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和以前對自己好的的男朋友分手了,他一直對我很好是我先背叛他的

時間 2021-06-17 23:4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賣,不過,如果你是真心想要追回你的感情,我支援你,但是,如果你找回了你的愛情卻又不珍惜的話,沒人能幫你

2樓:77彼岸花

過去的就算了吧,傻姑娘,破鏡難圓的!原諒你,管著你,都是因為對你的感情!可是你的背叛會給他留下陰影,以後很難相處的,我是過來人,相信我!

從提問中可以看出,你的年齡應該還很小!會有屬於你自己真正的幸福的,到那一天,一定要好好珍惜,祝福你!

3樓:專屬

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是說是失戀想到他的好而去找個精神安慰?這點首先自己要明白…如果只是想找個人撫平你的傷最好就別再打擾他了,那樣對他太不公平,如果真的喜歡他那就勇敢追吧!他應該會原諒你的

4樓:樓下喊一聲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再讓他受到傷害,也就是離他遠一點。

但你要是為了自己就再去找他,也許他會原諒你,你要明白這不是真正的愛他,只是覺得他更合適,所以準備好他也會拋棄你的。到時候誰也不欠誰。

5樓:相見不相識

人啊,就是這樣賤,不珍惜眼前的人,失去後才懂,但還有意義嗎?

6樓:愛回憶

努力追愛,不要留下遺憾。拼命去努力,豁出去臉皮。彌補一切過錯。

相信我,千萬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即使你沒能追回愛,那也無礙。因為在你垂暮時,你還有一段刻骨銘心、難以忘記的愛情。也比空嘆氣追悔莫及強。

7樓:

你們之間已經有了裂痕,感情是不會再和一樣了,好男人有的是,該放手就放手吧。

8樓:落花の羙

失去 才知道 珍惜 就算 他原諒你了 你回到了他身邊 你們也不會幸福的 你想過他的感受麼?除非他主動問起你!哎··我又何嘗不是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珍惜眼前

9樓:小娜

你已經和幸福擦肩而過。

1、好好檢討自己,改正自己的缺點。繼續尋找下一位。

2、要學會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別太任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時候不知道珍惜 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痛苦 人哪 何必啊 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 沒好吧 人的一生平淡過就算了 何必弄的坎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耐不住寂寞,唉,你以後還是會這樣,本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賤,你還是算了吧!他不會要你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還想立牌坊,什麼好事都讓你佔了,自食苦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犯賤,自食苦果吧

以前男朋友對我很好,但現在變了,每次吵架都是我先主動和好,他說愛我但受不了我的脾氣,他一直說著我

15樓:幽蘭露

沒怎麼想啊,相愛容易相處難啊,你男朋友沒長大啊,他想和你談,又不想你打擾他的生活被,最好是他沒事的時候來找你,有事的時候你別去煩他啊,就是這麼想的啊。可是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呢,你也有你的想法啊。相處是要兩個人一起寬容一起妥協的,沒有那麼多美妙的事

我覺得哦,這樣的人其實沒什麼意思,你還得等他成熟起來,到時後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了你的問題,我認為你確實應該改改你的脾氣了,沒事耍耍小性子可以,但不能太頻繁了,而且男人都比較好面子,該給面子的時候還是得給啊,孔子那樣的聖人還因為老婆愛嘮嗑休妻,更何論咱們這些小市民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姑娘,找個愛你的人吧。

18樓:永丸丶一洋黑

再好的脾氣也受不了一再的折騰,都會有累的時候

19樓:藍梓倫

膩了,對你沒新鮮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的戀愛總那麼傷人

和前男友在一起四年,分手兩個多月,他一直對我很好導致我特別的任性,我找他和好,他說看我們緣分

21樓:吥懂蓋澆飯

他的寵愛不是你任性的理由。積極向上的心態才是兩個人最長久需要的。早先是為了愛情,結婚是為了生活。有一天我把你變成了我負擔不起的樣子,你怪我太寵你了,我是不是也要怪我太愛你了?

還有複合什麼的還是不要了,年輕路還長,你會有更多的選擇的

22樓:睡不醒

分手了,就應該互相拉黑,老死不相往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對你好你就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了?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時他對我很好,後來因為我爸不同意我們倆的關係分手了,是他先不聯絡我的

24樓:

他可能喜歡你 但是並不是喜歡到要和你一起 也許以後他會意識到 你是他最合適的 但是當下 他只想脫離開你 你現在好像就是一個枷鎖 如果他想清楚了 才會這樣找你說清楚的 我的只是拿我自己的人生經歷來說 畢竟你自己的生活 不過個人覺得 目前 他不想再繼續了 不過幾年後 他可能會覺得你是那個最適合的人 他可能沒什麼人生的閱歷 也沒有磕磕碰碰過 不懂得珍惜和處理目前的關係 所以矇蔽了眼

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很開心,每次我們一見面他就抱著我親我,因為今天是我的先提分手的,他就真分手了把我微

25樓:百度使用者

戀人之間不要輕易地就提分手

。以分手相要挾。這樣會非常傷感情。

戀人之間有了矛盾,吵架並不可怕。也很正常。吵架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吵架要就事論事,不要傷及對方的尊嚴。更不能對對方的家長不尊重。

這樣的吵架才有意義。才能通過吵架能夠增進彼此的感情。

祝你們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不好的女生應該找個優秀點的男生,脾氣大的人的伴侶脾氣應該好一些,兩個人之間總要有一個人包容對方。脾氣大的女生適合溫柔,體貼,細心,紳士,有教養的男生,這樣才會更好的生活在一起,這說明他還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愛你的話他不會這樣做,你要看清現實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27樓:吧啦_吧啦啦

既然已提出分手就沒必要去找他,感情不是兒戲,不是過家家,是你主動提出的,為啥還要去找他呢,你也沒必要留戀,從他的態度看,他沒有想挽回這段感情的意思,是真正的想和你分手,那你就放下過去忘記過去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他是絕對不會和你分手的。女孩子找男朋友一定得找一個關心,體貼有責任心的男人,他既然那樣對你說明他不夠愛你,分手就分手吧這樣的男朋友不值得你愛,好男孩多的是放棄這段感情去追求你的幸福吧,你會找到一個愛你疼你的男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態度還是放下吧,不是真心的感情勉強挽留也沒意義。真正放在心上的話女方提出分手是不會輕易答應,更不會主動刪除****。並且他的笑帶有輕視的意味,也許從一開始就是在玩弄感情而已。

對於男生一見面就親親抱抱並不能代表就是很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找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好的提什麼分手,現在只有冷靜一下,看對方會不會原諒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了吧,既然是你先提的分手,為什麼還要磨磨唧唧的,要分就分,不想分就別說那些傷人心的話,你以為有些話就光是說一下的問題嗎?你有想過說過之後,他心裡怎麼想嗎

32樓:已稀

看來你還是沒認真,還是說你倆這是一場鬧劇?既然選擇了分手,就沒必要太留戀了,反正那個男生沒有太留戀的感覺,我感覺那個男生有點絕情,而你,還是不夠果斷。

33樓:笑而不語

你們總是喜歡拿感情開玩笑,愛一個人不是隨便隨便的,不愛就不要在一起不要耽誤彼此感情

34樓:只會彎弓大射鵰

誰讓你作呢?自取滅亡了,現在結果有兩種,第一,他在調教你,以後你就很被動的成為他想要的模式。第二,嘲笑你,心裡想讓你作,哈哈,快滾吧,爽。

35樓:燁許閒亭

終於分手了,我還不知道分手怎麼說出口,哈哈,她竟然比我先說出來,痛快。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不自尊自愛又有誰會尊你愛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欲拒還從。還是分開的好沒發展前景

男友以前對我很好,現在動不動生氣,關機,不理人,每次都是讓我先哄他,他一直認

38樓:蛋糕粉

他有別的女人了,心思不在你這兒

39樓:

你對他冷淡一段時間看看他是否還愛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也太小心眼了吧,趕緊分

41樓:

還關機?有點過分了吧

男朋友對我撒謊,說自己以前沒女朋友其實之前有

明珠小乖 妹妹知道一點只要自己不是第三者就好啊!其實男孩最愛的也只有乙個,撒謊必定有原因!適當給對方空間,如果他不愛你或對你沒感覺那會表現的很明顯的都不用你刻意去查他!明白嗎?再說現在的男孩誰還沒有處過幾個物件啊?即使撒謊也或許為了討好你證明你在他心裡的重要!往好處想!一切即是完美!祝你幸福哈 滿嘴...

夢見自己和男朋友訂婚,中途自己又後悔了,然後被家人逼著訂婚,自己哭得很傷心不願意訂婚代表什麼意思

代表提醒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這是一種提醒,如果你做事不考慮周全的話,也是一種預言! led問問 心裡的自己保護意識挺強的,內心比較嚮往自由,不希望被婚姻這道枷鎖禁錮,所以潛意識的會去拒絕 醜小娃 他並不是你正真想永遠在一起的人,又或者他做的有些事傷到你讓你懷疑跟他在一起是否是對的,你跟他在一起周圍...

我有男朋友,對自己的男朋友沒什麼感覺了,我對另男的有想法,那個男的沒事找我聊天,之前找我處物件

人在一輩子當中確實是不可能只喜歡一個人,年輕人的世界裡更是喜歡朝三暮 四 三心二意,因此有很多年輕人都談過好幾次戀愛。你在答應你男朋友的追求的時候也是試試的心態,自己並不怎麼喜歡這位男朋友,卻又想要享受他對自己的好。你不喜歡你男朋友了在一起也沒意義了,你不會覺得快樂反而有背叛的痛苦,還不如跟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