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密一點

時間 2022-01-11 00:45:19

1樓:諸葛恬暢葛

最近梳頭的時候,頭髮掉得比較多,總是梳完頭就一梳子的頭髮。剛開始覺得女人頭髮長,經常掉頭髮也沒什麼的,就沒怎麼在意。後來在洗頭的時候,頭髮也掉的好多,我就開始緊張了,真害怕自己會變禿子。

就趕緊去查資料,慶幸看到了「重」現青「絲」一文,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那就簡述些,勤梳髮,每天遲早各梳髮百次,能影響頭皮改進頭髮間的通風及頭髮再生。

吃含有豐富硫胺基酸的食物。例如:蛋類、豆類與包心菜。

壓力大,長期緊張,疲勞過度等會使人睡眠出現問題。睡眠差的人會加重掉頭髮,所以要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有助於改善掉發的狀況。日常日子中能夠訓練、旅行等方法減壓,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平心靜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可以天天洗 但是洗髮水是刺激的化學藥品盡量少量

避免直接接觸頭頂 搓揉出泡沫後再清洗頭髮 髮根一般用

水帶過即可 。頭髮粗細是天生的 多用生薑洗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每隔1個星期刮一次光頭,連續堅持刮5次就會濃密和粗硬,刮完可以戴頂帽子不影響美觀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帶把梳子,沒事就多梳頭,如此一來有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能使頭髮快速生長

5樓:楊心冪

1多吃枸杞子,2每隔1個星期刮一次光頭,連續堅持刮5次就會濃密和粗硬,我覺得還是第一種方法好,(自我感覺,你自己選,最好多吃枸杞子,剃光有點難看,會引人注意的哦,我不敢往下想了。)

怎麼讓頭髮長得密一點?

6樓:吳小帥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怎麼讓頭髮長得快一點,厚一點的方法

7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可以適當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多吃瘦肉、魚類,每天乙個雞蛋,喝一袋牛奶。可以把芝麻、核桃作為零食的補充品來吃。

9樓:漢暮昀

扎著雙馬尾睡覺就會比較快長長。厚一點就不知道了。

10樓:

讓頭髮快點長?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

靳增嶽堂媼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

怎麼樣能使頭髮長得快一點,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

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一直注視著你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

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呢,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

想哭想瘋想遺忘 方法如下 1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2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3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