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送什麼有創意,送給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比較好

時間 2022-08-20 05:30:08

1樓:紫色小緣

自己做乙個就是很有創意的,可以兩個人去共同做乙個,比如做手工陶瓷,做乙個你女朋友想做的樣式,做完之後彩繪或者是寫上你們的祝福願望。

2樓:潮汐

自己拍一段mv送給她吧,說說你們的回憶,你的祝福,你的情義。可以附上你們的**,去過的地方,吃過的事物等等。其實真心愛你的人,並不會太過在意物質的滿足,更多是你在這段感情裡的建樹。

過去的一切固然會沉澱,但現在的努力和付出也很重要。有時候最簡單的細節,就是最打動人心的。希望對你受用!

3樓:愛

送東西什麼的都弱爆。還不如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浪漫一下,不僅增進感情,而且又快樂。

4樓:enjoy王賀

可以送個首飾,衣服啥的,還可以送一套化妝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她喜歡什麼北 最好自己做的

送給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姨媽肚子疼神器

大姨媽肚子疼神奇,非常的有創意和實用,這款產品採用石墨烯速熱系統可以快速加熱,還有三檔溫度可以調節,清洗方便,易於攜帶,總之在女朋友脾氣不好的那幾天,是能夠讓你脫離苦海的好幫手,特別的溫暖貼心,比暖男還「暖」。

二、德國kasj眼部按摩儀

恆溫熱敷+藍芽**+雙層氣囊,一款高科技的眼部按摩儀,眼睛累了一天了,回到家就應該好好的給眼睛做個按摩,幫助眼部周圍的血管流通緩解疲勞。

三、花取電動牙刷

同樣是非常實用的乙個小物件!給喜歡的女生一口小白牙,笑起來笑容更燦爛,愛護牙齒健康。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並且清潔效果是普通牙刷的好多倍。給生活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有創意?個人覺得個性定製的禮物比較浪漫,而且女生也會喜歡,因為定製類的比較有專屬性,比較適合送給女朋友的。

雖然是定製禮物,但也要將之落在實處,大多數女孩子大都喜歡略帶些小浪漫的或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比如, 手繪畫像,純手工畫出女生最好看的樣子,和**一樣真實自然,懸掛牆面或擺放桌面都可以。

女生收到如此特別的,獨一無二的禮物,會感動哭的~(看我的名字,可以定製畫像呦)

8樓:聲音圖書館

送給女生的禮物有創意固然重要,但是關鍵是要用心,用心意味著是足夠了解她的。足夠了解她就可以選出很多有意思的禮物出來。華而不實的禮物已經索然無味,關鍵是實用性夠強。

建議送數碼產品、家居產品等。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有心意的東西或者為它做一件事

可以去好禮相送禮物平台選點有心意的禮物

10樓:奇葩

某寶上很多創意的diy的禮物可以搜

11樓:紫鈴燕兒

我覺得還是帶她自己去挑比較好,買她最中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roseplans玫瑰蠻有意義的,把一次送花變成一項送花計畫,以超前預定的方式,定製一束或幾束玫瑰,在未來不同的時間節點送達 。每一束花都代表了相伴的時光,獨一無二,是對愛的堅守與篤行

13樓:禮姑娘

我們平台上有**盒子、膠卷相簿、告白氣球等,都是些比較有創意的禮物

送朋友的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有什麼?

14樓:犬谷倫詥ia莘

可以去**天貓上搜「**畫布」,**畫布,是乙個藍芽音箱的品牌。造型就超級好看之外,和各大品牌都有聯名款,聯名款也好看的沒邊了,很適合送朋友,肯定會找到ta喜歡的那款。

15樓:暖神格格

在網上找到他出生這一天(要注意,是他出生的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世界或者中國發生了什麼大事,用乙個新的筆記本抄下來,祝語寫上:在你出生的這一天,發生了這麼多與眾不同的事,可見,你就是這世上唯一無二的,與眾不同的人哦。最後用精美的包裝紙包起來送給他,相信一定會給他個驚喜的。

如果您正在尋找與眾不同,並希望讓他/她開心微笑的生日禮物,那麼你來對地方了。我們的可以用自己**訂作成的個性拼圖是最有創意、也是最流行的禮物,它將與過去的所有禮物都不同。

16樓:

謝謝,不請自來

我相信樓上樓下的回答都很特別

不過我覺得你可能也需要我這份禮物清單

這是我花了幾十個小時精心整理的乙份禮物清單總共430件小禮物

都是來自知乎上點讚過10k的回答

想給朋友送禮物,我覺得還是可以作為參考看一下的獲取方式就在圖上

另外,如果這個答案對你有幫助,能把它設定為最佳答案嗎?蟹蟹啦

送閨蜜,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7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水晶項鍊、手鍊,**盒、水晶擺件

閨密(詞語)

編輯閨密是乙個漢語詞彙,又稱「閨蜜」,是指女性要好、親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詞名源自「閨中密友」,通常閨蜜是用來形容女性的,但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生把這個代名詞用在了男性好友身上,衍生出了「男閨蜜」一詞。[1]

禮物(詞語釋義)

編輯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禮物是送禮者向受禮者傳遞資訊,情感,意願的一種載體。通常是人和人之間互相贈送的物件,其目的是為了取悅對方,或表達善意、敬意。

禮物也用來慶祝節日或重要的日子,比如情人節的玫瑰或生日禮物,不可不送。禮物也可以是非物質的,中國古代有「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的說法,表示禮物的價值在於送禮者的善意和心意,而非禮物本身的價值。禮物不需要太貴,只要表達了心意就可以了。

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18樓:汗淑英葉畫

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我知道乙個,上次在某個社群看到過乙個關於販賣情感的帖子,還被首頁頂置過。是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創意禮物是真正極度有創意性的,但是每個人身上的故事還有回憶都是絕對獨一無二的東西。這個創意禮物的名字就叫憶路集!

是的,我認為真正的創意禮物就應該是這樣的東西,創意而有心意。讓人眼前一亮的同時又能記憶深遠。除了

憶路集什麼樣的創意禮物有這個功能?具體情況可以再網上搜"憶路"!就知道了!呵呵!希望你能喜歡。

19樓:宿苓貝雁菱

要給女朋友送禮,先得了解女人的需求

。而沒結婚的女人和結了婚的女人需求在程度上會有區別,傾向性會不同,但女人的本質是不會變的!

第一,女人年輕時沒有不追求浪漫的。

第二,那種讓同類羨慕的自豪感(或叫虛榮心)是其外在競爭的必然需要,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這甚至是她生命的意義。

第三,作為女性,能證明自己對異性的吸引力,是自然賦予女人的本性.所以,她需要你證明你是愛她的。

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就定製一本回憶錄畫冊吧,它是以相片加文字記錄的一種形式,把有關她本人的一些真實生活,情感記錄下來定製而成的!這樣的一本億路集,你女朋友肯定會很喜歡的,快點去定製吧!

20樓:盤笛泉白梅

送個變色杯吧

杯子的寓意是一杯子一輩子

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才好

21樓:戢奧春樂正

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適合送給朋友的禮物,其實還是挺多的,比如憶錄集回憶錄畫冊這樣的能夠將美好回憶收集起來的禮物,將這些美好送給好朋友,看著一張張充滿快樂的**還有溫馨的文字,一定會讓好朋友感受特別的祝福和驚喜。

送什麼有創意的禮物給女生,送給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比較好

小林爛杯 說實話女孩子無非就是送些衣服,毛絨玩具,包包,化妝品之類的禮物,但是這些東西大部分人都會送,所以也不覺得特別,也不夠有創意。你想送女生有創意的禮物,我妹妹說億路集不錯,她前段時間剛做的,你先了解下看看。 信譽01974讕啥 其實送女生禮物不需要創意只要有心比什麼都強下面是送禮物的含義送女朋...

送女生生日禮物,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可以送一塊漂亮的石頭印章,最好配個別緻的小盒子 去刻章的地方購買 真的 送qb好哇 他會很感激你的 我們班有人生日都送這個但是沒有什麼紀念意義 送那種許願瓶吧 在許願瓶的紙條上寫上表白的話呵呵 這個主意不錯吧 送阿爾卑斯牛奶士多啤梨味棒棒糖 是愛情的意思 我是女孩,我男朋友就送我的這個,我覺得很浪漫...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好

西西。我也是才過完生日呢。我也是女生。呵呵。我覺得你可以送她一把牛角梳,上面刻你和她的名字或什麼。你還可以趁此機會給她表白。豈不是一舉兩得?而且你別看只是一把小小梳子,透露出來的資訊可不少。可以給女生的感覺是你是乙個很細心的男生,而且那種乙個手掌大的梳子可以隨身攜帶,方便,讓女生梳的時候就會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