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生13歲身高150cm體重50kg胸圍77cm腰圍

時間 2022-01-11 00:50:01

1樓:a山巔之最

男性標準三圍

男士健美三圍標準,不是每乙個人都可以達到。

胸圍=身高 x 0.61 (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胸圍=175cm x 0.61=106.7cm )

腰圍=身高 x 0.42 (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腰圍=175cm x 0.42=73.5cm)

臀圍=身高 x 0.64(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臀圍=175cm x 0.64=112cm)

男性標準三圍

胸 身高*0.48

腰 身高*0.47

臀 身高*0.51

東方男性標準體型引數

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厘公尺。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厘公尺。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厘公尺。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厘公尺。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厘公尺。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厘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蒼天啊總得著這麼詳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我同桌176才50kg

我國一 男生 身高150cm 大腿圍52cm 小腿圍37cm 我的腿會不會很粗?

4樓:往小貓

按照這個身高和圍度確實有點粗。但是你才國一,還會長的,等長高一些就不會粗了。稍微鍛鍊一下把腿部肌肉緊實了就會比較好看了。

身高150cm標準體重是多少,男生身高185cm,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君子陶陶 身高150cm,標準體重是90左右。按照體重指數 bmi 體重 kg 身高的平方 m 體重過輕 低於18.5 體重正常 18.5 24.9 體重超重 25 29.9 體重肥胖 30.0 34.9 重度肥胖 35.0 39.0。如果取體重指數20 體重正常 18.5 24.9 體重則45公斤...

150厘公尺正常體重,身高150cm 體重應該多少才是標準

1 標準體重 男性 標準體重 kg 身高 105 cm 女性 標準體重 kg 身高 105 2.5 cm 評價標準 實測體重佔標準體重的百分數上下10 為正常範圍,大於10 20 為過重 大於20 為肥胖 小於10 20 為消瘦 小於20 為明顯消瘦。2 體格營養指數 1 比體重 quelelet指...

我12歲(女)身高150cm,體重38KG,我媽媽總說我不會高,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長高嗎(不吃藥)

練瑜伽,壓腿,飯前多吃水果,晚上睡前注意要拉韌帶,就是腿站直,然後不能彎曲,雙手向下,去觸碰腳尖,注意 哪怕腿覺得疼也要堅持,每天半小時,剛開始拉韌帶都會覺得疼,期間可以聽寫 緩解,一直堅持到十五六歲 會和同齡人有很大差別的 注意 每晚拉完韌帶 喝杯牛奶再睡覺 那樣會更好 還有 你媽媽說你不會再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