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結果分析:

彩超檢查結果表明你關心的問題是是左側輕度的精索靜脈曲張,但又不止是精索靜脈曲張那麼簡單;

前列腺大***值為4.0*3.0*2.0相對來說你的稍微大點也就是說你有前列腺輕度增生(腫大)問題;

前列腺內部光點偏粗,回聲不均勻說明你有前列腺炎,回聲光點粗說明有輕微的鈣化表現也是之前反覆感染或者感染時間長的表現;

雙側附睪頭都有囊腫只不過左側不明顯右側明顯,這也是長期感染導致的;

導致這些問題的原因就是感染和下焦濕熱瘀滯:

感染的原因多數和包皮長、不衛生或者直腸問題或者是性生活交叉感染有關係,每個人情況不一樣,需要講清楚症狀具體情況進一步判斷。

下焦濕熱瘀滯形成的原因多數是脾胃虛濕熱運化不正常下注於下焦形成的,脾胃虛的原因是之前飲食不清淡辛辣油膩刺激或者冰涼不規律,或者是部分人先天脾胃虛和後天飲食不當共同導致的。

加重該病的原因多數也是感染和頻繁充血:

感染的情況和上面的一樣,頻繁充血的原因多數是之前遺精頻繁,手淫頻繁或者性生活頻繁充血或者亂用補藥導致的陰陽失調造成的陰虛陽抗導致的性亢奮頻繁充血;

綜合性疾病,多數牽扯到腎功能,脾胃功能,濕熱,以及感染等問題,如果解決問題不全面只當前列腺炎或者精索靜脈曲張去解決,就會**著加重著,畢竟之前是個正常人的時候還會得病,原因不解決**不好的,有的多次手術沒**不少見,都是有原因的。

相關問題和症狀:很多人把不疼不癢的症狀不當回事兒,比如偶爾尿分叉,**潮濕,尿不盡,尿無力(也就是說排尿沒以前順暢,沒以前尿的遠,沒以前尿線粗),尿道口紅,會**和小腹墜脹甚至按壓疼痛,肛周久坐墜脹,晨勃不正常(正常每天都有),精神不如以前,容易疲勞,上焦以上口幹,眼睛乾澀,容易上火等等,都是能說明很多問題的典型症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問題繼續問,滿意的話請採納下。

2樓:血管病川蜀

精索靜脈曲張指的是**蔓狀靜脈叢靜脈的擴張和迂曲。記得某位**學專家曾經說過,自從人由猴子變為人那天開始,就出現了精索靜脈曲張。雖然我們無**證這句話的科學性,但是精索靜脈曲張確實與人特殊的解剖學因素不無關係。

精索靜脈由精索內、外靜脈及輸精管靜脈組成,在**內,三組靜脈相互交通、盤曲、形成精索靜脈叢。相較於動物而言,人類精索靜脈內的血液回流方向從水平變為豎直向上,血液回流需要克服重力作用,而且精索內靜脈走行較長,如果存在靜脈瓣發育不良、受損或關閉不全以及靜脈壁平滑肌或彈力纖維薄弱等因素,可造成其內壓增加,血液回流受阻,從而引起精索靜脈曲張。

3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的不算嚴重的精索靜脈曲張

前列腺炎

前列腺輕微腫大

右側附睪頭囊腫

左側附睪感染

問題都處於早期,早發現早**也不晚

4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精索靜脈曲張(varicocele,vc)是一種血管病變,指精索內蔓狀靜脈叢的異常擴張、伸長和迂曲,可導致疼痛不適及進行性**功能減退,是男性不育的常見原因之一。因其相關的**疼痛不適、不育與**萎縮等而廣受關注。是常見的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疾病

5樓:上饒協和

你好,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精索裡靜脈回流受阻,血的盤曲擴張,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型別,由於精索靜脈曲張導致區域性溫度公升高、缺氧、ph值改變、毒性物質滯留等原因導致精子數量減少,精子活動能力下降和畸形精子比例的公升高,從而降低了男性的生育力,導致男性不育。但是不是所有的精索靜脈曲張病人都會不育。

左側精索靜脈曲張,得了左側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小眼睛 最好不要動手術,保守 最好。我大學時候也得過,醫生要我馬上動手術,我和家人商量後,沒有動手術,自己平時多注意。知道現在自己好了。總結經驗如下 1.不要洗冷水澡,我洗了3年多,冷水對靜脈有刺激,促使靜脈收縮。儘量多穿 衣服。2.不要太勞累,不要久站,否則可能有脹痛感覺。3.有女朋友最好,長久的...

精索靜脈曲張怎麼治療最好,精索靜脈曲張怎麼治

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回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 醫用 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你好,你說的情況精索靜脈曲張是可以用中藥 的,一般不要手術 的好。自己 也是可以的。一般用活血化瘀的中藥 ...

右側精索靜脈曲張的原因,精索靜脈曲張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引起精索靜脈曲張的原因有哪些 精索靜脈曲張左側最常見,由於左精索內靜脈長,呈直角進入腎靜脈,回流壓力較大,精索內靜脈血液容易瘀滯,導致靜脈曲張,而右側靜脈回流方向基本順著深靜脈回流的方向,血液回流阻力小,不容易引起血液瘀滯,故不容易發生。另外,左精索內靜脈位於乙狀結腸之後,易受腸內糞便的壓迫,也會影...