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自己變的越來越禮貌了?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04:55:09

1樓:督秀珍施己

所以讓他肆無忌憚,下一次他再犯的時候你一定要嚴重警告他,如果他很在乎你的話這就要看你如何勸導他了,其實他沒禮貌你也有一定的責任,應該很快就會改,因為當他一次次的犯錯的時候你沒有及時制止他,如果他壓根不把你說的話當會事,明確的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小牛和青草

那你就要拿出點霸氣來,一般來說女孩要是稍微霸道點,有時男孩會更喜歡。

4樓:壞小孩

也不一定變淡 找時間好好交流,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

男朋友現在不喜歡主動找我聊天了,他對我態度變得越來越沒以前好了,我該怎麼辦?現在變了很多!

5樓:手機使用者

似乎男生都是這樣,之前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覺得他是想要分手而不好意思說出來。我當時也有想分手的想法?但是我告訴自己再給彼此一次機會,放假前我去了他家,第一次去,他是外地的。

去完以後看他對我的態度再決定。我在他家住了幾天,發現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才了解他是不善於表達,但是會把我放在心裡的,他從來不說愛我,但是那幾天我感覺到了他的愛,他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愛我的。後來想想我差點就失去他了。

我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不要多想,有問題及時溝通,或許是他有心事不願意要你擔心,或許他最近很累,想要乙個人靜靜。給他點私人空間,等他緩過來就好了。我現在也是,在慢慢學著不粘著他,給他一點自由。

6樓:荷花俐

你什麼都滿足他了,他對你無所求了。是該離開他的時候了。以後交男朋友就知道怎樣才讓他經常記掛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怎麼了,直接了斷!不要糾結!越想太久越煩惱!

8樓:

你千萬不要委曲求全,也不要對比和男朋友生氣,對他好,理解他,讓他覺得自己離不開你,才是明智的做法!

9樓:夜金花

關愛少了不等於不愛了、試著主動點、任何事不一定要男方主動

10樓:兔兔公尺非凸圖吐

與其坐以待斃不如開誠布公的談一談

11樓:愛yuo讓我好累

你要主動啊!不然他就越對你忽略,想辦法換回他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另有新歡了。那還是趁早分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是這樣喜新厭舊的 你觀察一下他是不是有喜歡別人 然後找一下你自身的原因

男朋友花心但是對人特別禮貌而且對女生特別好。非常討人喜歡我應該怎麼辦啊。我超級喜歡他的。但是花心。

14樓:穌嬌耶

感覺花心的男生不能要,他可能會為了別的女生把你給綠了

15樓:

這種男人建議你別要,要不然以後害的是自己,對你好是不錯,不對你好你會喜歡他嗎,反正不想多說什麼,一定不能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還是放棄吧,溫暖全世界的人你怎麼覺得是好人呢?早離開早好,這樣的人不值得,雖然放棄是一種痛,但是不能不學著放棄吧,愛上乙個花心的人,就是在給自己捅刀子,明明知道是傷疤,不看又想,看了又痛。

17樓:唼眥

建議不要 特別好裝的 就是為了床 沒了 換的又換 就這樣

18樓:

有很多辦法可以解決問題

男朋友對我特別有禮貌,完全不懂的牽我手抱抱什麼的,怎麼辦? 200

19樓:琦蔭笑輝笑

這叫彬彬有禮,挺好的 啊,尊重對方,你可以主動點嘛

20樓:白依依哥哥

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的話,他可能是處於一種害怕的感覺,他怕他那麼做,讓你會覺得他隨便不像好人,想給你留點好印象。最好和他說,說開了就好了,如果他還是那樣子的話就說明他是乙個負責任的人。

21樓:筆墨人初遇熙妍

你可以在晚上散步的某一刻,讓他交出手心,然後笑一笑將你的手放上去,說某某年某某月幾點幾點,是我將自己的心交給你的瞬間,接下來你可以對他的臉眯啾一下。我保證他晚上睡不著覺。(前提是他是喜歡你的)

22樓:耐克阿迪名櫃

這種內向的,不能指望他主動,你滴靠自己主動慢慢的讓他放開自己,不在內向!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初戀也是內向型的,沒問題的你主動點就行了!

24樓:多少驕傲的

他之前如果有談過戀愛的話,那可能是對你,還不是很喜歡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人君子啊,你要好好珍惜!關鍵在於他對你好,至於抱抱什麼的,不是關鍵。

26樓:中醫傳承

說明他是老實人! 我跟我男朋友也一樣啊, 交往八個月才第一次牽我手,抱抱我的, 他是個老實人, 不會對女生亂來

27樓:社會敗筆小青年

您好 很高興幫到您 您可以幫他口 他就會產生衝動的

28樓:水shi冰de涙

孩子還是乖乖上學吧,你男朋友還沒發育呢

29樓:如果有如果

那你就教他啊 你就主動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挽他胳膊之類的

31樓:你曾恰是

主動點,小男孩還沒開竅

3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他 你的手有點冰,

需要取暖討抱抱

33樓:現在我想去**

有禮貌bai是對人的尊重,牽手抱抱du是示愛zhi的表現,也許是男朋友覺得還dao不到時

回候,何必單相思自尋答煩惱呢,感情是相互的,正所謂:孤掌難鳴呵。若十分喜歡你男朋友,應盡最大努力在生活、工作各領域關心、支援、幫助或積極配合,時間長了也許他會覺得你是他唯一事業的夥伴生活的伴侶。

我對男朋友越來越沒信心了,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你的問題,只能說明 要麼他不愛你了,要麼他愛你的沒以前深了。 總之你們之間有了隔閡了。 問題大部分應該出自他身上。

但不管怎樣,我覺得你再這樣下去,遲早他也是會對你厭倦的。 我建議你做好壞的打算,真的,不然以後就算你們在一起了,痛苦的也可能是你。 女孩子最重要的是保護自己,還有最好不要對他死纏爛打,要懂得放手。

如果你最後走到放手的那一步。 結果只有兩個,1他後悔當初這樣對你了,發現自己原來放不下你。 這種結果當然是好的。

2 他也放棄你了,這只能說明你的選擇是對的,他的心根本就不在你身上了。 你這樣的放手是明智的選擇。 也許是時候你得重新考慮考慮你們的狀況 和 現在的處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偏向了,失去了原來的自己,所以找不到信心。你變的遷就他,讓著他,這是不行的,要找回以前的自信。一味的遷讓只會越陷越深。

做人有禮貌,做到小我大你,面帶微笑。沒人會排斥你的。一定得控制好自己的衝動呀,盡量充實自己的生活,找點感興趣的娛樂,別老是一副沒他不行的樣子。

36樓:o小遊俠

你這個情況怎麼說呢,有一種可能性是他變心了,也可能是他不喜歡你的家人,還有可能就是他不想結婚

男朋友不懂禮貌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反應出來的是家教,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說明他沒有家教,你提醒他是對的,但他不僅不接受,還埋怨你,那說明他根本不重視你,建議你果斷分手!

38樓:在匯龍潭吃湯圓的黃槿

多跟他交流交流,告訴他這麼做不對,很不禮貌,讓你很沒有面子,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改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爸爸媽媽,這種人欠家教!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跟我發資訊都變得有禮貌了,以前他可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

40樓:問題一大堆

因為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他沒做錯吧

41樓: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我們一般都是對什麼人比較客氣?陌生人吧?所以你們之間沒有愛情了,只剩友情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吧,謝謝你。

42樓:

他也許有心意的人了,人一旦有了新歡,負責人的男人會跟前任女友保持距離,因為他不想因為這而傷了現在的女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關係降級了!只能做朋友了!他這樣是想一點復合的機會都給你了!

44樓:只願今朝

因為她不愛你了、把你把當別的人、用禮貌的語句、暗示你、他已有他愛的人了、不再需要你了、

45樓:a九億少女的夢

因為你倆分手了,感情就沒有之前那麼好了。現在你倆只是普通朋友,所以對你禮貌屬於正常。

46樓:風中飛舞

和你分手後,和你的關係就不是那麼親密無間了,有了隔閡,所以說的話就有變化了

47樓:老幹部倒騎驢

這說明他對你的態度改變了,很不妙啊,他可能對你放棄了,改變了自己的愛情觀咯!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是戀愛關係,所以不用拘束,但分手後只是朋友,所以要禮貌點

49樓:名字能起中文

以前你們是男女朋友,現在你們是處於尷尬地步,所以說的話都不一樣

50樓:以華藏

因為對你陌生了!疏遠了!我是男生我知道如果想跟女孩子撇清關係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現在是普通朋友了,沒有以前那麼親密了,和你保持距離了

52樓:棗莊薛城區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善始善終是最好的選擇了。

53樓:

人就是這樣,跟親密的人無所顧忌,跟朋友卻是彬彬有禮

54樓:迷霧妖眼

你已經是別人了,怎麼能跟以前一樣,自然要注意

55樓:封鬱

因為他喜歡你,跟他分手,在生你氣呢

56樓:太空豬

畢竟分手了 他給你發簡訊放不下你

57樓:韶光再現

分手了肯定就疏遠了啊!正常……

58樓:笑笑克萊爾

朋友和戀人肯定有差異啊!

59樓:在湖山徜徉的程普

分手了 肯定不會和以前一樣

60樓:黑公尺軟糰子

因為你們現在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男朋友對其他人都很正常很有禮貌,為什麼和我在一起就變很不安分,總感覺自己比較喜歡在人前的那個他,

6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一樣。都說我老婆漂亮。但只有我知道她化妝打扮的時間,家裡亂七八糟,早餐的碗碟泡到晚上十點才洗。

62樓:小餓哦莫

怎麼不安分?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對待方法

63樓:白丹

性格問題,有家老公也那樣,出去有時候真的跟尷尬

64樓:love 寶貝 雯淇

他是跟你在一起久了 比較隨便而已 男人都那樣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冷淡了怎麼辦?

第一,不要頻繁的聯絡他,第二,要認真的工作努力的賺錢,讓自己的經濟獨立,第三,不要胡思亂想,更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第四,逛街約會旅遊,好好的打扮自己提公升你的魅力,第五,不管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才會激起男人對你的興趣。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應該怎麼辦?因為你們的關係有乙個很大的裂...

男友對我挺好,感覺越來越愛我男朋友了,越來越離不開他了,我要怎麼做讓他更開心呢,讓他感到很溫暖呢

anlg諾諾 說明你很辛福。只有多一點關心,可以主動欠你男朋友的手,主動一個擁抱,主動一個慰問。但是千萬別頻繁,否則效果不佳。望採納。 發大水 女方的過度關心過度依賴對於男方可能會產生反感,只要單純的做你自己,不要對他冷就好了。 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就是一個男的,我會很開心女友幫我洗衣服,做頓飯,或者...

怎麼辦?對男朋友的感情越來越深,越來越愛。這樣下去有利還是有弊

star槍王 先戀才有愛,結果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你這是正常的,好事呀,當然有利。 yy閉閉 如果他也是很愛你,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這是好事。如果你愛他,他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那麼請你盡快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先冷靜下來,仔細想一下,你們會有未來嗎?你們會結婚嗎?會過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