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總吵架,我感覺他對我不如以前好,而且感覺不到他對我的關心,總是惹我生氣,我想和他分又有

時間 2021-06-28 06:16:57

1樓:靜你個傻瓜

好好珍惜現在 在一起不容易 不要因為一些事而後悔 好好溝通 我也發生這種事情 我女朋友和我總吵 但每次越演越烈不知道如何收場 我很愛她 但是有些時候一次次的希望變成失望會很痛苦 她很失望 當所有的一切都放在我這 而我卻傷害了她 我們沒有感情問題 都是一些瑣事和脾氣上的 她看著不行 我看著不喜歡 我們也是為結婚走到一起 在一起一年多了 房子買了打算明年結婚的 而我們卻吵架吵的不可開交

2樓:繁星小丸子

吵架是情侶之間在所難免的事情,至於他關不關心你,不要用這種消極的態度去想問題,你心平氣和的去感知,不要因為現在的魯莽而後悔

3樓:在此簽名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嘴。知道嗎

4樓:此號專用小童鞋

人開始都有個熱戀期,過後總會平淡的,這很正常,他想和你結婚可以繼續試試,感情的事順其自然比較好。

5樓:

人開始都只是為了心裡的快感,到最後開始關係淡了,正常,只要關心對方,沒事經常粘著對方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考慮好了,要不後悔都來不及

7樓:仁鳴

感情有冷有熱才有進步,正常。**後的磨合期。

8樓:快樂者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緣分未到吧

9樓:從樹沈秀媛

好啦,既然你惹了她,你就應該學會放下堅硬的盔甲,給她溫暖寬厚的肩膀,告訴她,你錯了。相信如果不是大傷害,他應該會和你和好吧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鬧分手冷靜了一個星期,是我的原因導致的。現在和好了我感覺他不如以前說話那樣熱情了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慢慢來,我們很像,我和男朋友最近吵了好幾次,也差不多都是我在鬧,他一直關心我,後來我也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要太自私的對一個愛自己的人,剛開始我們和好會很陌生,感覺沒有以前的感覺,過一段就好了,如果還有愛,你們只會比之前更愛對方的。也要學會去包容理解

11樓:白羊孟煩了

有時候自己做事不考慮後果,男朋友也是男人,第一次忍了。第二次忍了,第n次忍了,但總有一次不會忍,你說你走就放你走咯,說不定他在遇到誰誰誰,發生什麼事的話,重心確實會偏移,就你說的沒有那股子熱情,現在的你經歷過了,就要懂得去珍惜,但是你別事事對的錯的都賴自己,男人嘛有時候該承擔的必須承擔,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你好好想想,必須要有想法,沒想法的戀愛不過是彼此是彼此的性伴侶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是溫度融化的。慢慢來,可以真心交流,對他關心點。

13樓:_離弦

談戀愛的時候哪有什麼臉面自己放下面子去對她撒嬌不就不行。

14樓:在最美時光愛他

就好像摔碎的杯子,粘好了也有裂縫 ,況且人也總是會變的,好好對待感情就行.

15樓:洛汐涼

如果有矛盾就該把疙瘩解開,大家都會好的,事情過去久了也不用擔心,時間長了就好了…畢竟時間是**一切的良藥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3年多,總覺得他沒有像以前耐心包容我,往往吵架都是他不讓著我才會把事情極端話!求...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有問題很正常的~只不過看問題大不大而已~試試儘量不要跟他吵順他意一下~或者做頓飯或衣服給他試試看.不行的話…再看ba

17樓:王勃啊

有沒有想過一個這樣的問題。我們總是要求 有一個完美的對方,卻看不到有缺陷的自己。

我覺得,你覺得他沒有像以前那樣包容你,不過是你自己的看法而已。可能實際上不是這樣子的。不能說把事情搞極端了,就怪罪給男友沒有讓著你。

為什麼你不試試讓著男友嗎? 我覺得你不要持著男友一定得多多讓著自己女友這樣的想法。

感情是大家的,有一句話說的很對,在一起需要兩個人都願意才可以,而分開只需要其中一個就夠。 所以我說感情都是大家的,為什麼不可以做到少點向對方提條件,少點要求對方。而去做好自己呢。

而去想著努力經營好這份感情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覺得老公在敷衍我,大蝦幫忙

問題補充:我和老公相愛一年,在工作中認識的,老公剛認識我的時候工作很輕鬆,錢也多,總是會給我買禮物,時刻想著我,甚至我要逛街,他就開車給我送錢來,可是為什麼最近我感受不到他的愛了呢,發資訊也是敷衍幾句就算了,我知道老公愛我,之前我們有吵架過,所以感情有點破裂,基本就是我圍繞著他不在乎我了發脾氣。他的解釋就是現在自己做買賣,和以前不一樣,處處要我理解他,可是忙是忙,對我的關心也不能少了吧,我覺得我倆有隔膜了,不在像以前一樣了~這種感覺真的不好,我該怎麼辦呢。

我承認我是個小氣的女人,以前總提分手,他都說不行~ 哎~ 我不知道我老公愛不愛我,對我確實挺好,但是最近我怎麼感覺不到了呢~男人可能也需要關愛吧

回答1.首先要確定他是否真的在敷衍你啊,還是自己太多疑;

2.他有什麼苦衷嗎,問一下他的朋友去;

3.多溝通,說:我很愛你,希望和你一起分擔煩惱

追問:我是有點多疑,比如以前發資訊他都會說晚安了 之類的 現在我給他發 睡覺吧 他就直接睡了,(偶爾有這種情況出現)也知道他很累 反正就是沒激情那種。

回答:我覺他不是不在乎你,而是以前太過於在乎你……導致你對他期望太高、要求太高;

婚姻到頭來,就是要回到柴米油鹽的;

到一定的年齡後,就不能再繼續做公主了,要體諒一下,一起承擔起這個責任

追問:是啊

不知道你是哥哥還是姐姐

我想知道 大家正常的戀愛模式是怎樣的 相處時間長了 就是白天不聯絡 晚上見面聊

然後各自回家嗎~~~~~

我估計我以前總說分手傷害到他 或者總吵架 怎麼維護好感情 我現在要怎麼做呢

讓他看到我好的一面

回答:不是的,時間長了之後也會講究浪漫 ,但是頻率會比以前低……

這個時候大家都是心照不宣,互相理解,也許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

一杯茶或許就是浪漫;不要太計較,非得每天都要說我愛你什麼的……會膩的;

也許只是互相之間的關心、體諒才會長久,單方面的無法長久……你也給他一點溫暖吧;多溝通,他會有迴應的!

19樓:lovessss落葉

這就是現實啊,感情不是每天都是處在感情保鮮期的知道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蜜月期,這才是慢慢迴歸的正常情況吧。

慢慢相處吧~不要去極端化,我是男人,我很討厭極端化。因為這樣是在挾持耐性和包容。

淡定點就好,平靜點,別那麼緊張細節。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交往了三年多了,你對男友的要求自然而然就提高了,這是心理的錯覺,沒事別胡思亂想,學會互相體諒,才會走得更遠。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互相包容理解的,你不能一味的要求他讓這你吧,換成你你有耐心嗎。所以有的時候換位思考一下,愛一個人就該包容他,這樣才能幸福長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正常的心理姿態。相處久了,跟對方的要求,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就提高了,總以為對方都“很”瞭解對方,總是按照自己心裡的想法去期待著……那麼想一想,你們真的瞭解對方嗎?吵架是小事,可吵架後影響了感情就是大事了。

他不讓著你,難道你就不能讓著他嗎?但每次讓著他後,都要跟他:我不是軟弱,不是沒理,不是……只是不想傷害彼此的感情。

這樣久了,他可能就會內疚,就不會有事沒事“找茬”了。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信任,你首先做到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都這樣

不是他們變了 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

樓主也別太糾結這個問題了

25樓:shine雷歐力

為什麼一定要他讓你,不公平,現在不散遲早也要散。

26樓:風少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就會發現許多的問題,並不是哪一個人變了,只是因為更在乎了,所以就覺得對自己不好了,多靜下心來談談,瞭解彼此內心的想法就會有所改善。

2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聽一首歌。《愛的魔法》—金莎。

好好的靜下心去感受它歌詞裡面的含義。

28樓:rala是長髮姑娘

男生是這樣的。你可以選擇一個大家心情都好的日子和他出來吃點東西喝點小酒,然後溝通溝通彼此心裡的想法。

和男朋友總吵架,總是因為一些瑣事。我覺得他對我不夠關心,和我相處大半年沒主動為我買過一樣禮物。昨天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一下

看看問題出在**

如果解決不了

就只有分手了。

30樓:洳淉

男人總是粗心大意的,也許他是真的因為什麼事情忘記了呢?你和他吵架他不和你吵,其實那也是對你的一種包容,你說分手他說話其實他根本不想和你分手,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把心裡對對方的不滿都說出來就沒事了

31樓:一心向善修行

我感覺一個巴掌拍不響,你們兩個都有問題,你的問題就是沒有好好跟他說你的不滿,他的問題就是沒有盡到男朋友的責任。

32樓:醜女有木有

這個男生對你不上心,切沒有責任感!

33樓:美姿約美眉

哈哈,那男人對你不關心。不上心。

34樓:火星的他聽聽聽

分了吧,他肯定不喜歡你

我和我的男朋友總是為一點小事就吵架,我感覺自己不能信任他,我想知道我們還有必要繼續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好好問問他是什麼意思!~`

能不能在一起,處拉,看他解釋。謝謝

36樓:

如果你發現你們之間有問題就趕緊跟他說出來,告訴他你應該有自己的一點點空間。如果不合適就趕緊換。總之拖的時間長了,小問題也會變成大問題。

37樓:沙拉丫丫

開誠佈公地談談吧! 他那樣也是在乎你的緣故,只是有點太在乎了. 還有,這僅僅是你們倆之間的問題,不要讓別人介入,不管有意還是無意.

38樓:

他是愛你的!只是他愛你的方式有點自私吧!?你們之間的自己空間是不是太少了呢?

你們之間應該多聊聊天,把彼此之間的誤解慢慢的消除了,我現在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也是在一起了就老是生點小氣,不在一起了又都很想念彼此,每次生氣我們都會誰也不理誰,要不我就去哄她,哄不好了,我就自己出去走走或者是自己關在房間裡,互相發資訊去說自己的想法,有些話當面不好講出來,但是在簡訊裡可以講出來,一般情況下我們生氣也就是一天的事情,過了那一會也就沒事了,大家多互相的理解理解體諒體諒就好了,兩個人在一起**有不拌嘴不吵架的,這是很正常的,就看兩個人是怎麼去處理了,處理的得當了就萬事大吉,處理不好了只會使彼此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僵,最好會導致不可挽回的地步。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很不容易,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去珍惜,我的情況比你的好不到**去。多和你的他談談,是你們彼此都相信對方,這樣減少很多的誤會和摩擦。

39樓:藍薔薇靜

男人基本都是這樣的

因為愛你才這樣的

我還想我男朋友這樣呢

40樓:俎智敏

如果真的是你口中說的那樣的話,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啊。因為你門在一起真的好累。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最需要的是理解 只有相互尊重 相互信任 那樣子才會快樂 愛是需要自由的 既然感到不快樂 還不如分手好了 愛是一輩子的事情 不要因為什麼原因而放棄自己的幸福

42樓:泣陽陽

這是性格問題 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他的性格 那麼你可以試著滿滿改變他 雖然可能性不大,如果你覺得不能接受他這樣,那還是趁早分開為妙 否則越往後越難相處

男朋友總認為他是對的,每次吵架,都是我的錯,我該怎麼做

在香茗山拉大提琴的鵝掌籐 兩個人總是一個軟的,一個硬的,都硬就該打吵架了,你要想收拾他,應該發揮自己的優勢,柔能克剛。 清純可愛小慧慧 可能事實是他對你錯,你敢把事詳細說出來讓人們分析嗎,不然就是你做賊心虛。 sky香芋奶茶 不懂得包容謙讓的,以後不會幸福的! 小玖玖 要不說明他不夠喜歡你 要不就是...

我總感覺自己配不上男朋友,他外形很好,我有些微胖,總覺得配不上他的感覺,也感覺他沒那麼愛我,我到底

水色風信子 你知道嗎,看了你這些話我感覺我們倆同命相連。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現在準備要結婚了,可是在一起的兩年多不斷有人問他一個問題大概就是說她長的很好看嘛而我也是胖的,我也挺自卑的,但是我男朋友說他是愛我的,他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所以呢你也要相信你自己,既然你男朋友都不在乎你還在乎什麼呢。 穿...

我經常和我男朋友發脾氣吵架我問他告訴了他姐了嗎他說你猜啊我說不知道他說你想讓我告訴還是不告訴

知竹常樂 你經常和你男朋友發脾氣吵架,你問他告訴他姐了嗎?他讓你猜有可能是你男朋友並沒告訴你他姐,因為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他不會告訴他姐。 小研老師 如果你經常跟男朋友發脾氣吵架,那有可能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你們倆長此以往的話對感情也是不好的。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