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打針可以根治嗎,靜脈曲張打針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1-02 23:51:03

1樓:名醫**網

靜脈曲張用藥物能**嗎?都有哪些**方式

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不可以,嚴重的靜脈曲張需要手術。其他的辦法只能暫時緩解症狀,情況控制不好容易導致老爛腿的。

3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您好,您是說的硬化劑**吧,這種**方法又被稱為打針**,主要是將高張性溶液(如高濃度鹽水或硬化劑)注射到曲張的靜脈,破壞血管內膜,使其封癒後消失。但僅能**小的曲張血管、且**中可能會有劇痛,色素沉澱,甚至發炎,紅腫,潰爛等後遺症,且有容易**及**後難以處理的問題,所以僅適用於少數患者。

4樓:雲雀風紀

建議:您說的情況就是靜脈曲張引起的下肢靜脈迴圈功能障礙,長期站立會出現痠困沉漲疼痛,這時就需要針對性來**靜脈曲張,靜脈曲張的**方法很多只要能針對性的改善下肢靜脈迴圈,修復瓣膜的**方法都可以。你說的打針**,那是區域性處理淺靜脈血管在身經脈迴圈好的情況下療效還是很好的,只適用於小隱靜脈曲張和手術後**的靜脈曲張對於大隱靜脈曲張**是不能**的。

5樓:血管病川蜀

患有下肢靜脈曲張,這種疾病屬於靜脈瓣膜功能不全造成。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避免久坐久立,適當抬高下肢,避免血液淤積。

6樓:許一世繁華

打針**就是打硬化劑,這也是**靜脈曲張的一種方式,但是由於它的**比較單一,只能處理1.0到0.4的病變血管,其他的病變血管是**不到位的,所以容易**

7樓:成都麥通舒

種方法也是**靜脈曲張的常用方法之一。但是尤其侷限性,只對血管管徑比較小的血管有用。可以到專業的血管醫院**,有更綜合完善的**方式。

目前效果較好的**方式是微創**。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用什麼方式**看患者情況。

8樓:成都麥通舒

您好,硬化劑注射針對區域性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比較容易**,也存在一定的風險。目前靜脈曲張沒有很好的**方法,但採取綜合的微創**效果不錯媽耶比較安全,優勢在於創口小、痛苦小、美觀度高。

9樓:成都麥通舒

硬化劑無法**所有的病變血管而且3-5年容易**,只適合較輕微的靜脈曲張而且較小的病變血管

靜脈曲張打針能治好嗎?

10樓:成都麥通舒

要徹底**靜脈曲張,要從幾個方面著手:

一、飲食方面。

靜脈曲張患者,日常飲食務必要以清淡為主。油膩的食物,有刺激性味道的食物都會引起病情的加重,而且還會加大**的難度。可以多攝入海帶、堅果、菌類等對腿部健康有好處的食物,幫助小腿靜脈曲張的**。

二、心理方面。

由於對小腿靜脈曲張的認識不正確,有的患者將病情看得過於嚴重,這樣使自己的心情常常處於抑鬱低落的狀態,病急亂投醫,這種消極的心理對靜脈曲張的**毫無幫助;有的患者對小腿靜脈曲張不以為然,認為不是什麼大病,就一拖再拖不知道,最後導致病情加重難以**,追悔莫及。

三、及時就醫。

11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你說的打針**,那是區域性處理淺靜脈血管在身經脈迴圈好的情況下療效還是很好的,只適用於小隱靜脈曲張和手術後**的靜脈曲張對於大隱靜脈曲張**是不能**的。要是靜脈曲張比較嚴重的可選擇傳統手術或者微創手術**。

12樓:w網友

打針**是針對病變血管0.4以下的,對於比較粗的血管是沒有作用的,並且硬化劑時間長了容易被機化,後期容易**

13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這種方法也是**靜脈曲張的常用方法之一。但是尤其侷限性,只對血管管徑比較小的血管有用。可以到專業的血管醫院**,有更綜合完善的**方式。

目前效果較好的**方式是微創**。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用什麼方式**看患者情況。

14樓:

靜脈壁薄弱和瓣膜缺陷:靜脈壁相對薄弱,在靜脈壓作 用下可以擴張,瓣竇處的擴張導致原有的靜脈瓣膜無緊密閉合,發生瓣膜功能相對不全,血液倒流.靜脈內壓持久公升高:

當靜脈內壓力持續公升高時,瓣膜會承受過重的壓力,逐漸鬆弛,脫垂,使之關閉不全.這多見於長期站立工作,重體力勞動,妊娠,慢性咳嗽,長期便秘等

指導意見:宜吃溫熱性食物,宜吃具有擴張血管作用的食物;忌吃生冷性涼的食品。後期出現陰傷毒熱表現時,宜吃具有養陰清熱作用的食物;忌吃溫熱香燥、傷陰助火的食物,更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飲酒、吸菸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細小的血管有用,對較粗的沒用,這個自己斟酌一下。

16樓:方子興醫生

小腿靜脈曲張是最重要的疾病之一, 也是四肢血管疾患中最常見的疾病之一。靜脈曲張多發生在下肢。

靜脈曲張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使血管突出**表面的症狀。

17樓:曹小諾

建議吃點依依紅顏養胎盤膠囊

18樓:血管病大師

下肢靜脈曲張前期雖然不疼不癢,不會威脅生命,但是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引起小腿潰瘍、靜脈血栓等嚴重後果。建議你到醫院血管外科給予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再確定你的**方案。

19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靜脈曲張的有效**方法:

鍛鍊:躺著比坐著好,坐著比站著好,動比不動好。最好是溫和的運動,瑜伽是最佳選擇,游泳也不錯,如果選擇散步,至少1小時。

工作時靜站或靜坐大約乙個小時左右,一定要活動身體5至10分鐘,並補充水分。

飲食:多吃些低脂肪、低熱量、清淡、易消化、富有營養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雜糧,適量攝入瘦肉、海帶、紫菜、木耳等。

彈力緊身版褲/彈力襪:雖然無法從根本上改善病症,但能起到預防作用,也能緩解靜權脈曲張帶來的疲勞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1、靜脈曲張患者注意每晚睡前進行一些足部按摩、熱水泡腳等方式來緩和肢體的血液堵塞現象。這樣是可以有效地消除腿部疲勞和壓迫感,改善靜脈迴圈,加用中藥和護足保養品效果更佳。這是靜脈曲張護理方法之一。

2、當靜脈曲張患者被護理的時候,如果發現體重有所增加的時候,應該先考慮進行健康**,減少體重過重對下肢的一些壓力,過重的分量壓在腿上可能會造成腿部靜脈回流不暢,使靜脈擴張加重。

3、由於靜脈曲張比較容易發生在女性人群中,當到一些特殊時期,如經期、妊娠期,這時候女性就需要多注意休息,還可以通過按摩腿部,來促進血液迴圈,避免靜脈曲張。這也是靜脈曲張護理方法之一。

4、而有些人患上靜脈曲張疾病,主要是因為長期大量吸菸所導致的,所以戒菸可以有效的緩解靜脈曲張的症狀。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口服避孕藥也有類似作用,應盡力少服用。

21樓:

一:如果工作需要長期久坐或者久站,可以過一段時間就做一次腿部伸展運動,如抬高腳部,然後再放下,或者有機會的話就小走一番。這是屬於靜脈曲張的防治方式之一。

二:患者可以每天穿那種彈性襪做乙個小時的腿部運動,不僅可以防治腿部水腫,而且還可以瘦腿哦。如散步、快走、騎腳踏車、跑步或跑步機等,以免引發靜脈曲張的發生。

三:患者每天抽出一些時間進行一些抬高腿部運動的方式,如躺下,然後將腿抬高,超過心臟的姿勢,然後維持膝蓋彎曲,如此可促進腿部靜脈迴圈。

四:平時還要注意體重不要過重,這是因為超重往往會增加腿部的經脈負擔,不利於靜脈曲張的**。

五:患者除了工作等需要盡量不要提過重的東西,如超過10公斤的重物盡量不要提。

22樓:

第一,平時坐位或夜間睡覺時抬高患肢、避免久坐久站、可以適當散步、最好不要劇烈運動;

第二,強烈建議醫用彈力襪**,彈力襪最好晨起穿上,睡覺前脫掉,尤其在外出旅遊、體育鍛煉時,醫用彈力襪穿時從足前穿至膝部或大腿;

第三,對於痠脹明顯的患者,可以口服藥物促進靜脈回流,如果腫脹明顯,可以加服少量利尿劑。

23樓: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方法

1、向日葵泡水——改善靜脈曲張小腿痠麻

具體方法:準備嫩的向日葵葉子,洗淨撕成若干的小**,將向日葵葉子放在杯子裡,用開水泡茶代飲即可,因為向日葵葉子含有一種新綠原酸、異綠原酸、綠原酸,對改善靜脈曲張夜間小腿痠麻有著比較好的效果。

2、荷葉泡水——防止靜脈曲張血液粘稠

荷葉茶對身體早在《本草綱目》《隨息居飲食譜》中就有所記載,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茶作為養生茶水,而且對散淤止血也有著不錯的效果,荷葉含有蓮鹼、原荷葉鹼和荷葉鹼等多種生物鹼及維生素c,有清熱解毒、涼血、止血、的作用,是預防靜脈曲張比較好的茶水。

3、青錢柳葉泡水——改善血液迴圈

青錢柳葉中富含的水提物和醇提物,可以保護血管通透性,擴張冠狀動脈和改善血液迴圈,能夠有效的調節人體糖代謝,尤其是對的靜脈曲張疏通血管可起到不錯的改善血液迴圈有效果。

4、菊花茶泡水——軟化血管

菊花的功效具有清熱解毒之功效,對改善高血壓,有著比較合適的調理作用,尤其是對靜脈曲張軟化血管,清除體內垃圾,達到人體的體液平衡,有著比較好的軟化血管的作用。

24樓:顏郡婷

1、壓力**:比較常見的有靜脈曲張襪,但是靜脈曲張襪只是保守**方法,換句話說就是只能延緩病情的發展,並不具備**的效果。

2、傳統大隱靜脈高位結紮剝脫術。其特點是出血量多,傷口大,美觀度低,只適用於較大的血管;

3、硬化劑注射**。其特點是出血量少,無創傷。但是**率高,只適用於血管管徑小於10px的血管; 硬化劑注射聽起來是一項不錯的技術,無需麻醉,無需開刀,費用低廉。

然而,硬化劑注射存在著巨大的風險;一是硬化劑注射液外滲的話,可導致**壞死。二是硬化劑一旦流入深靜脈,可導致血栓形成,嚴重者發生肺栓塞。硬化劑注射對於大隱靜脈主幹的處理效果很差。

在臨床上由於**率較高,加上國內醫療環境的因素,使得應用並不廣泛。

4、單純雷射**。採用雷射閉合血管的方法,其特點是創口小。但出血量多,**率高。

25樓:最笨的告白日

建議:1、少吃鹽:鹽具有很高的吸水能力,靜脈曲張患者攝入的食鹽含量太多會造成水腫的情況,導致本身血液迴圈就不暢通的下肢靜脈,血液迴圈壓力變得養大,加速靜脈血管的擴張延伸。

不利於靜脈曲張的**。

2、快步走:走路能夠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幫助血液迴圈流動,減輕下肢靜脈血管的壓力,同時能夠促進下肢靜脈血管中有害物質的排洩,避免靜脈炎,靜脈血栓的形成。

3、穿彈力襪或利用彈力繃帶包紮:壓迫以減少靜脈逆流及淤血現象,選用醫用彈力襪要特別注意合身性,彈力襪如不合身,不但沒效,也不舒服。最好早晨一起床就馬上穿,晚上睡覺時脫下。

靜脈曲張可以打針治好嗎?

26樓:成都麥通舒

要徹底**靜脈曲張,要從幾個方面著手:

一、飲食方面。

靜脈曲張患者,日常飲食務必要以清淡為主。油膩的食物,有刺激性味道的食物都會引起病情的加重,而且還會加大**的難度。可以多攝入海帶、堅果、菌類等對腿部健康有好處的食物,幫助小腿靜脈曲張的**。

二、心理方面。

由於對小腿靜脈曲張的認識不正確,有的患者將病情看得過於嚴重,這樣使自己的心情常常處於抑鬱低落的狀態,病急亂投醫,這種消極的心理對靜脈曲張的**毫無幫助;有的患者對小腿靜脈曲張不以為然,認為不是什麼大病,就一拖再拖不知道,最後導致病情加重難以**,追悔莫及。

三、及時就醫。

什麼是靜脈曲張襪 穿靜脈曲張襪好嗎 靜脈曲張治療能徹底嗎

靜脈曲張襪是一種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心臟功能的產品,它是一種醫用 器械,一種 靜脈曲張類疾病的醫用器械。它不是普通的襪子,它是由力的作用和分布的,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 90 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 45 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

腿部靜脈曲張跑步有影響嗎,下肢靜脈曲張可以跑步嗎

舒精通平復曲張 堅持快步走。快步走時小腿肌肉的節律性收縮,可以促進靜脈血迴流,每天堅持可有效預防或改善靜脈曲張的發生。 曾溫柔曾美麗 靜脈曲張屬於血管瓣膜損傷疾病 是不可以自行癒合的 隨著病情發展也是逐步加重的不建議多度鍛鍊 適當的鍛鍊即可 您好。患了靜脈曲張,是能跑步鍛鍊的。日常生活中穿高通彈力襪...

腳上靜脈曲張,手術治療靜脈曲張,腳上有靜脈曲張怎麼治?去哪裡治?

靜脈曲張不是很嚴重的時候可以利用藥物 防止病情的嚴重,但是嚴重的話就要進行手術的 做手術的首先要找宜家好的外科醫院,這樣要 靜脈曲張就是要徹底的 才好 靜脈曲張是可以通過手術 的並且手術 也是 靜脈曲張十分有效的辦法之一。靜脈曲張的 方式有保守 打針 傳統手術和微創手術 輕微的靜脈曲張可以通過保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