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襪有效嗎,多少錢,靜脈曲張襪治療靜脈曲張有效果嗎?

時間 2022-05-30 12:35:05

1樓:曌極度回憶

怎麼講呢··· 說說我自己吧 我自己以前是全身胖·· 不光是腿粗 後來飲食控制了一段時間 發現上半身好多了 但是腿還是粗 也是乙個表姐給我說的方法瘦腿 我堅持了三個多月吧 現在的對於我的腿部狀況已經很滿意了 我是這樣做的 首先選一條適合自己的靜脈曲張襪(也就是那個瘦腿襪··) 然後穿上它運動···· 還是每週堅持跑步和游泳 我姐說這樣的全身運動才是最好的鍛鍊方法 也是最能瘦腿的 不要怕練出肌肉 因為女孩子和男生的審理結構是不一樣的 在沒有徹底消耗完脂肪的情況下是很難出現肌肉的·· 我每週跑兩次步 隨便找個離家近的健身房就行了 堅持兩小時· 不用做爬坡的 然後就是堅持一周游泳一次 每次到力竭為止·· 還有一條就是堅持穿靜脈曲張襪··· 其實我以前也不相信·· 我姐說她堅持穿了1年多· 我現在發現 什麼**的東西都要組合·· 配合起來使用 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單純去做乙個· 我覺得還是不能互補的 總是我就是堅持穿襪子 堅持鍛鍊 注意飲食·· 就這三樣!

靜脈曲張襪**靜脈曲張有效果嗎?

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輕度靜脈曲張是可以穿靜脈曲張襪控制病情的發展,減輕靜脈曲張帶來的不適感,每天穿8-10小時即可,尤其是要注意晚上睡覺必須要脫下。但是比較嚴重的靜脈曲張這種彈力襪作用不大,還是需要盡早手術的。

3樓:他不在這裡你

靜脈曲張彈力襪對於**輕度靜脈曲張是有效果的,但是對於重度靜脈曲張無明顯作用,只能通過手術**。

4樓:陽光趙大地

靜脈曲張襪對症狀比較輕的下肢靜脈曲張是有**效果的,可以應用這個方法**,如果曲張比較重的,需要手術**,手術需要行大隱靜脈高位結紮加剝脫手術。

5樓:因為愛所以窮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靜脈曲張還是到專業的醫院**更靠譜。

靜脈曲張看什麼科?靜脈曲張能治好嗎?靜脈曲張襪多少錢

6樓:千戀鴻夢

"專家可以肯定的告訴患者靜脈曲張早日接受有效的**是完全可以**的。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說,靜脈曲張並非不治之症。臨床中很多患者都能獲得良好的**效果,保持幾十年甚至終身不**。

目前**靜脈曲張的方法有很多,完全可以實現臨床**。靜脈曲張之所以久治不癒是有眾多因素共同造成的,其中最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由於傳統**對病情認識不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如果患者或醫生沒有對患者的真正致病根源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就盲目**的話,也許短期內會有一定的效果,但這樣的**是治標不治本的表面功夫。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為以後的**埋下重大的隱患,最終導致遷延不癒。

其實初期靜脈曲張病情較輕微的患者,在臨床**中是完全能夠達到**。但是因為靜脈曲張早期的症狀並不明顯,很多患者往往會忽視或者**不當,結果導致病情的惡化,使**公升級發展成為重症期或**型,導致靜脈曲張遷延難癒。"

7樓:頓欣懌樂園

普外科或者血管外科。

種曲張本身一般是沒有疼痛的,如果疼痛了,可能是靜脈炎了一般輕度曲張,採取保守**的方法,主要有,避免長時間佔座的姿勢,穿戴帶有壓力梯度的靜脈曲張襪,但是你如果想徹底**靜脈曲張的話,要手術才行。要手術就去正規的撲克外或者血管外科的就診,做基本檢查,手術**即可。

靜脈曲張襪有用嗎

8樓:哦哈哈哈哈哈誒

我認為靜脈曲張襪對於靜脈曲張的人還是很有好處的,不能因為出現的一些負面訊息就從而否定它,因為這算是對靜脈曲張的一種輔助**。

靜脈曲張主要是由於血液流通的不暢通,導致血液的堵塞,眾所周知,血液一旦無法正常迴圈,對人體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而靜脈曲張襪形成的壓力可以幫忙血液迴圈,所以襪子是有效的,但是很多時候,有很多使用過的人長期使用還是情況惡化,我覺得生活習慣沒有改變,缺少運動是其中最大的原因,我們不能僅靠乙個襪子就徹底改變靜脈曲張的情況,只能說是改善,而且穿了襪子後,下肢肌肉因有了外力變的依賴也容易使肌力退化。因為在長期的壓力支撐下,肌肉缺少訓練,這也是很大的乙個因素。因此,血液迴圈變差,使之惡化。

這也就是讓靜脈曲張的腿變得更加腫脹的原因,並且伴隨著很容易累和容易跌倒。

但是,靜脈曲張襪穿著時一定要多加注意,如果靜脈曲張襪長時間穿而沒有隔一段時間脫下,則會使腿部**長期不透氣,處於長期緊繃狀態,這樣日復一日,不僅會使腿部**變差,還可能讓靜脈曲張更加的嚴重,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問題。而且睡覺時,靜脈曲張襪一定要脫掉,不要嫌麻煩。

所以靜脈曲張襪還是非常有用的,只是它也只是乙個輔助工具,不能完全起到**的作用,如果病情嚴重時一定要去醫院做手術或者進行各種器材的訓練,增強肌肉力量。

9樓:奕德雪衣

靜脈曲張襪(加壓襪)給予患慢性疾病的女性腳和腿部一些支援和掩蓋,或者幫助吸脂手術剛結束的人恢復狀態。你知道大多數關於腳的問題都是由於血液迴圈不良造成的嗎?大多數女性需要用腳站立一整天。

即使是那些經常鍛鍊的人也經常會忽視腳的保健。這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出現水腫,靜脈曲張和腳腫脹的原因。這同樣適用於糖尿病患者的腳腫問題。

因此,解決這一問題最重要的是經常進行腳部護理。靜脈曲張襪可以給女性的腳和腿提供保護。不同於常規襪子,加壓襪專門設計給予腿部均勻的壓力。

同時,現代技術可以讓這些襪子看起來輕便而且有吸引力。這為愛美的女性長期穿著提供了方便。靜脈曲張襪還有利於患急性靜脈潰瘍,淋巴水腫,血栓形成症候群的女性。

對於遭受水腫的患者,可以用加壓襪給存在淤血的區域施加壓力。這可以防止進一步的腫脹。一旦腫脹消退,壓力也可以防止再次形成水腫。

此外,加壓襪還可以在行走時推動血液流向心臟。這可以大大改善因靜脈濕疹引起的血液迴圈問題。糖尿病患者常見的問題是腳部的血液迴圈不暢。

這類患者的血液傾向於沉積在四肢,而靜脈曲張襪可以幫助患者腳部的血液有效流向心臟。因此糖尿病患者的腳部腫脹問題是可以避免的。由於這種襪子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因此糖尿病患者也可以保持腳部健康。

經常使用靜脈曲張襪可以幫助患者控制深靜脈血栓形成。研究顯示,經常使用這種襪子能夠防止血栓後症候群,這是一種常見的併發症。靜脈曲張襪有兩個品種:

處方和非處方。如果患有特殊的疾病,需要強力加壓襪,就必須得到處方。處方加壓襪提供精確的壓力。

然而,對於那些一般性問題的患者可以選擇非處方加壓襪。非處方加壓襪一般適用於沒有太大問題,但希望預防未來發生問題的情況。幸運的是目前靜脈曲張襪具有各種款式和顏色,因此女性可以作為一般性衣物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襪長時間穿而沒有定期脫下,則會使腿部**長期不透氣,處於繃緊狀態,長此以往,不僅會使腿部**變差,還可能促發靜脈曲張的形成。

靜脈曲張襪不適合靜脈炎等一些患有**外表潰變患者,如下肢**已經潰變,長期穿則會使潰變**更加嚴重。

靜脈曲張的危害?

1、水腫:水腫症狀不甚明顯,在晚間加重,有脹痛感。

2、**色素沉著:長期的靜脈高壓導致小腿部位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紅細胞滲出後破裂,鐵紅素在皮下沉積,使得**變黑,從點狀到片狀發展。

3、出血:曲張靜脈患者**十分脆弱,很容易出現曲張靜脈的破裂從而引起大出血。

4、潰瘍:靜脈曲張最常見的後果是靜脈曲張引起**營養改變導致潰瘍的發生,這種潰瘍可以經久不癒,區域性惡臭流膿,會給日常生活帶來嚴重的影響。

5、靜脈血栓形成:部分病人可以在曲張的淺靜脈內形成血栓,表現為區域性紅腫痛,硬塊形成,疼痛影響行走。如果不及時**,血栓有可能向上或通過交通靜脈蔓延到深靜脈,造成深靜脈血栓,有肺栓塞危及生命的風險。

6、所以靜脈曲張患者一定要重視自己的病情,一旦得了靜脈曲張一定要用散.劑【苗藥活.脈.散】及時的**,以免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

11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襪是由於高彈作用壓迫擴張的靜脈促進血液回流,但是應該佩戴合適的襪子,避免過於緊導致區域性血液循化不暢出現區域性壞死。一般情況下,使用合適的靜脈曲張襪對身體是沒有損害的。

12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彈力襪是預防下肢靜脈曲張的很好方法,乙個作用是預防,還有就是它能夠延緩靜脈曲張病程的進展,這是很有幫助的,但它不是唯一的方法。

13樓:

這種襪子只能做輔助**!我也有一條!你想想唄這襪子怎麼可能治好靜脈曲張呢?

我現在在用苗藥活脈散堅持薰洗**!用了有兩個多療程了吧!很好用!

但是誰然用藥你平時也一定要注意了!一定要保持合理的運動!

14樓:仍曼華詩緞

你應該多跑步,不要太快,循序漸進,我以前是運動員,如果你一下運動量太大對身體不好,容易勞損的,你可以做有氧健身操的,不要做力量訓練,會讓你長肌肉,不好看.如果你腰沒問題可以多做仰臥起坐的.多跳繩.

因為我現在不能做太多的運動**,所以**比較慢,希望被採納。

15樓:沈秀花祿黛

你好,輕微的靜脈曲張選擇靜脈曲張襪只是可以幫助改善症狀,避免病情的加重,並不能起到**的作用,靜脈曲張的**還是要選擇專業醫院選擇專科的**的方案!

16樓:莊彭鐘元愷

我外婆重度靜脈曲張,醫生讓開刀怕老人受不了。朋友介紹給了我使用柳姿堂的靜脈曲張襪,現在外婆的靜脈曲張症狀已經減輕很多。大腿上青筋突起比原來好多了。

17樓:皮潔仙璧

對於輕度靜脈曲張,症狀並不明顯的患者,可長期穿彈力襪,或應用彈力繃帶,或使用綁腿自足部向上裹纏整個小腿,可以預防並改善輕度下肢靜脈曲張,改善下肢靜脈回流,防止其繼續發展。

防靜脈曲張襪有用嗎

18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有用,靜脈曲張襪要買那種醫用的,早期適合1級彈力的,靜脈曲張襪從踝部到大腿的壓力依次遞減可輔助腿部的血液回流,預防下肢靜脈曲張的。

19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襪是由於高彈作用壓迫擴張的靜脈促進血液回流,但是應該佩戴合適的襪子,避免過於緊導致區域性血液循化不暢出現區域性壞死。一般情況下,使用合適的靜脈曲張襪對身體是沒有損害的。

20樓:成都川蜀醫院

輕度靜脈曲張是可以穿靜脈曲張襪的

一般情況下,每天穿8-10小時即可,尤其是要注意晚上睡覺必須要脫下。穿著這種襪入睡,可能會阻礙血液的正常流通,從而導致全身的不適症狀,如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等。

什麼是靜脈曲張襪 穿靜脈曲張襪好嗎 靜脈曲張治療能徹底嗎

靜脈曲張襪是一種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心臟功能的產品,它是一種醫用 器械,一種 靜脈曲張類疾病的醫用器械。它不是普通的襪子,它是由力的作用和分布的,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 90 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 45 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

靜脈曲張襪好用嗎,靜脈曲張襪真的管用麼?

彈力襪在最需要壓力的足踝部分給予較強的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 90 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 45 這種獨特的設計使得血液保持脈動和迴圈,就好像有 第二個心臟 在工作一樣。在非手術 期間,使用循序減壓彈力襪,以外部壓力抵消各種原因所導致的靜脈壓力增高,縮小過...

治療靜脈曲張的儀器每台多少錢,治療靜脈曲張需要多少費用?要多少錢才能治好呢?

靜脈曲張防治方法 第乙個方法 多吃貢菜 貢菜這個菜被 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 確定為綠色保健食品,非常適合有靜脈曲張的人經常食用,為什麼這麼受人歡迎呢,其實這菜含有的非常為營養元素,尤其是其中鈣質元素的含量,適當的吃一些能夠提高血管彈性,增強血管壁,這樣就可以幫助我們達到改善靜脈曲張的目的。第二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