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會影響生育嗎,男人患精索靜脈曲張會影響以後生育嗎

時間 2022-04-08 20:05:21

1樓:

看**的靜脈曲張了?精索靜脈曲張是影響生育的

2樓:

基本不會,但是要看體質

靜脈曲張會影響生育嗎

3樓:己內服飾

精索靜脈曲張會影響生育。精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病症,影響比較大,但是很多患者不了解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其實,精索靜脈曲張會影響生育,甚至引起男性的不育症。

4樓:陳善聞

大部分精索靜脈患者是不影響到生育的,但是大約40%的不育患者,有精索靜脈曲張,雖然精索靜脈曲張和不育症直接的關係尚不十分明確,但是人們普遍認為精索靜脈曲張可能會影響到生育。

5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回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濕疹潰瘍的形成。

6樓:成都川蜀醫院

下肢靜脈曲張是不會影響生育的,但是精索靜脈曲張會影響生育

7樓:曹安朱樂富

下肢靜脈曲張的預防主要是加強靜脈管壁、保護淺靜脈,具體的措施有:

(1)應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在增強全身體質的條件下,可起到加強靜脈管壁。

(2)長期從事站立工作或強體力勞動者,宜穿彈力襪套保護,使淺靜脈能處於萎陷狀態;

(3)長期從事站立工作者,應強調做工作體操,或能經常走動,至少多做踝關節的伸屈活動

8樓:感性的海軍哥哥

精索靜脈曲張是會影響的

9樓:因為愛所以窮

精索靜脈曲張一般不會影響生育。精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病症,影響比較大,但是很多患者不了解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其實,精索靜脈曲張發展嚴重才會影響生育,甚至引起男性的不育症。

10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11樓:四川血管病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我老公檢查出左邊有靜脈曲張,會不會影響生育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索曲張嚴重了影響生育,早日用益活源

13樓:

你好,這個不影響生育。請放心。

靜脈曲張,只是表現**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

或則腿部有痠脹感,**有色素沉著、脫屑、瘙癢,足踝水腫

為什麼得了精索靜脈曲張就會影響生育

14樓:因為愛所以窮

精索靜脈曲張一般不會影響生育。精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病症,影響比較大,但是很多患者不了解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其實,精索靜脈曲張發展嚴重才會影響生育,甚至引起男性的不育症。

男人患精索靜脈曲張會影響以後生育嗎

15樓:

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精索靜脈蔓狀叢發生擴張、伸長、迂曲而言.精索靜脈曲張多因情志抑鬱,肝失疏洩,或忿怒號哭,氣脹流竄,或素體虛弱,復因強力舉重,氣耗虛陷,或腎精肝血虧虛,脈絡失濡養等原因,導致經脈不和,氣血不暢,血瘀凝滯,阻於絡道而成。會影響生育。

輕度精索靜脈曲張打算生育。會不會影響孩子的質量?

16樓:泌尿科薛醫生

患上精索靜脈曲張,擔心影響生育?醫生:要區別對待

17樓:因為愛所以窮

精索靜脈曲張一般不會影響生育。精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病症,影響比較大,但是很多患者不了解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其實,精索靜脈曲張發展嚴重才會影響生育,甚至引起男性的不育症。

18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症狀

一、下肢靜脈曲張的併發症之一就是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曲張發病後,通常會導致靜脈壁變形。靜脈血液淤滯,因此常併發血栓性靜脈炎,下肢曲張的靜脈出現紅腫、灼熱、疼痛,沿曲張的靜脈可觸及硬結節或索狀物、壓痛。若併發靜脈周圍炎,則淺靜脈周圍出現紅腫熱痛。

二、引起淺靜脈出血,由於下肢靜脈曲張的影響,往往會引起下肢靜脈的壓力過大,導致靜脈壁變薄。脈壁厚薄不一,輕微的損傷就會導致靜脈破裂出血。由於靜脈壓力高,有時小靜脈可自發破裂而引起出血。

三、下肢靜脈曲張常見的併發症還有淤血性皮炎,特別是因為下肢**的淤血,會引起**無法正常的吸收營養。**萎縮、乾燥、脫屑、色素沉著、滲液、痛癢。

腿部靜脈曲張跑步有影響嗎,下肢靜脈曲張可以跑步嗎

舒精通平復曲張 堅持快步走。快步走時小腿肌肉的節律性收縮,可以促進靜脈血迴流,每天堅持可有效預防或改善靜脈曲張的發生。 曾溫柔曾美麗 靜脈曲張屬於血管瓣膜損傷疾病 是不可以自行癒合的 隨著病情發展也是逐步加重的不建議多度鍛鍊 適當的鍛鍊即可 您好。患了靜脈曲張,是能跑步鍛鍊的。日常生活中穿高通彈力襪...

靜脈曲張手術後就能徹底根治了嗎,精索靜脈曲張手術後能徹底治癒嗎

小小趣聊養生 從原則上來講,靜脈曲張手術是不可以 這個疾病的,只不過是把靜脈曲張的地方利用手術的方法切除掉,也就是說這個地方的靜脈已經被切除了,不能再被使用了,雖然已經廢掉了,但是卻避免了病情惡化,可以把身體的傷害降到最低。另外靜脈曲張一般情況下都是中老年人比較容易得的一種疾病,經過手術之後雖然無法...

靜脈曲張對跑步有影響嗎,經常跑步對靜脈曲張能改善嗎

靜脈曲張對跑步有影響的,如果長時間的跑步和久站行走可以導致靜脈曲張加重,影響血液回流,因此有靜脈曲張存在,是不能長時間的跑步的,另外還可以用彈力襪 這樣能夠改善迴圈,預防加重。劇烈運動如跑步,對靜脈曲張有壞處還是好 靜脈曲張不建議劇烈的運動否則就會加重症狀的,一般是建議慢跑。每天1個小時內即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