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男人什麼禮物最好,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時間 2022-07-27 04:55:07

1樓:相思心語

可以送他手錶,如果抽菸的話可以送乙個好點兒的打火機,男孩兒嘛,一般都會對這此東西感興趣。好像這廂有禮上面就有,**也還行,供您參考一下。

2樓:滴卡

手錶,pda,錢包,遊戲,手機,襯衣,香水,車...看他的喜好和你的實力了

3樓:

看樣子你是個女人,這麼絞盡腦汁的無非想討他喜歡。那麼,精緻一點的保險套吧。

不會太俗氣,俗氣意思是隨大流的做法吧,我想送這個不太主流。

有現代人的觀念,很創意很大膽

然後不要太奢侈,保險套而已,應該不會太破財

4樓:風笛清清

有抽菸的 送個精品打火機

文氣點的,送領帶、皮帶也行

總之得看他什麼氣質的了,也看他平時喜歡啥嘍

5樓:葒鴻

陪他吃頓生日晚餐!浪漫有情意~

6樓:

杯子!諧音是一輩子!

7樓:圈內雅痞

1、手錶,手機,籃球,衣服都可以。 2、禮物其實沒有最好,只有適合和喜歡,看看男生平時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8樓:猶利葉但環

愛情來臨,你會變得幼稚,簡單。------你會無緣由的去牽掛乙個人,牽掛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關心她心情好不好,不管別人怎麼說他的壞話,可在你心裡他就是完美無瑕。他喜歡的你也學著關注喜歡,願意每天看到他,看見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會生氣會妒忌,希望他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

女孩子都會喜歡可愛的,有情調的,有創意的禮品。

這個**上的創意戒指杯,可以給她送上乙個意外的驚喜,也可以在佰渡裡搜尋「緣自禮」。希望

可以幫到你

9樓:邴蕊汝賦

如果有對方臉正面清晰**,可以去訂一真人的個性陶偶送她。

非常可愛!而且可以長久儲存!

如採納可留q或追問,發東東你看-看。

男人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0樓:邰讓毓申

18歲了

也是快要成年的年級,建議送個錢包,價錢就是自己可以接受的就好,既然是藍朋友,就沒有必要那麼奢侈浪費啊,他也會明白你的心思,拿的出手或者是外觀精美就好,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這個年齡,假如他有了個錢包,就送個羽毛球拍啊

籃球啊撞球桿子

等等很多的,看他的個人愛好吧。

11樓:莉莉

男人(老公)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1、個性定製禮物,像是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鍊、打火機、水晶擺件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可以把自己想要說的話,刻在上面。

2、印泥式的禮物:把兩個人的手掌印在上面,風乾後就ok了。還可以放進你們的甜蜜相片中。

3、自己動手diy禮物也不錯哦,像是手繪的t恤、襪子、鞋子,或是親手縫製的玩偶、遊戲機手柄套等。按著自己的想法去diy就ok了

4、還可以送他需要的,像是可攜式剃鬚刀、領帶、手錶、錢夾等。

5、結婚了也不忘互相表達愛意。送他一套竹簡情書。刻上自己想說的一句話,讓他也開心開心。

6、還有就是浪漫的鮮花嘍,營造氛圍的好禮物。

7、男人也會很在意自己的著裝,也會在意女人所關心的事情。可以買香水、首飾、領帶、領帶夾等禮物哦。男人還是很要面子的。所以作為女人就更要細心一點嘍

8、有一種很漂亮的滑性石頭,心形的,買的時候會專門有人給刻字。

9、買一件暖暖的羽絨服,可以無聲地表達你的愛意。

10、還可以送一些比較貼心的禮物,比如一套星期襪子。讓他每天都能穿著你送的襪子,這麼細心的媳婦他怎麼會不疼愛呢?

11、還可以自己動手做一頓飯菜,送一束鮮花,點上蛋糕上的蠟燭,放上**。送乙個特別精緻的小禮物,袖扣也好、領帶夾也好。這些都會讓這個男人感到幸福的。

12、送老公的禮物也不要忽略了包裝哦。禮物本身質量是乙個方面,但更多的還是要在禮物的包裝及賀卡上的乙個渲染。這些都是送禮物要注意的地方哦。

13、有一種小巧玲瓏的水晶球,有的會發光,**也就8——1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這男人的喜歡和愛好的禮物,另外再送他一句話:生日快樂!再加上生日蛋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以你的名字辦的銀行卡,讓他存他的私房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他在全民k歌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然後發給他,再買點他喜歡的禮物。比如衣服。

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其實誰過生日讓你去 其實不想讓你買那些好的東西 只是想讓你去 知道不 可以拿你們的 做份個性拼圖或者個性水晶影象做紀念啊 以後看到也會想起對方 非常有意義的禮物哦 可以說那是乙份全世界只屬於你做的禮物 街上也很難買到的 如果有興趣定做乙份的話可以找我啊!我覺得也是,送用心的禮物就好,不需要特定什麼東...

男友過生日,送什麼當禮物最好,男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禮物一定要有個性和創意才能體現出你的情意。可以送ta一張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既有創意,而且這份禮物又可以讓ta珍藏一輩子 相信ta會被你的創意所感動 簡單地說 生 就是您出生當天的原版老報紙!通過精美包裝和精心設計,展現在您面前的是乙份可以珍藏一輩子的生日禮物。當您的戀人,朋友,客戶,父母的生...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老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送個生日蛋糕,讓媽媽開心,可以給媽媽送些保健藥品,讓媽媽健康長壽。最主要的是我們要有孝心,不一定非要在生日的時候給媽媽送名貴的東西,有時間長回家看看,哪怕幫媽媽捶捶後背揉揉肩。老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回家給她乙個驚喜,這是最好的禮物!同桌吃餐飯,洗涮聊天背罵讓媽媽心情散開,好禮!項鍊,或者鑲嵌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