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襪穿多久才有效,有沒有副作用

時間 2022-01-11 00:45:17

1樓:成都麥通舒

輕度的靜脈曲張一般是需要長期穿戴,重度的靜脈曲張術後需要穿3-6個月。盡量買***點的,去藥店或者是醫院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你買到的是真的靜脈曲張襪。一般穿半年吧。如果沒有什麼心腦血管病,應該沒有***。

3樓:播音私塾先生

靜脈曲張主要是血液回流不暢和大地引力造成的血栓形成,最好的辦法是加速血液回流和改善回流狀態,用襪子之類的東西那叫自欺欺人。嘗試著睡覺時候把腿放高一點,用高於體溫的熱毛巾敷貼患處,這樣做有效果。

4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回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5樓:成都川蜀**靜脈曲張

輕度的靜脈曲張患者可以穿戴彈力襪緩解病情,彈力襪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的作用,通過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促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下肢靜脈血管壓力和改善靜脈瓣膜承受的壓力,達到**靜脈曲張病情的效果。穿戴彈力襪的時間是早上起床後,需要在晚睡之前脫下,穿戴時間過久反而會使血液迴圈變差。不利於病情的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靠外界的作用是很小的,最好去醫院**

長期穿靜脈曲張襪有危險嗎

7樓:倍適康彈力襪

醫用靜脈曲張襪是物理**,通過壓力促進血液迴圈,控制病情發展,緩解症狀,無任何的***,所以說沒有危險可以長期堅持穿用。注意不要買便宜的瘦腿襪,那個是有***的。倍適康祝您健康!

8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輕微的靜脈曲張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穿彈力襪保守**。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長期站立,睡眠和坐位時抬高患肢休息,戒菸戒酒,避免熬夜,多做運動。可減輕充血和疼痛。

9樓:毛_虎乙

如果沒有靜脈曲張,而應用靜脈曲張襪的話,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危害,它可以預防靜脈曲張,尤其對於長期站立的人。

10樓:成都川蜀醫院

一般情況下,每天穿8-10小時即可,尤其是要注意晚上睡覺必須要脫下。穿著這種襪入睡,可能會阻礙血液的正常流通,從而導致全身的不適症狀,如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等。

11樓:深圳海曦

靜脈曲張襪長期穿會對腿部肌肉和脂肪柔和按壓,消耗腿部能量、阻止鬆垂、提公升腿線、縮減腿圍、保持腿形美觀。靜脈曲張襪二大功效:1、**下肢靜脈曲張、靜脈炎等下肢靜脈疾病。

2、壓力**、美體瘦腿。但想要腿變細還得運動,運動穿靜脈曲張襪可減少痠痛,但每次跑步後最好脫下,再拉伸並且捶打放鬆小腿肌肉、抬高下肢、以利於血液迴圈,防止靜脈血栓形成。

12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對於靜脈曲張患者一般是建以在久站久坐的時候穿著,需要長期控制。除了一些併發症,和特別的禁忌症不宜穿著,靜脈曲張襪穿著利遠大於弊。

13樓:恆昌電子

常穿靜脈曲張彈力襪是沒有什麼***,它是一種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心臟功能的產品;是由力的作用和分布的,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說不清楚。還是用中藥吧。可以跟除啊 .我有藥物可以**,純中藥**,不含激素

靜脈曲張術後彈力襪穿多久,必須穿嗎

15樓:無限世界

一般是早上起床後穿戴彈

力襪,晚上睡覺前脫下,術後1-3個月都應該堅持穿戴彈力襪,這是由於靜脈曲張手術後腿部會腫脹,需要穿醫用彈力襪消腫,而且輔助恢復靜脈曲張手術的傷口,加速癒合; 靜脈曲張手術不是萬能的,如果不穿醫用彈力襪很容易**。

16樓:小土堆

您好,術後1-3個月都要堅持穿醫用彈力襪,減輕水腫,防止靜脈曲張**。

17樓:毛_虎乙

根據你的情況,結合你的臨床表現所決定,建議穿靜脈曲張襪,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術後恢復。

18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您好術後需要穿戴彈力襪3-6個月的,可以鞏固療效,促進傷口的癒合、減輕水腫,防止**。

19樓:曹安朱樂富

靜脈壁薄弱和瓣膜缺陷:靜脈壁相對薄弱,在靜脈壓作 用下可以擴張,瓣竇處的擴張導致原有的靜脈瓣膜無緊密閉合,發生瓣膜功能相對不全,血液倒流.靜脈內壓持久公升高:

當靜脈內壓力持續公升高時,瓣膜會承受過重的壓力,逐漸鬆弛,脫垂,使之關閉不全.這多見於長期站立工作,重體力勞動,妊娠,慢性咳嗽,長期便秘等

指導意見:

宜吃溫熱性食物,宜吃具有擴張血管作用的食物;忌吃生冷性涼的食品。後期出現陰傷毒熱表現時,宜吃具有養陰清熱作用的食物;忌吃溫熱香燥、傷陰助火的食物,更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飲酒、吸菸

20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bai張醫用彈力襪在腳du踝部建立最高支zhi撐壓力,順dao

著腿部向上逐漸內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容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

21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腿部和穿彈bai力襪:抬高雙腿

du使體zhi

位改變,幫助靜脈dao血液回流,有利專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屬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22樓:成都麥通舒

一般來說,靜脈曲張術後都需要穿戴彈力襪3-6個月不等,穿用醫用彈力襪可以防內止手術剝脫部位及切口處容出血,從而減少靜脈血淤滯。讓循序減壓彈力襪幫助您的下肢靜脈血回流,消除術後下肢腫脹,防止**。手術後需要注意休息,不能久站久坐,這樣才能鞏固手術效果。

下肢靜脈曲張手術後傷口還在癒合恢復期,腿部仍然腫痛,因為靜脈曲張做手術**是乙個破壞性**,大隱靜脈剝脫術,畢竟是把人體下肢回流的一部分靜脈去除掉,相應來說深層靜脈的負擔隨之加重,靜脈曲張手術後,醫生會給患者纏彈力繃帶,拆了繃帶後就需要穿醫用彈力襪輔助**和恢復。

23樓:檸七

彈力襪是一來雙經由特殊設計自,品管嚴格的bai醫療彈性襪。主要藉由其漸du進式壓zhi力由腳踝處漸次向上遞減dao,收縮小腿肌肉,以預防靜脈充血,使血液回流心臟,達到雕塑腿型、美化曲線,改善蘿蔔腿並且預防靜脈曲張。

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

24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彈力襪標準穿著時間是早上起床前穿上,到晚上睡覺前脫下,因為晚版上睡覺時候,人全身本來權就放鬆,這時候穿靜脈曲張襪反而對血液回流不好!

指導意見:

1.合理的生活習慣:靜脈曲張應有計畫、循序漸進地進行鍛鍊和活動身體,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流通,避免血液粘稠度增加,減少下肢靜脈曲張的併發症。

2.合理的飲食習慣:患者應給予清淡、低脂肪、低熱量食品,如:綠色青菜類、水果類、堅果類、大豆、全麥、粗糧、瘦肉,可以溫通經絡,改善血液迴圈,減輕腿部的沉重感。

25樓:恆昌電子

睡覺的時候不用穿的,晚上睡覺的時候把腳丫子抬高,可以減輕靜脈曲張血管壓力。

指導意見:靜脈曲張彈力襪標準穿著時間是早上起床前穿上,到晚上睡覺前脫下,因為晚上睡覺時候,人全身本來就放鬆,這時候穿靜脈曲張襪反而對血液回流不好!

26樓:你最單純的烏龜

1. 避免穿緊身的衣服。腰帶、鞋子不可過緊,最好穿低跟鞋。

2. 控制體重。如果超重的話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使靜脈曲張更加嚴重。

3. 不要提重物。重物會增加身體對下肢的壓力,不利於緩解靜脈曲張的症狀。

4. 避免高溫。高溫易使血管擴張,從而加重病情。

5. 採用左側臥位。在休息和睡覺時,患者盡量採用左側臥位,有利於下腔靜脈的血液迴圈,減輕靜脈曲張的症狀。

6. 穿靜脈曲張減壓襪。靜脈曲張減壓襪可以幫助靜脈回流,是**與預防靜脈曲張的一種醫療器械。

7. 睡覺時用毛巾或被子墊在腳下,抬高患肢。這樣的話就可以方便血液回流,減少腿部壓力。8.每晚自我檢查小腿是否有腫脹情形。

防靜脈曲張襪一天傳多久合適?穿久了是否有害?

27樓:恆昌電子

彈力襪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的作用,通過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促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下肢靜脈血管壓力和改善靜脈瓣膜承受的壓力,達到**靜脈曲張病情的效果。通過早穿晚脫,可以起到緩解曲張病情的作用。不過靜脈曲張是靜脈瓣膜受損導致的,彈力襪只能幫助促進靜脈回流,並不能恢復受損的靜脈瓣膜讓患者擺脫靜脈曲張。

關於穿戴彈力襪需注意的,患者不得不知

彈力襪分等級購買。靜脈曲張病情分前期中期和後期,病情程度不一樣,因此,患者也要根據自己的曲張程度選擇合適的彈力襪壓力才能起到緩解疾病的作用。反之,不合身的彈力襪會導致區域性出現紅腫狀況,加重小腿曲張程度,導致身體進一步受損。

養成早穿晚脫的習慣。高彈力的靜脈曲張襪在腿部包裹得過緊會影響血液暢通,有害健康。某些店家為提高銷量倡導「睡覺時也穿著,緩解效果更好」,這是不負責的說法。

醫學表明,睡覺時穿戴彈力襪會影響下肢供血,不利於病情的恢復,因此患者應養成早穿晚脫的習慣。

28樓:

防靜脈曲張襪一天穿多久合適?穿久了是否有害?靜脈曲張襪,最佳的時間在早晨起床,至網上睡覺前脫下,能夠有效地防治靜脈曲張,靜脈曲張襪的害處主要就是晚上睡覺時不脫下,容易導致小腿出現血液迴圈受阻,也可以試試以下方法進行防治:

1、針灸**

因為下肢靜脈曲張屬於外科病症,所以現在傳統的針灸**已經很難達到療效。經過長時間對針具、取穴及操作上進行較大的探索和改進,目前已基本上形成了較為有效的**方案。用得較多的是磁圓梅針和高頻電針,兩種針法安全、有效,在**物件上以輕症早期者為宜。

2、刮痧**

刮痧是中國傳統的自然**之一,它是以中醫皮部理論為基礎,用牛角、玉石等工具在**相關部位刮拭,以達到疏通經絡、活血化瘀之目的。刮痧可以擴張毛細血管,增加汗腺分泌,促進血液迴圈等。下肢靜脈曲張以全身刮痧為主。

刮痧部位和主要經穴:

頭部:全息穴區。

背部:膀胱經(雙側心俞)。

上肢:肺經(雙側太淵)。

下肢:膀胱經(患側承山至委中);膽經(患側外丘至陽陵泉);胃經(患側足三里);阿是穴(自下而上補刮靜脈曲張處區域性**)。

3、中藥泡足

方法:取桂枝50克,木瓜100克。水煎於每晚臨睡前泡足1次,每次30分鐘,藥液涼後可再加熱浸泡,1劑可連續使用2~3天,7天為1療程,最好在立冬後就開始。

此法能有效**早期下肢靜脈曲張。

什麼是靜脈曲張襪 穿靜脈曲張襪好嗎 靜脈曲張治療能徹底嗎

靜脈曲張襪是一種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心臟功能的產品,它是一種醫用 器械,一種 靜脈曲張類疾病的醫用器械。它不是普通的襪子,它是由力的作用和分布的,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 90 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 45 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

靜脈曲張襪有效嗎,多少錢,靜脈曲張襪治療靜脈曲張有效果嗎?

怎麼講呢 說說我自己吧 我自己以前是全身胖 不光是腿粗 後來飲食控制了一段時間 發現上半身好多了 但是腿還是粗 也是乙個表姐給我說的方法瘦腿 我堅持了三個多月吧 現在的對於我的腿部狀況已經很滿意了 我是這樣做的 首先選一條適合自己的靜脈曲張襪 也就是那個瘦腿襪 然後穿上它運動 還是每週堅持跑步和游泳...

手術後穿靜脈曲張襪有用嗎詳細,靜脈曲張的手術後,為什麼要穿彈力襪

小玲厴濢 手術後穿靜脈曲張襪有用嗎?不但靜脈曲張患者不知道,而且像一般的醫生也不知道靜脈曲張襪的這個作用。只有大的血管外科醫生建議靜脈曲張手術後穿靜脈曲張襪。首先我們說靜脈曲張襪的功能就是預防和 下肢靜脈曲張的,其次是靜脈曲張手術後為什麼需要穿靜脈曲張襪。手術後穿靜脈曲張襪有用嗎 手術後穿靜脈曲張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