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對男友冷淡一點,讓他在乎我一點

時間 2021-06-17 23:43:35

1樓:楓葉

我想應該要努力提高自己的魅力,你不要老是關注著他,老想著怎麼“綁住他”,而應該關注自己的事情,比如說學業,事業,等你很優秀,很有魅力的時候,他自然又會和從前一樣的了。愛情屬於積極向上的人。

2樓:海之風情

其實這樣的情況很普遍的,我引用還珠格格上一句話,感情是慢慢經營來的。所以我建議你為了你們的感情,好好經營以下,兩個建議:

1、如果想繼續走下去。先給自己一個合適的過渡期,讓這份感情降溫,看看你自己的想法,做法,有什麼不好的,要準確的,同時也看看他的缺點。不要盲目的決定如何做,慢慢的給自己一些改變,讓他感覺每天的你都是新的,不要整天粘著他,試著給他一些空間,讓他再有空的時候能夠主動想起你。

2、如果觀察一下,真的不好了,那就果斷的放手,給自己一個臺階去忘記。

3樓:

就是等他主動聯絡你啊

4樓:果果

有自己的生活,為自己安排時間,使自己有自己的交友圈子,讓自己的生活充實,總之,為自己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真。偶爾一起做些浪漫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比現在更完美…

7樓:天上掉個好工作

不要主動聯絡他 玩消失 搞神祕 讓他重新對你產生好奇和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他看《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很經典的一本書!

男朋友對我冷淡我想發朋友圈讓他看到在乎我一點,該發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 他會在乎麼 男生有的時候對女生說的話都是視而不見的

10樓:傑哥

……我想一個人出去走走,想清楚我要去的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你和別人在一起的**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說我被別人拉去相親了,他卻那麼冷淡,一點也不在乎?事情是這樣的一個我們鄰居的一個男

12樓:兩年後

他生氣了啊,你出去相親他肯定急了啊,就是悶著不說裝不在乎想讓你道歉呢

13樓:亞馬遜遜真人測評

那介紹的那個女孩知道你有男朋友麼? 說清楚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做好自己。

14樓:紙間輕紗

他覺得你心裡沒他,如果你愛他幹嘛還去相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啊 你趕緊滾蛋。都交的什麼閨蜜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都懂,不就是想分手嗎?

17樓:豐漫文胸

他知道你什麼意思的這句話意思是,我知道你就這個問題想和我提成分手!

18樓:愛沒回頭

不是不在乎,他是選擇了更相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不是怎在乎你了,

我和我男朋友愛情很好。最近發生一點小矛盾。他態度對我很冷淡,他是不是想和我分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愛你了,或者愛上別人了。愛情這種事就是要靠感覺,感覺對了就愛,沒感覺了就不愛了,他現在只是想慢慢不聯絡你,然後冷戰,知道你主動放棄,這種男人真心討厭,有什麼話或者什麼事可以說出來,就討厭他們跟悶葫蘆一樣的,沒事的姑娘,既然他都不主動找你了,而且還這麼冷淡,趁早帶著自己的自尊心離開他,離得遠遠的,找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開始另一段感情,這種男人不值得你這樣煩惱,加油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誤會要澄清

我女友也是,每次都說,我只說給相信的人,然後就不說了其實無論是誰都是凡人,你誤會說出來,對方聽了合理,自然就信了沒有任何人會無緣無故的相信別人

22樓:韓冬

他需要時間好好的考慮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和感情啊,你是不是做了他非常不喜歡的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在乎最容易失去 所以愛也要適度 否則很痛苦 你就坦然一點把 不要去問 就這樣等他主動回答 這樣的方式效果最好 如果你很在乎很想知道答案 最痛苦的必定是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最近發生了一點小矛盾”首先你確定是這個事情引起的?還是說這個事情只是導火索,把一直積怨的不滿意都一起爆發出來?你們之間存在的矛盾是什麼,你自己清楚嗎?

你有什麼他不滿意或者達不到他要求的地方嗎?問問他的朋友看看他最近的情況啊,別老是愣在那裡,趕緊問問他的朋友先。

2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是最重要的。溝通是良藥。好好溝通吧。

和男朋友談了兩個月,現在感覺他不怎麼在乎我了,有點冷淡了,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對我在乎

26樓:如此人生

淡了,所以說戀愛越久越不想結婚,因為雙方缺點在日常生活中一點點暴露出來,自然就不想結婚了

怎麼樣能讓男友在乎你?讓他覺得你很在乎他很關心他

下面是我以前看到 就儲存下來的 還時刻提醒自己呢!1.給他取個專屬的呢稱,他心裡會很高興的.2.每天給他打一個 哪怕很短,因為他想聽你說話的聲音 聽出他感冒了要逼迫他馬上吃藥,不要相信他說掛掉 就吃的鬼話 3.他說給你唱歌聽時,要微笑答應,就算走音了也要鼓勵他,因為他只是想唱給你聽,把他的心意記在心...

男朋友不在乎我了,怎麼樣讓他對我重新在乎?像以前一樣

男人都這樣,喜新厭舊,相處時間長了他會慢慢對你沒有興趣,不要總黏著他,自己該吃吃該喝喝,經常打扮自己,他會慢慢改過來的 那你就讓他吃吃醋,打扮的漂亮一點,冷落冷落他。就可以了 最近男朋友脾氣很火爆不像以前一樣了,問男朋友在不在乎,他問我是人還是感情,我說人,他說不知道。 你男朋友的心裡有些迷茫了,或...

怎麼樣可以讓睡眠深一點

飲牛奶助睡眠 牛奶中含有兩種催眠物質。一種是能夠促進睡眠血清素合成的原料l色氨酸,由於l色氨酸的作用,往往只需一杯牛奶就可以使人入睡。另一種是對機體生理功能具有調節作用的肽類,其中有數種 類鴉片肽 這些物質可以和中樞神經或末梢鴉片肽受體結合,發揮類似鴉片的麻醉鎮痛作用,使全身產生舒適感,有利於入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