:康雲驄

作為乙個大bai學生的我最近一直du在為送乙個女同學東西zhi作為生日禮物發dao愁。有些回內的又容買不起,便宜的又怕質量不好而且不好看,她不喜歡。可在我非常迷茫的時候,我找到了一家點名字叫aliya store這是乙個蒙古品牌,但是設計卻很大膽又網頁鏈結活潑,而且絕對是原創品牌。望周知

3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的愛,給特別好吃良品鋪子的零食你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之間 高手請教

31樓:紅塵夢難捨

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那麼女生過生日送一些普通但是有意義的禮物就可以。

32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送乙個**不高,做工不錯的,她屬性的小動物。首先她對這樣的禮物很喜歡絕不反感。其次,因為你說的是朋友之間,屬於正常交往的,送的物品不能過分。

第三,你與她是普通朋友關係,也可參考其他人所送之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子產品了,比如ps4,這樣能劃清你們之間的曖昧關係,又能增進你們之間朋友關係

34樓:h言靈

當然是送實用的禮物最好了 千萬別整那些花裡胡哨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沒什

麼價值不說 還很膚淺 就送化妝品 護膚品什麼的 很多好牌子的護膚品 禮盒裝都很好看很精緻 還可以定製賀卡姓名什麼的 還有蘋果手機 蘋果手錶 之類的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蘋果系列產品的顏值 還很有檔次 會覺得你很懂她 或是衣服什麼的 現在哪還有誰會送那種娃娃 小飾品什麼的 未免過於敷衍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該送什麼

35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36樓:淡紫秋天

送女朋友的話,最不會錯的就是化妝品啦。

預算不夠的話,可以送小飾品之類的,圍巾,手鍊什麼的(手鍊價位差異很大,看你預算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有情調的吧。透明的 超薄的 帶色的 薄荷的 總換著花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預算嘞,女友喜歡什麼?

給關係好的男性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根據他的個人愛好了,你跟他是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關係好,就可以花點

41樓:牟利蜜茶

作為乙個男生來說,最期待的禮物應該就是手錶、錢包、運動鞋、球之類的吧,就是那種他必須要經常用到的東西,男孩子也有虛榮心,他經常拿出來的東西說是別人送的,他自己也有面子,你自己也覺得送的禮物

送給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呢,好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她平時愛看書嗎?我覺得書是一種好的向徵,它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還有就是你可以送他一張你親手考的牒,上面全是你去到的很多非常漂亮地方把它給考下來,還有你對她想說的話,送給她,這也深深地留下了你在他心中印象,她想你了還可以拿出來看看,又可以看到你,還可以聽到你的聲音,還可以看到哪第多漂亮的景色,如果...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自己做乙個禮物 dv 小短片 送給他。雖然這禮物一分錢都不用花,但是真的特別的有意義。你可以用你們在一起的合照 或者是他自己個人的 挑好看的啊 做成乙個 小短片。然後新增上他最最喜歡的歌曲做背景 然後上面用字母的形式打上你想對他說的話,到時候放給他看。如果嫌麻煩的話,用ppt做...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不論是居家型還是.額.外向型 禮物建議都以可愛為主 不過在可愛之餘 居家型建議以實用為主 像是裝飾可愛的筆筒.抱枕等等 外向型的建議以飾品為主 像是可拆卸的小配件之類 不過最重要的是用心 注意一些小細節會讓女性事後回想起來感到溫馨 我上一年送的熊娃娃,今年送了條項鍊 你可以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